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公园,一个景色怡人、风景如画的地方。
春天,这里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小花们争奇斗艳。“来拍我,来拍我,我的花瓣颜色最鲜艳”一朵小花说。“来拍我,来拍我,我的花香最浓郁。”另一朵小花说。
大雁也从南边飞了回来,看见中州公园的美景,说:“这里简直太美了,我真想永远待在这里。”
夏天,这里绿树成荫,大树枝繁叶茂,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如果晚上你去那儿,肯定会听见蟋蟀和蝉在高歌,非常好听。
秋天,中州公园变成了一个大元宝,而小元宝便是大树上那些小树叶。那些树叶落下来,就像一把伞,它可以给小蚂蚁挡雨,还可以让它们当小船用。
冬天,冬姑娘来拜访中州公园,送来了雪。中州公园似乎变成了白色的世界,非常美丽。
中州公园一年四季景色宜人,希望你能去参观。
走进东塔公园,你会看到一片碧绿的草地和一棵棵粗壮的绿树。早晨,雾一片迷蒙,就像少女披上了一层细纱。
草坪的东北角是一座芬芳扑鼻、光彩夺目、绚丽多彩的大花园,花园里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花朵上方有几只五彩斑斓的蝴蝶,美丽极了!花园里的花真多呀!有玫瑰、百合、兰花、月季......,每朵都争奇斗艳,就像仙女下凡一样。
花园旁边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里面游着欢乐的小鱼,有的跳出水面,有的游来游去,还有的抖着身子。小河上面还浮着几条船,小船慢慢地划动着,船上都是人们的欢歌笑语呢!
小溪的南面有一座小山,山上风景秀丽、鸟语花香、阳光明媚。小山上的台阶旁边也长着一棵棵粗壮的绿树,绿树旁还有几朵颜色鲜艳的小野花,好看极了呢!
记忆就像一张张美丽的相片,但让我认为最美的相片是那个公园的美景。
走进公园大门,眼前是一座喷泉,喷泉上是我们的国宝——熊猫。熊猫手上拿着一根小竹子,竹子里还喷着一个个可爱“水精灵”,真是有趣!
喷泉的右边是一个花坛,花坛里住各种颜色的“花仙子”,红的、绿的、黄的……让人眼花缭乱。一阵微风吹过,“花仙子们”仿佛在对我们跳舞,在欢迎我们。一只只漂亮的“蝴蝶仙子”也来与“花仙子”一同表演着精彩的演出。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让人闻了心旷神怡。游客们站在花坛旁,拿着相机在“咔嚓、咔嚓”地拍个不停,恨不得把每一只“仙子”都拍进去。
假山左边是一条彩色的长廊,地面铺着彩色地砖,摆放着许多彩色的椅子……走到跟前,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乐园当中,那感觉简直妙不可言。游客们坐在那儿聊天,吃东西,给孩子们讲故事,好不惬意。
假山后面是一片大空地,聚集了许多游客们在那儿玩游戏,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有的在玩跳绳,还有的在玩丢沙包,到处都是嬉戏的笑声。看着这美景,我立即拿出相机,将这迷人的景色记下来。
这个公园的景色真是美,它成了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啊,什么东西这么吵啊!”早上八点多,一阵阵广场舞的声音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出来。打开窗帘,看见果真有一群老太太在跳广场舞,也看见了状元公园。
在窗台上看公园,看得最清楚的就要算围着公园密密层层的大树了。绿油油的的大树看上去像保护公园的士兵。第二清楚的是公园中央的大马,马上有一层白白的东西,我觉得是那里的鸟太多了,大便也多,所以马背上的是鸟儿们的大便。后来老妈说那马是青铜做的,白白的是生锈的。马下还有一个大圆球,看上去像——地球。
我和老妈去了公园,我终于坐在了去了公园八百次,八百次也坐不到的秋千上。我在秋千上观赏风景,我看到了好多好多的树,有的树叶是黄色的;有的树叶是棕色的;有的树叶是绿色的;有的树叶是一串串的;有的树叶是长的;还有的东倒西歪的。
后来,我又到落叶里去玩儿,沙沙沙,沙沙,沙,嘻嘻,真好玩,就像踩在薯片上边。Gold的阳光照在了Brown的落叶上,落叶一下子变亮了,比旁边Black的落叶好看多了。
我爱公园,我爱秋冬交替的公园。
在我家旁,坐落着一座美丽的公园,叫鱼咡湾公园。
人们都说,春天的鱼咡湾公园最美丽了!
在大门口,摆满了芬芳郁人的郁金香。接着,往前走,左边有一排排高大挺秀的竹子,他们长得那么直,那么绿。春风吹过,它们轻轻晃动着身子,唱着春天的“赞歌”,好像在迎接游客们的到来。
公园的中心是一个湖,湖水碧绿,绿得像一块翡翠;湖面是那么静,就好像一面镜子。湖上偶尔会有鱼跳起来,这时,水面上就会泛起粼粼的波纹。
湖的两旁有翠s欲流的杨柳,细细的柳枝垂在湖面,微微地摆动。柳枝上的柳叶多么整齐,多么均匀啊!这使我想起了一句诗词:“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公园的尽头有一座山,山上的路弯弯曲曲,我好不容易上了山。站在山顶放眼望去,只见对面山坡的田野里有金黄的油菜花,真像一张金黄色的地毯铺在大地上。
山顶上还有雪白的梨花,那一朵朵梨花,成群地盛开在梨树上,美丽极了。树上的花朵在纷纷落下。原来几个四五岁的小孩儿在抱着梨树使劲摇啊摇,还大声叫:“下雪了!下雪了!”
这就是美丽的鱼咡湾公园简单而又美丽的春天。这儿百花齐放,这儿鸟语花香,这里姹紫嫣红。
我真为它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