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鼓浪屿作文300字
鼓浪屿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小岛。
这里气候宜人,四季长春,旅游资源丰富,具有山、海、岩、洞、园、花、草、木各种名胜古迹,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
鼓浪屿与厦门市区隔海相对,海岛景观秀丽多资,有海上花园的美称是国家极重点风景名胜区。岛上树木繁茂,鸟语花香,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有日光岩、皓月园、淑庄花园等景点,最有特色的是听不到汽车的声音,岛上非常安静。站在沙滩上,一眼望去那无边无际蔚蓝的大海,赤着脚在又细又软的沙滩上跑上一圈,就会消除一天的疲倦和烦恼。
我爱美丽的鼓浪屿,更爱我美丽的家乡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