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鼓浪屿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坐船来到“海上花园”鼓浪屿游玩。船一靠岸,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的手冲上了岸,这里空气清新,鸟语花香,街巷曲折,还有许多古老的建筑。
在路上爸爸告诉我原先岛上的建筑基本上是闽南地区特有的“大厝”,后来外国殖民者相继在岛上兴建领事馆和别墅,一些华侨也回来投资鼓浪屿,兴建了许多建筑。鼓浪屿的建筑千姿百态,被称为“万国建筑博物馆”。
我们沿着忽高忽低的小巷,一路上看到各种各样的建筑,有闽南风格的建筑、有用红砖头建成的外国建筑、还有许多美丽的别墅。
时间过得真快呀,该回家了。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和这个美丽的琴岛告别了。
鼓浪屿可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