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 2
游戏能够分为好几大类,有大游戏。小游戏。单机游戏。网络游戏。而游戏又能够分为以下几大类:体育类。策略类。冒险类。益智类。射击类和动作类。我喜欢体育类和策略类,但是,你也许会问,为什么游戏会让我欢喜让我忧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自从我家买了电脑以后,我就开始我的下载和安装游戏的使命,首先魔兽争霸是必不可少的,然后就是网络游戏了,例如:跑跑卡丁车,梦幻西游,街头篮球这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由于我操纵电脑不熟悉,得,我把电脑的驱动给删了,并且,还清空了回收站,这样,就不得不重装程序了,结果一重装,哎,游戏全没了。这是忧的第一点。第二点,每当我在玩跑跑卡丁车时,别人家厉害的刷分,那家伙,一刷就75啊,真叫我心寒,记得有一次,我直接被人家刷从绿5到了黄1了,还有玩街头篮球时,看到比我强的赢了我个二。三十分,我就会暴跳如雷了。这是忧的第二点。别看忧这么多,而喜也是很多的。例如:在玩梦幻西游时,看到自我的号最后能够秒4的时候,那心理真叫一个痛快,在玩魔兽时,和自我的队友联合击败对手,那也叫一个爽啊!在玩跑跑的时候,自我完成而对手未完成,就会感到自我多么了不起了。
说了这么多,无非是游戏对我是好还是坏,我想:“游戏带给我的快乐谁也给不了,并且,游戏还能够放松身心,提高自我的智力和手的灵活性,只要不深迷,游戏还是能够玩一玩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