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鼓浪屿作文300字
在美丽的厦门,有一个美丽的鼓浪屿。
早晨,海水凉滋滋的。人们有的在海上冲浪,有的在拾贝壳,还有的在打水花呢!有趣极了!沙滩上有捡不完美丽的贝壳,大的,小的,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最引人注目的是可爱的小海螺。
午时,海水好像生病了。无精打采,静悄悄的。微风吹来,海水欢快了起来,才多了些许生气。
太阳要落山了,海水变绿了,一块块,一条条,相互交错着。金色的阳光撒在海面上,似乎撒下了一片金子。涨潮了,海水澎湃,张开了它凶猛的獠牙,似乎要把礁石吞噬了。
日,落了。我也该走了,但我忘不了这美丽的海水,美丽的鼓浪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