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小学作文(扩展
三八节快到了,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最后还是老师提议让我们做一张贺卡,送给妈妈,这样显的有诚意。
为了让我们能做出一张精致的贺卡。老师特意让出了一节课专门让我们做贺卡。在做贺卡前,老师还让我们看了一些现成的贺卡,有重叠形的,有带音乐的,有立体形的……简直是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这也让我们心里有了底。
开始做贺卡了,选什么的颜色呢?白色代表纯洁,红色代表喜庆,黑色代表大方,蓝色代表浪漫,还是选黄色吧,黄色代表华丽,好让妈妈感到温心。做什么形状的呢?是做卡通形的,还是爱心形的?是做长方形的,还是正方形?串串地问题像连珠炮似的向我击来。忽然我看到讲台上有一种可以拉下来的贺卡,既有趣,又活泼,正适合。主意一定,我便拿起剪刀三下五去二的就“喀嚓喀嚓”剪起来。随着纸屑纷纷落地,眨眼间,一个三层重叠的贺卡雏形就出来了。
接着该给贺卡添色了。虽然画画是我的弱项,不过收集可是我的强项,我早就在一张贺卡上选了一个心仪的图案准备贴在上面。这个图案是一个小女孩,头上扎着两个羊角辫,带着蝴蝶结,坐在地上。她舌头也伸的远远的,身上还穿着一个粉红色的小围裙,手上拿着一块砖头,一副天真活泼的景象,这好像就是我小时侯。我选它表达的是感谢妈妈千辛万苦把我抚养长大。我把它贴在正面,正合适不过。
接着我又在反面画了一个带波浪线的方框。在里面写了几个大大的字:祝妈妈节日快乐!最后我又在贺卡正面的右上角把买的抽花贴在上面。贺卡顿时显得更加活泼好看了。看着自己的杰作,我得意的笑了。
晚上回到家,我把贺卡送到妈妈面前,甜甜地说了声: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接过贺卡,看了又看,摸了又摸,爱不释手。开心地说:“我女儿的手真巧,我可得好好珍藏。”
“三八”妇女节到了,森林幼儿园的山羊老师眯着眼睛说:“你们准备好礼物了吗?”小动物异口同声地说:“准备好了。”“你们各自准备了什么礼物呢?”山羊老师又问了。小白兔抢着说:“我准备的是花。”小松鼠、小黄狗接着说:“我们准备的也是花。”……顿时,山羊老师的脸色变得苍白苍白的了,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去年“三八”妇女节的时候,发生过这样一件事:“三八”妇女节到了,小动物们都准备了送给妈妈的礼物。小白兔首先走进花坛,摘下了一朵迷人的山茶花,说:“我要把这朵花送给妈妈。”小松鼠紧接着走进花坛,摘下了一朵诱人的玫瑰花。你一朵,我一朵,摘了各种各样的花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妈妈。山羊老师看着这乱七八糟的花坛,气得差点晕倒。
“怎么又是花,赶快交出来!”山羊老师生气地说。小动物们听了,一齐交出了花。啊,原来这些不是花坛里的花,而是它们亲手精心绘制的,有红的玫瑰花、粉的荷花、黄的菊花、白的百合花……
妈妈,您每天都为我操劳,为我忙碌,却忘记了您自己头发上又多了几根银丝。您用自己坚强的臂膀把我托上生命的蓝天,却不求任何回报。母亲节,让我发自内心地送您一朵最美的康乃馨。
记得那一次,一个寒冷的冬天的夜晚,我发了高烧,头上都能煮热一个鸡蛋。您知道后,马上从饭店赶回了家,您瘦弱的身体背起我时,我的心被一种巨大的温暖的潮流包围了,那注定世界上最感天动地的爱——母爱!
还有一次,我在夏天骑自行车。那时的我并不能熟练时掌握要领,您就在一旁耐心地教,哪怕口干舌燥也不肯上楼喝水,坚持陪我训练。这也一定是世界上最感人的爱——母爱!
您像一缕清凉的风,吹拂着我的脸庞;您您明亮的灯,为我指明前进的方向;您像一碧万顷的海洋,容纳我这小小的船。啊!妈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送您一支美丽的康乃馨,并对您说:“母亲节快乐,您您记录美丽。”
一天晚上,妈妈在看书,而我悄悄地跑到房间里,因为我要做一张爱心卡送给妈妈作为三八妇女节的礼物。我先拿一张卡纸对折,把找来的很多亮晶晶的珍珠小心翼翼地一个个粘在卡纸上。然后再把小花粘在卡纸右上角,用剪刀剪一个爱心,再写上“妈妈我爱你”,最后在卡的背面写上“爱心卡”,放在一眼就能看见的地方,我就心满意足地睡觉了。
第二天一大早妈妈起来了,我也起来了,妈妈过来喊我的时候,她看见桌上有一个爱心卡非常漂亮。她一看上面写着“妈妈,祝您节日快乐,我爱你!”,她就明白了是给她的,妈妈非常激动,非常骄傲。她含着热泪来找我,高兴地亲了我一口,我非常激动。
今天,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到了,我兴奋不已,立刻赶到花店,精心为妈妈挑选了一盆橙红相间的月季花,希望妈妈能喜欢。
挑花时,我特别唠叨。服务员不停地推荐道“怎么样,红玫瑰?”“不好看,太红了!”“那这朵呢?百合?”“还是不好看,妈妈肯定不喜欢!”“你妈妈到底喜欢哪种花呀?”“带土的!”“对!这盆就是你所要买的最佳选择吧,月季花!”“太好了!我的小宝贝,可找到你了!”我连忙叫来站在一旁的爸爸,捧着花说道“买这盆,我相信妈妈一定会特别喜欢。”
回到家,我飞快地奔向妈妈,双手把花递给她,大声说“:妈妈,您辛苦了!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妈妈看了这番景象,呵呵地笑了笑,高兴地说:“儿子,你终于长大了。”然后又蹲下身子,好奇地问:“你为什么选月季花呀?”我抓抓脑袋,笑眯眯地说:“我希望您像月季花一样永远美丽,而且不会枯萎。”妈妈听了,感动极了,给了我一个深深的拥抱。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到了,我想送妈妈一份爱。
我亲手做了一张贺卡,想送给我的妈妈。贺卡里面有一颗用彩纸折成的爱心,还有一张写着祝福妈妈妇女节快乐的纸条。我把贺卡装点得漂漂亮亮后,悄悄地放进了妈妈的拖鞋里。
过来一会,妈妈回来了。我赶紧躲进房间里,观察着妈妈。突然,妈妈笑了一声,走过来温柔的对我说:“这真是一个惊喜啊,我的宝贝长大了。”我抱住妈妈说:“妈妈,祝你妇女节快乐,天天开心!”
同学们想到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件得意的事情吧,那你们猜猜我最得意的事情是什么呢?玩游戏、看小说、还是得奖状,这都不对。
我最得意的事情就是在母亲节那天送给了妈妈一只玫瑰花,提到母亲节我就有很多想要说的,那是年夏天我无意间翻了下日历,嗯,母亲节对呀,母亲节什么时候,都快母亲节了,都长那么大了应该给妈妈庆祝一下,那应该给妈妈买什么礼物好呢?于是我在网上搜索,发现了玫瑰花不错,但是现在大人要钱不太好吧,于是我打算用每天的零花钱,来实现我自己的愿望,说干就干,每天我的零花钱算着一点,但是我要节约的使用,把省下的零花钱存下来去买花,爸爸叫我去跑腿给我跑腿费我就存取下来,有时候我想放弃,但想到花店里那好看的玫瑰花,一直鼓励我坚持,每天省下那么一点,几块钱我都在手里保存着,等钱够了,我拿出我心爱的存钱罐,飞快的跑晚花店买了一只玫瑰花,然后小心翼翼的把抓在手里,然后到了母亲节那天我就送给了妈妈,妈妈高兴的说你长大了真是个好孩子。
那玫瑰花正代表着对妈妈无限的爱,妈妈你辛苦了。
今天是3月8日,是妇女节。
晚上放学回家,我准备要给妈妈准备一份礼物。可是,我想了半天都没有想出来,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说“我18岁的时候送过你奶奶一份礼物,可是现在找不到了,具体是什么东西,我和你奶奶也早就已经忘记了。”我失望地回到了家中,看见妈妈还没有回家,所以我得趁妈妈还没有回家之时,得快点找到合适妈妈的礼物。
于是我叫了爸爸和哥哥一起来帮忙找合适的礼物。然后,我们三到了一条街上,准备开始找礼物。我们三个的大脑里想自己给妈妈的礼物,我和我哥想的都是化妆品,不过种类不同,我想的是口红,我哥想的是画眉笔的笔,我爸爸想代表爱情的玫瑰花,我们各自买好各自的东西准备回家。回到家之后,已经4:55分了,妈妈大约要在5:35回家,所以,我们快速的打扫了屋子,然后,再把饭烧好,最后在杯子里到上果汁,晚饭刚刚做好,妈妈也就回家了。妈妈看见了这一桌的菜和这些礼物非常的高兴,于是我们就开心的吃好了晚饭!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老师让我们回去给妈妈准备一份礼物。
于是,我们回到家,就开始准备礼物了。有的是送水果拼盘……,但是我送的是一张贺卡。
我先找来一张彩色纸,再找来铅笔和各种颜色的水彩笔,有红色、橙色、黄色……
开始做贺卡了。我先把纸折成一个门的形状,可以张开、合上。我再用铅笔在外面写上了四个空心字,再涂上颜色。这四个字就是:“节日快乐”。我再把贺卡打开,画上了一束花,花外面包着一层紫色的纸,纸上捆着一条金黄的绳子。花的颜色有红色、黄色、蓝色……我还在花的边上画了一个爱心,有好几层,每一层有每一层的颜色,这个爱心就变成了彩色。
我做好以后,偷偷地放在了妈妈的包里,就等着被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