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运动会作文(扩展
今天,我们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这次运功会却以往不同,因为以前的运功会都是我为运动员加油的,而今天我却一运动运的身份入场。
早晨刚到学校,同学们就在叽叽喳喳地讨论关于运动会的事情。过了一会儿,我们跟着老师进入了运动场。在运动场上先由杨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然后由女子60米运动员去审录,(我下午跑)然后是男子四百米、八百米等。我心里暗暗想着:我下午一定要跑好!
到了下午,第一个项目是男子60米。我想这么快。我马上过去审录。到了跑道上其他人也在准备,准备一会儿为班争光。轮到我们四组了。我蹲下来,双脚踏地。发令一响我们像脱缰的野马向前奔去。风在耳边吹过,对手在身旁冲过,心里只有失落。不过转念一想,生命在于运动,就当运动运动算了。
小学的最后一个运动会,我也当了一回运动员。虽然没有夺得好名次,但重在参与吧,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参加了付出了,就没有遗憾的了。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在这收获的季节,我们迎着金色的阳光,迎来了实验小学二0一0年秋季运动会。
操场上,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们手拿加油棒,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这次运动会的确是我记忆中最激动人心的运动会。特别是女子四乘一百接力赛。当裁判枪声一响,我们班的李文清像一支离弦的箭般冲了出去。看!转眼间,她就冲到了最前面;第二棒是秦宝宜,她也不示弱,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第三棒是李慧彤,也是最让我们为之焦心的一棒。我们使劲地为她加油,可她还是被一个又一个选手超过了,我恨不得过去拉着她跑,到交接棒时,她成了第三名;最后一棒是王清萦,我们都把希望寄托在她身上了,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只见她迅速接过棒后,脚下像生风一样,速度越来越快,像一只展翅高飞的海燕,渐渐地,她超过了一个又一个选手,我们兴奋地大声喊着:“王清萦加油!王清萦加油!。看王清萦跑在了最前面!我们班取得了第一名。我们高兴地又蹦又跳,一个个像过年似的。
一天的运动会结束了,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虽然这次我没有参加比赛,但是,我为我班的运动员感到骄傲和自豪!以后我要努力锻炼身体,争取下次为我们班争光!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更迎来了北星小学欢快而精彩的秋季运动会。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内操场集合,走完方块队后,袁校长就开始致开幕词,期待已久的秋季运动会即将开始,大家都很兴奋,老师们有的在安排场地,有的在安放运动器材,同学们则个个欢呼雀跃,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
当运动会正式开始的时候,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那些在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一个个更是卯足了劲,要为自己班上争得荣誉,你看我们262班的跑步健将谭星宇,只要枪声一响,他就像一只离弦的箭,向着终点飞奔而去,还有那跳远健将陈益洲,一次比一次跳得远、跳得好……
最精彩的比赛还是要数4×100米接力赛了,这个项目可是我们班的拿手项目,你看那男同学接力,他们奋勇直前,把其他班的同学甩得老远,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还有紧张的女同学接力,在最重要的冲线时刻,郭雪妮用尽全力,争取了宝贵的时间,赶上了其他班的同学,终于摘得第一名的贵冠。
愉快又激动的秋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参与下终于圆满结束了,大家激情依旧,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运动会吧!
上个周四,周五,我们学校举行了田径运动会。
在周四的上午,我们举行了田径运动会的开幕仪式,在那天上午,大家穿着白衬衫,手持红气球,让大家看起来都是生气勃勃。开幕式开始了,大家举起红气球,一起卖力的喊着我们的口号:我运动,我健康。几百个红气球一起举向天空,看起来壮观极了。在开幕仪式上,我认为,我们班是最棒的。
在周四的下午,我们举行了六年级的拔河比赛,在比赛中大家努力的拔河,最终我们以六胜一负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比赛进行到这里,我们突然有点想哭,这是小学最后一阶段的运动会了,还有许多同学哭了。
星期五的上午,我们还举行了男子1800米,与女子800米,和女子400米的接力赛,其中在女子800米中,我们班的张雨萌荣获了第二名。同样,我们班的垒球也荣获了好成绩,我们班的张世昂和李轩婷获得了好成绩,我们真为她们高兴。在女子400米的接力赛中,我们的参赛选手虽然没有获得好成绩,可是只要参加了就没有遗憾了。
这一次运动会是我小学阶段最后一次运动会了,真让人记忆深刻呀。
在这阳光明媚的四月里,我们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春节运动会。
一早,全校的体育老师们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用滑石粉划线,有的安排场地,还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随着广播里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便立即排好队伍,进入场地。这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大步向**台走来。他们各个面带笑容,昂首阔步,精神抖擞。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
比赛开始了,那跑步的运动员们,像利剑般地冲向终点。女子四百米和男子四百米是考验选手毅力的项目。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我们班的龚玺和俞高卓就是努力拼搏,超越了对手,风驰电掣般地冲向终点,最后获得了一、二名的好成绩。
再看那跳高跳远比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各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他们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面对自己的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一次比一次远,即使自己失败也毫不放弃。
一眨眼,两天过去了,运动会圆满闭幕。所有的选手们都在本届春季运动会上赛出了水*,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运动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