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我们一起去放风筝,我们来到操场,我们看见有很多个人在操场上放风筝。那里有很多风筝,有很多人在观看我们放风筝。,别人把风筝放起来,他们的风筝在天空上翩翩起舞,可好看了。我拿起我手中的蝴蝶风筝准备放起来,我第一次把风筝放上天空的时候,风筝的线断了,风筝在空中抖动了一下,就飞走了,我伤心的站在操场上,哭了起来,我跑到家里把风筝线放了起来,就跑出来继续找我的蝴蝶风筝。我先到小公园里去找,找不到,我又到草丛里去找,找了半天全身弄得很脏也没找到。终于我在小公园的出口处找到了我的蝴蝶风筝,,我高兴的跑回了学校,叫同学们帮忙,修好了我的风筝。
我又准备放风筝了,在吸取上次的教训后,我先问清了风筝应该怎么样起飞等细节,在同学们的一起帮助下我终于把我的风筝飞上了蓝天,构成了一幅精美的秋天的画,友谊在画中显得格外闪亮。
我想,这应该是友谊构成的秋天的画吧。
秋天到了,外面好像不一样了。落叶一片一片像金色蝴蝶翩翩起舞,可漂亮了。我们学校有一棵老杨树,我上学放学时都会看见有金黄色的落叶飘落下来,我们校园杨树旁成了金色落叶的天地,我们有时会在课外活动去捡一些落叶,可是,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会拿上大扫帚来扫落叶。
秋天到了,农民伯伯的地里是彩色的。因为,麦穗黄了,稻谷熟了,油菜花开了,玉米成熟了,高粱红了。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水果成熟了,人们又要去收水果。秋天的水果有苹果、梨、柿子、香蕉、葡萄。收下的水果有的放在家里,有的拿到市场上去卖。
秋天到了,蓝蓝的天空中飞翔着许多大雁,它们排着整齐的人字形,飞过一朵朵淡淡的白云,到南方去过冬。
我爱金色的秋天!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苹果成熟了,桃子也成熟了,各种水果都成熟了。我们来到果园里,看见苹果涨红了脸蛋,桃子穿上了粉衣裳,绿绿的西瓜懒洋洋的躺在地上,紫紫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的挂在架子上,还有那灯笼似的柿子,也一个个挂在树上。
我们真想摘下这些果子来,吃个够。我们又来到田野里,田野里一片金黄,农民伯伯在辛辛苦苦的收麦子。你看,连小草也变黄了,小草下面我看见小蚂蚁在找要过冬的食物,湖边,大肚子的青蛙也在找过冬的食物。路边,花儿一朵一朵黄了,树叶也随瑟瑟的秋风落得满马路都是,我们趁清洁员还没扫马路时,高兴地踩在树叶上,树叶在我们的脚下发出咔咔嚓嚓的声音,我们更喜欢用手去抓树叶,因为它用手一碰就破了,很有趣吧。
我最喜欢秋天了,因为秋天是凉爽的季节,秋天是美丽的季节,它更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高高的蓝天,空气格外清新,像滤过似的,一行行的大雁从北方飞到南方。
一条清清的小河,河水慢慢地流着。一眼望不到边的田野里,金黄的稻子成熟了,像秋姑娘撒下的金粉,又像一个金色的海洋,秋风吹来,稻子摇来摇去,像海洋里翻腾的波浪,真惹人喜爱。
稻田边有一个池塘,池塘旁边有一亩高粱地,高粱通红通红的。旁边地上种了一些玉米,金黄的玉米像金豆子一般。
果园里苹果熟了,像弟弟的红脸蛋;黄澄澄的梨子,上面小下面大,像一个个金葫芦;紫红的葡萄像一串串珠子。一个个柿子挂在枝头,红艳艳真美丽。
秋天的风景是多么的美丽动人呀!
天来了,我们出去寻找秋天。
我们来到了田野,看到了金黄的果树林,树上结着又大又圆的果实,真是喜人。林边的小河中传来阵阵的蛙叫声,像一首欢快的歌。一阵秋风吹来,小草和花儿都弯下腰点着头,向我们表示欢迎。大树在唱歌,“沙沙”,让人听了觉得很美妙。小朋友们在田野里欢蹦乱跳的,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扔沙包,有的捉迷藏,还有的在玩过家家。一个个像自由自在的小鸟。苹果、梨子、葡萄和其他一些水果也来凑热闹,它们你挤我碰,像打架一样,那是他们争着抢着要人们来摘呢!
农田里一片丰收的景象,金黄的玉米,成片的大豆,黑红的高粱,火红的辣椒,雪白的棉花……好像是在开农作物演唱会,风一吹,便演奏起交响曲。真好听呀!
秋天的景色是多么美丽,让我们一起去寻找秋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