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记忆
人生漫漫,岁月悠悠,一生难得一知己,一世难得几挚友。花开并蒂,回忆有你的日子,我很快乐。
一个个笑容,我都铭记于心。一声声慰问,我都化在心里。一次次宽容,我都感谢有你。几许微笑,几丝忧伤,随着时间小河的流淌,许多人和事也都东去,但有一个人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交往,如陈年的酒香,沁人心脾,那个就是你。即使我们并非亲人,但却可以血浓于水地相互依靠。我们明明不是故意斗气,却每次都暗暗计较很多。有你的记忆,我的内心一直有个依靠,那种感觉,很微妙。在我的脑海里,有你的记忆,都洋溢着快乐,洋溢着幸福。还记得吗那次我无意间受伤。是你一直在我身边默默的守候,帮我料理一切,或许别人认为那是多此一举,可在我心里却是截然不同。你愿意放弃你紧张的时间来帮助我,而不是推卸责任,毫不理睬。所谓患难见真情。还记得吗、你总是会给我带来一些小小的惊喜,让我感受到幸福的滋味。我还记得,我们之间的那场误会造成的伤害,对我们的父母影响也不小,那次如果我们的泪水累积起来,应该也有一杯水的重量。有你的记忆我很快乐,因为有你,我才不会觉得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