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回忆
今天周六,我们去佛光山拜佛,那里有大雄宝殿和星云大师博物馆。来到这里让我想起了今年夏天7月份的儿童夏令营。
记得当时各队队长带我们去了佛光山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和几百个和尚一起吃饭。晚饭后,我们首先去活动中心参加一个盛大的聚会。我们表演钢琴和长笛,还有人表演魔术。聚会是从5点到10点半。我们有一些时间可以自由活动和玩耍,第二天要6点起床。真的很难受!中午12点,我收拾行李,等爸爸来接我。当我在等我父亲的时候,我们仍然在看电影。另外,总有人说前一天晚上的佛光山的歌好听,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很清楚。
现在是开学第四周,我依然怀念佛光山夏令营的一切,因为那是最难忘的回忆!
每当暑假到来,我都会很开心。这简直是第七年想到必须翘课两个月的最好时机。暑假生活虽然轻松,但是暑假作业写的很多,比原来的日常作业多几倍,想都不敢想,烦的要死。日子一天天过去,暑假终于到了!
暑假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但也有不好的回忆。有一次,我们全家有个表妹,我们一起去包里玩。同时,我们邀请了一些朋友和我们一起去。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来到了包里。我父亲说他想去钓鱼。我妈妈、姐姐和表弟不得不一起去购物。购物后,我去见了我的父亲。同时我也加入了钓鱼。但都是小鱼。黄昏的时候我们会离开包包,回家的路上有夜市,于是我们决定去逛一会儿,到了深夜才踏上回家的路。
还有一次,台风一个接一个来,一直下雨,我们只好去姨妈家避难。然而第二天,一直下雨,我们只好在姨妈家住了几天。当我们到家时,我们必须整理我们的家。还有一次,爸爸要去医院做手术,妈妈和哥哥也去了,只剩下我和妹妹一个人,晚上最害怕。噩梦直到爸爸回来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