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作文450字
感恩母亲 母亲是天底下最伟大的人,她给予我们生命和血肉之躯我们应该感谢母亲,如果没有母抚育我们成长,我们何谈为祖国做贡献? (网 整理)我们应该感谢母亲这天地间最伟大的人让感恩变成一股暖流,融入人们的心里;让感恩在人们心中敲钟起声,时刻提醒大家,让感恩成为人世间最可贵的东西! 从我们出生直到现在,母亲每天为我们忙碌奔波,将我们抚养长大,却不求一点回报,只希望我们长大**,做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母亲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心里很温暖当我回头看见母亲搽汗水的瞬间;当我回头看见母亲弯腰收拾家务的时候;当我回头看见母亲对我微笑的幸福时刻;我的心在隐隐作痛,我终于感觉到母亲的劳累我真想对母亲说:妈妈,坐下休息会儿吧!可我没有说出来因为太感动,发而无语我的心颤抖了,眼泪夺眶而出,在母亲的细心照料下,我很快康复我下定决心,努力学*,努力奋斗,将来考上一所好大学来回报母亲. (网 整理)每当我遇到困难想放弃时,想起母亲我就有了力量. 啊母亲!我要赞美!赞美母亲,更赞美您那无私奉献的精神! 哦,感恩母亲,从小事做起,为母亲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做个好孩子,让母亲看见露出欣慰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