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 3
电脑真是一个万能的家伙,它几乎无所不知,让我欢喜不已,但同时它却具有杀伤力,又让我苦恼不已。
我先来说说它的好处吧!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都会上网查阅,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我说电脑有杀伤力,这不假,这可是本人亲身体验过的!今年暑假时,我作业写完了,在家特别无聊,想看书吧,可想一想,这几天作业写完后几乎都在看书,这时我心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不如玩电脑吧!我打开电脑,挂了QQ,玩了玩小游戏,不知不觉上瘾了,时间一下子就打发过去了。
从这以后,我对电脑中的游戏越来越痴迷,玩电脑的时间也越来越长。开学了,我突然发现我坐在倒数第二排时看黑板上的字居然有些模糊了,然而,没过多久,进行了视力检测,我的左眼视力:5.1,右眼视力:5.0,我一年级的时候,两只眼睛都是5.2的视力,。我很后悔,因为玩电脑上的游戏对我并没有好处,反而使视力下降了。以后我不能玩电脑了。
这个教训提醒了我,因为看不清黑板的感觉不好受,我一定要保护好这双珍贵的眼睛,尽量少玩电脑游戏。
唉,电脑,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