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 1
电脑是家家户户都有的电子产品。大人用来查资料,小孩呢,当然是用来玩游戏了,我也是如此。可电脑带给我的不止是欢喜,还有忧愁。
每到星期五晚上,电脑、手机、电视就都成为了我的“手下”。这不,下午一放学到家,我就扔下书包,“嗖”地冲到电脑房,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兴致勃勃地玩起了游戏。
“咕咕咕……”是在叫?“咕咕咕……”我一听,原来是肚子在“求救”,无奈,我只能放下电脑,冲到厨房找吃的。这一冲就惨了,由于太急,“砰”的一声,撞到了墙上。顿时。我感到前面有许多小星星在晃荡着。不管了!为了玩电脑,这点小伤算什么!
于是,我再一次向电脑出去。倒霉!谁想到地上刚拖过,脚没稳住,跳起了舞蹈,随即又是一声“砰”,我四脚朝天躺在地上。呜呜呜……欲哭无泪,算了,为了我的电脑,摔到地上又如何?我挺起身子,像一名勇士奔赴战场般,一步一步朝着终点——电脑前进。呼……终于到了,我正要坐在椅子上时,突然,“砰!”我忘了椅子还没抽出来,结果这一摔不要紧,可是脚却把电脑电线也给拔掉了,玩到一半的游戏直接game over,这下……有事了!
电脑,你可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