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倒霉作文 (菁华(扩展
看了题目,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倒霉。告诉你吧,我倒霉是因为昨天我到我哥哥家来玩,结果玩得不想回家了,我就住在了哥哥家。但是我又没想到我会住在这儿,所以就没带寒假作业。而且我老爸得到明天才能来接我,这两天我就不能写作业,可是我一天不写作业晚上就睡不好觉,更何况是这两天呢?
我想来想去,想到了一个不知道算不算好办法的办法,就是在网上跟老爸说今天把作业送过来。可是如果老爸说就为了写作业就跑那么远,不值得怎么办?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要试一试。对,说干就干。现在把我的Q登上去。我刚刚登录成功,结果发现,除了老妈之外,根本没有人在线上。哎,不一定非要跟老爸说呀,跟老妈说应该也行。我便跟老妈发去了一句话。发送成功了,我等啊等啊,可是老妈根本不回话。我只好先玩一下游戏。
十分钟过去了……
二十分钟过去了……
半个小时过去了……老妈还是没有回话。“叮咚……叮咚……”我的Q猛烈的叫了起来,“太好了!老妈回话了!”我高兴得快跳起来。可是老妈回的话竟然是……老爸这两天要上班,先不急着写作业。我气愤哪!我赶快回了老妈的话,可是老妈的回话还是令我气愤不已。就这样,我跟老妈开始了激烈的网上聊天大作战。
唉,没办法。只好忍耐几天!
童年像金色的沙滩,而童年趣事,就像海滩上的彩色贝壳,总也拾不完。其中有件趣事至今仍记忆犹新。想起五岁那年发生的事,我就会忍俊不禁。
阳光明媚的某一天,我和妈妈到公园玩。一路上,拍了许许多多的照片。回到家,我激动万分的说:“好妈妈,好妈妈!你可以让我看一看我拍的照片吗?求你了!”妈妈看我这模样说:“没办法,因为照片要洗出来才可以看的,下午我们两个人一起去照相馆洗照片吧,好不好?”我高兴地大叫:“真的是太好了!”“那我们去睡个午觉吧!下午有精神去洗照片。”妈妈看我听话了,就和我去睡午觉了。
在床上,我根本就睡不着,因为下午我想快点看到妈妈给我拍的照片。突然,我想起了妈妈对我说的话,妈妈不是说洗照片就能看到照片了吗?还要到照相馆去,那么麻烦,我在家里就能搞定。说完,我立马穿好衣服,跑到厨房,我拿着照相机,把上面的盖子拧开,打开水龙头,把照相机放在水龙头底下。心想:这样会很快看到妈妈给我拍的照片,有可能妈妈还会表扬我,会帮妈妈做事呢!我越想越起劲,突然,妈妈从房间里出来了说:“我的宝贝女儿啊,你看看你,干了什么好事!”妈妈非常生气,我看妈妈生气的样子,才解释给妈妈听。妈妈听后哈哈大笑,妈妈说:“你想快点见着照片,但不能用水龙头洗啊!”这下好了,照相机坏了,照片也没了。
啊!童年的有趣生活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直到现在,每当想起这件事,我都会忍不住笑出声来。
今天晚上爸妈都有事出去了,家里只剩我一个人。虽然我已经不小了,但是就是天生胆小,每到晚上,爸妈必须有一个陪我才行,否则我就会像“小尾巴”似的,他们走到哪里,我就跟到哪里。今天实在没办法了,他俩人一致讲不能带着我,而且一致讲我应该锻炼了。我一赌气,声明从今天起我自立了,决不依赖他们了。爸妈见我如此豪情,对视一笑,又嘱咐了一些注意事项,关上房门走了天公真不作美,偏偏今天刮起了风,门窗不停地响。我越来越害怕,想到了电影中那些鬼怪,那些令人恐怖的坏蛋,感觉心脏剧烈地跳动,好象他也在喊:“快放松,我快要蹦出来了!”大脑也在**:“别想那么多了,我这里都要发生交通事故了!”我再也无心写作业了,便走到客厅,打开电视,并且把声音调得很大,坐在沙发上看起电视来。眼虽盯着电视,耳朵却警惕地听着外面的动静,我索性捂上耳朵,心里默念着:“我不害怕,就是不害怕!”我看着时间一秒一秒地走过,盼这爸妈快点回来。
终于,我听到了楼道的脚步声,紧接着是钥匙开门的声音,我心里一阵欢呼,赶快跑出去真诚地迎接仅一个多小时不见的爸妈。他俩见到我,满脸的笑容。爸爸说:“感觉怎么样?没害怕吧?”我骄傲地一仰脸:“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我的自娱自乐节目还没完呢!”他们也许没想到,这么英雄的我,正感谢上帝呢!
今天是我的生日,本以为会成为我的幸运日,但是却成了我的倒霉日啊!
上午第二节课,我们正在做眼保健操,吴静宇检查红领巾。突然他发现马娟娟没戴红领巾,就大声喊了一声:“谁有多余的红领巾?”可是检查人已经在门外了,怎么办怎么办?红领巾没戴可是要扣分的!红领巾快出来!我连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翻起了书包,又迅速把红领巾扔给了马娟娟。少先队检查干部来了!值日班长大喊一声。果然,一个身材高挑的男孩子“气势汹汹”地闯进我们教室,眼神锐利地扫视整个教室,又不放心地在教室里转了一圈。噢,我的亲亲老弟,你没必要这么顶真吧!吓死宝宝了,我的小心脏啊!我原以为万事大吉了,但他出门时扔下一句“扣分了”,然后扬长而去。什么?大家不是都佩戴了红领巾了嘛?扣的是哪门子分?
我真是醉了!老弟他不仅不顾咱们姐弟亲情,还当面说我的不是。他扣完分后,跑来对同学们说是我睁了眼导致扣分,还对他做鬼脸。气死我了,我明明没有做鬼脸,只睁了眼找了一下红领巾,大白天睁眼说瞎话。后来连老师都认同我做了鬼脸,我只能忍气吞声。
放学后 ,我杀气腾腾地去找他理论,他却不耐烦地推了我一把。我同学看不下去了,上去跟他说讨个说法,却也被推了,真是太过分了!我想哭却又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能哭,哭就是向他妥协了,哭就是承认我做了鬼脸。但我看到妈妈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后来小扬扬追出来,跟我说了“对不起”,我就勉为其难地原谅他吧。
今天我真倒霉。
今天天气睛朗,但对我而言却是个倒霉的日子。
早晨,妈妈叫我起床的声音打断了我的美梦,我是实在不想起,所以赖在床上假装没听见一样,妈妈很快就发现了,于是拉我坐起来我又躺下去,拉起来又躺下,拉起来又躺下。几次之后,妈妈终于被我气得火冒三丈,声音提到了八度高,温柔的妈妈不见了,瞬间变成一个“女巫”妈妈。见事不好,我快速在妈妈的数落中完成了穿衣、洗漱。幸亏上学没有迟到。
来到学校,准备交作业时却发现妈妈给我装在书包旁边的水杯不见了。我回想了一下,应该是早上出门前,我想试一下水温是否合适,结果喝了一口却没有装进去,顺手就放在电视柜上了。唉!我拍拍脑门叹了叹气,心想:“今天一天都没水喝,口腔溃疡会不会更严重?下午口干舌燥能不能忍过去?放学回家妈妈会不会唠唠叨叨教育我丢三落四呢?”想到这些我更加心烦意乱!
下午,孙老师让科代表发了《课堂精练》,我的作业签字表上被画了一个大大的“?”号,而且,一道改错题依然还是被我改成了错题。当时,我郁闷的心情不知道如何描述。郁闷就算了,同桌的莫少甫还不停地捣乱,一会儿抢我的铅笔,一会儿玩我的酒精消毒液……让我不能专心写作业。延时时间根本就没有做多少作业,想象着回家还要继续写作业、练琴、英语打卡,真是糟糕透了!
仔细想来,今天一系列的倒霉事,如果做好计划、安排,是可以不会发生的。
希望这倒霉的一天不要在我的生活中再出现,永远远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