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作文:春游 (菁华(扩展
“泸定桥”、“齐心协力”、“重庆渣滓洞”……这些场面让我至今意犹未尽,下面就让我回忆回忆吧!
回忆之一:泸定桥惊险连绵不断-我也没耐性
“同学们,这个是泸定桥,是红军走过的克隆版本,谁有胆量来试一试?”千百双小手争先恐后地举了起来。可是个子矮的同学惨遭淘汰,被无情的导游老师给赶了下去。(旁:我非常十分以及无比的同情他们。)我这个傻大个光荣的留了下来。等了一小会,等了一大会……还是没到我,我有些没耐性了,又过了20分种左右,我实在不想等了,有“气”又没“气”的我跑回了我们的队伍当中,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看到李金昊走时我哭笑不得,他两只脚**了网子里,双手还死死地抓住两边绳子,原本脸上的灿烂笑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反转地球”变成阴天局部地区有雷阵雨。但在经过专业救援人员的帮助下他又站了起来,同学们的呐喊之后,激励了他使他顺利地完成了挑战。唉,周泽亚我实在不好说他。
走过了渣滓洞,吃过冰棒和食物,玩过千山万水,历经千辛万苦,到过了同心协力,非常easy!虽然我和宣容哲第一次失败,可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次在周老师的帮助下,在檀姝曼的加油声中,在唱到的“啊,我的太阳……”下,我们终于到达了终点!努力就会有收获!
这次的欢乐岛7小时游,让偶至今未忘,太好玩了!希望下次还能去!
春天到了,愉悦的春风吹过,催促着我们快快放下手头的工作,到户外去,享受这春光明媚的好时光。
学校组织到世博园春游,踏进公园的大门,眼前便挂上了一幅五颜六色的水彩画。各种各样的颜色全挤到一块儿,像赶集似的,热闹非凡。颜色虽然杂乱但却更显自然与真实。这幅画以绿色作为底色,这种绿色不是深沉的墨绿,而是春天特有的嫩绿色,其中还微泛着点黄光。美丽的事物,人人都来分享。我们个个陶醉其中,而那些自然界中其它的小生灵也都纷纷赶来。小蜜蜂在春天的花丛中显得更加干劲十足,忙碌地飞来飞去;小蝴蝶在春天的微风里,舞动得更轻盈、优美;小鸟儿在枝头开心地欢唱,它们吟唱着春天无限地美丽。
我们来到一条小河边,河水是绿的,河对岸的山是绿的,身旁的柳树是绿的,就连脚下也都是绿茵茵的小草……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绿色的。可爱的柳絮,从柳条上蹦出来,调皮地在春风里打着滚儿,它们飘啊飘,让我感到似乎是做了一个梦。天空下着白色的雪花,雪花飘落,落到水里不会融化;落到树梢就成了一条缤放的小花;落到我的手里,不是刺骨的冰凉,而是软的、暖和的。奇怪的梦,美丽而快乐。
蔚蓝色的天空中荡漾着各式各样的风筝,它们飞得很高,可是也由一条线给系着。这条线不仅连着风筝,同时它也连接着风筝主人的快乐。快乐将风筝与人相连,快乐也将人与春天相连,快乐还将人与自然相连。
20xx年4月4日是一个热闹非凡和日子,同时又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时候,为什么呢?因为我们要去春游了。
黎明的曙光透过云雾洒向大地,新的一天悄悄的为我们拉开了序幕。同学们都怀着喜悦的心情早早来到学校,想到春游地点“北培博物馆中心”和“温泉中心”个个都充满了好奇,有的同学还开始了“一”对“三”的争论呢!“春天在哪里呢?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我们的眼睛里,这里有红花呀,那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我们在歌声的伴随中,来到博物馆,生物的神奇让我们大为赞叹,满地的绿草让我们心旷神怡。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在这我们可要大饱口福喽!
我们选好路营地,同学们早就摩拳擦掌,通通把食物从包里拿了出来,什么天上飞的,地下跑的样样都有,我看了看自己瘪瘪的包,除了三个面包以外,就所剩无几了,看着同学们吃得那起劲样,真让我羡慕,这时心中的怒气一下子便冲了出来,我把所有的气都倾泻在面包身上,我越嚼越起劲,没过多久,面包也吃完了,我像个泄了气的皮球,沮丧地坐在凳子上,肚子“咕咕咕”叫着,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合为一体,过了一会儿,我早已饿得神情恍惚,双手无力,双脚发软,此时我再也抵挡不住食物的诱惑,张开“魔爪”也一同加入同学们的吃喝队伍中,好不容易讨了一个根鸡翅,我便坐在凳子上,啃了起来,心想:同学们肯定在心里嘲笑我呢!别看王抒航整天神情高昂的,没想到也有今天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