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回忆
今天周六,我们去佛光山拜佛,那里有大雄宝殿和星云大师博物馆。来到这里让我想起了今年夏天7月份的儿童夏令营。
记得当时各队队长带我们去了佛光山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和几百个和尚一起吃饭。晚饭后,我们首先去活动中心参加一个盛大的聚会。我们表演钢琴和长笛,还有人表演魔术。聚会是从5点到10点半。我们有一些时间可以自由活动和玩耍,第二天要6点起床。真的很难受!中午12点,我收拾行李,等爸爸来接我。当我在等我父亲的时候,我们仍然在看电影。另外,总有人说前一天晚上的佛光山的歌好听,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很清楚。
现在是开学第四周,我依然怀念佛光山夏令营的一切,因为那是最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