品味生活作文(扩展
当我用“哇哇哇”的啼哭声来到父母身边的那一天起,我的影子就定格在他们脉脉深情和紧紧关注的双眼中。当我摔倒时,父母紧张的面容;当我生病发高烧时,父母慌张无措地翻药箱的身影……一幕幕如电影般在我的脑海中。
爸爸是一名长途汽车司机,常年奔跑于祖国各地。爸爸很爱我,他的爱通过那长长的电话线源源不断的传递给我。和爸爸通电话,是我一天中最快乐最幸福的事。爸爸不在身边,家里有很多“难事”需要我和妈妈“并肩做战”共同完成。记得有一次,灯泡坏了,作业非常多,妈妈的备用蜡烛很快就用完了。可作业还剩一多半,急坏了我,妈妈叹了口气,说:“唉,要是你爸爸在家就好了。”妈妈的一句话,提醒了我,我拿起电话,向千里以外的老爸求助。爸爸让我找到电源开关,关闭总闸,然后,把书桌移到灯泡下面,再把椅子放到书桌上。让妈妈扶发,我踩在椅子的上面,把坏灯炮先拧下来,在换上新灯泡。最后把电闸打开。爸爸在电话里像个司令,我按照爸爸的指挥一步一步地操作,当灯泡亮起来的那一瞬间,我激动地抱着妈妈在地上转了好几圈。我对着电话大声喊:“老爸您太伟大了,我爱死您了!”虽然幸福有很多种,我觉得我们家是最幸福,最和谐的一家。
看到这个题目,你会带着疑惑的问:生活还可以品味吗?我一定会毫无犹豫的告诉你是的。品味生活就像品味一杯茶一样。
只有那些肯细细品味的人,才能品尝出茶叶的独特味道,相反一些装腔做调的人,他们喝茶只是为了表示自己的身份居高。但有些人就不同,他们是经历那许多,能够真正品尝出茶的味道。
一个在沙漠里走了许久的人,他能品尝出茶的味道,一个在农地里工作里一上午,当他坐下来休息是,茶对他来说就是生命。但那些坐在树阴下,手里拿着一个精致的杯子,嘴里念着“好茶啊,好茶啊。”但他真的品尝出茶的味道吗?
能品味茶的人,才又大作为,否则连茶都不会品尝,还会干什么呢?茶在一般人的面前都是苦的,如果你这样认为,那你就错了,其实只要你细细品味你会品尝出很多味道,品一杯茶就像做一件事一样,只有人认真做一件事,在有可能成功。
品味生活,就像品味一杯茶,让我们大家一起品尝才自己精彩的人生道路吧!
生活既像一首诗,又像一首;它既有快乐,又有忧伤。朋友请不要为暂时的失败过分的悲伤、痛苦,也不要为小小的过失而彷徨,沉沦。因为生,容易;活,容易;生活,总不容易。
毋庸质疑,生活就像一只五味瓶,有酸、甜、苦、辣、涩。它有时是斑斓的彩虹、盛开的鲜花、成功的微笑,有时是酸涩的眼泪、紧锁的眉头、徘徊的脚步、断肠的苦酒……正如一位哲人所说,生活就像是剥洋葱,你必须一层一层的剥下去,尽管有时候你还得流泪。
人生之路多坎坷,就是因为这样才造就了我们有着坚强、勇敢、刚毅的品志。当你遇到挫折时不要觉得这你倒霉,你要积极地面对它,知难而进,勇于挑战自我。但当你得到成功时,也不要被这一点点成功而冲昏了头脑,而要告诉自己,不要骄傲,要再接再厉的一次比一次好。要有坚强的信念,时刻提醒着自己。
生活亦如剥洋葱,不惧流泪方自强。鲁迅先生曾说过:“真正的强者应该用百倍的勇气来迎接人生的巨大不幸。”因为信念是一柄利剑,它会击穿你生变抑郁的岁月;信念是力量的源泉,她会鼓舞你勇敢的顶起生活的重轭。朋友,愿你用信念来撑起生活的风帆,逆流而上,勇往直前。
人生,所谓人生,就是人生活的过程,人生道路过程中,常有坎坷与绊脚石,可,如有坚强毅志的人,会微笑地面对,所谓有志者事竟成,就是为他们所写的。
人生世事无常,酸甜苦辣原,五味杂成。
酸。所谓酸,就是人流的眼泪,是在受难之所流的泪,人在有时候,在苦难后,会不由自主地流泪,但不是懦弱的样子,流泪,只不过是流露出这个人是有感情的,而不是如机器人一样,毫无感情。
甜。所谓甜,就是人在成功后所流的泪,人,在成功后,之前所受的苦,会在这时发泄出来的,这时候的泪是甜的,因为心中有快乐而流泪,泪会被心中的感情感染了。
苦,苦人生必不可少的一种,因为只有苦后才能甜,而只有坚强的人才能撑过它,所以,苦,也是人生的一种考验,考验这个人到底有没有勇气。
辣,有苦必有辣,这是人生最后一道考验,只有勇敢地撑过它,那么人生就再无遗憾了。
原,过了之前四道考验后,就可以安稳了,因为这时是人生的最后一段了,回忆以前,品味现在,想向未来,这是多大快事啊!
人生,总得来说,只不过是五个阶段,通过这五个阶段,那么,就会遇事会淡然,不再犹豫了。
我们应该适应生活,而不是让生活适应我们。适应生活就应该享受生活,品味生活。
生活犹如一杯淡淡的清茶,会品味,才会明白它的滋味。
生活犹如一艘远航的帆船,有方向,才会明白它的目的。
生活犹如一块绚丽的宝石,要珍惜,才会明白它的价值。
品味生活,要用心,要用思想,要美丽的情感去品味,生活有的是价值,有的是快乐,有的是意义。
湛蓝的天空与浩瀚的海连成一片,海鸥快乐的飞翔,我们驾着白浪乘着长风,去寻觅,去寻觅属于我们自己的生活。生活就是为了更好的活着,活着就去追求更好的生活,去生活,去追求属于我们自己的完美世界。
品味生活,才能体会到生活的意义,生活的乐趣;走进生活就是走进我们自己。
品味生活,才能了解自己所向往的生活,明白自己真正应该拥有的生活,去追求心中的,属于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