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是我的一个最好的朋友,他个子不高,但身体很灵活,圆圆的脸,总带着一丝微笑,显得很友善。他非常有爱心,还经常帮助流浪的小动物。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玩。
在我们同住的小区里,居住着很多流浪猫,有时侯我很纳闷,这些流浪猫是从哪里来的呢?妈妈告诉我,这里有很多原因,其中有很大一部分遭人遗弃的,我们很同情它们。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在我们小区生活的小猫们很幸运,因为有很多人在关心它们,我和xx就是其中的人。在众多小猫中,我,们最喜欢一只叫大黄的,它全身金黄色,是这群流浪猫的首领。它总是高傲地扬着头,在花园中散步,每当看到我们走*,它就喵喵叫着走上前来,蹭蹭你的腿,向你要吃的。我和xx每次下楼,都不忘给他们带一些猫粮,看到他们围在那里香香地吃,我们很开心。
有一天,我和xx正在楼下玩蓝球,突然他停下来,指着墙角大叫,:“快看,大黄怎么了?它怎么一动不动呀!”我俩赶忙跑过去,只见大黄缩在那里,前爪不停地往外渗血,看到有人来,它惊恐地一步一步往草丛中钻,我俩大声叫它,它用可怜地眼光看着我们,嘴里发出低低地哀嚎。xx快步走向前去弯下腰轻轻地抚摸着大黄,安慰道:“大黄别怕,你怎么了?”大黄偎在他的脚下,安静了一点,但他的前爪还在不停地颤抖。“它一定很疼,不如我们带它上医院吧!”xx说。我犹豫起来,因为妈妈说过流浪猫身上会有很多细菌,不能抱它,而且给它看病也要花钱,这怎么办呢?xx想了想说:“我有办法了,我回去拿我的压岁钱。”说完,xx飞快地跑回家,不一会,他攥着钱,手里还拿着一个大纸袋,他轻轻地把大黄放进纸袋,我俩飞快地抱着它,向小区外的宠物医院跑去。在那里,医生为大黄做了精心地包扎,当他得知我们救助的是一只小区流浪猫时,他夸我们真有爱心,并收了我们极少的钱,说过两天再带大黄上药时,就不再要钱了。我们听了真高兴。回家的路上,大黄似乎也高兴起来,眯着眼,又喵喵地叫着。我也不禁夸xx:“你真有爱心,居然用自己的压岁钱给猫看病。“xx自豪地说:“怎么样,我很有办法吧!〃
这就是我身边的一个有爱心的人—xx。
离开家来到县城求学。
在学校,自己一个人,不知为什么总感到无比孤独寂寞!
身边没有朋友,更没有亲人。自己一个人独自站在那里,似乎感到路过的人都把目光向我投来,这让我很不自在!
这时我很害怕,害怕他们看穿我,看到我的无助。
这样,我就会装作很潇洒的样子向前走表现出一幅莫不在乎的样子(其实,自己到底走地怎样,我也不知道)。其实他们不知道我很累,每天都是这样,很累!
和同学在一起时,我会和他们一起侃侃而谈,有时会大声呼叫,有时会大笑。同学都说我很开朗,很幽默,很活泼。其实他们不知道这只是我的表面,我的内心世界他们不知道,我想他们也不懂!
在学校,上学,放学,吃饭都是我一个人。同学问我为什么总是我一个人,怎么不找个同学作伴。这时我会笑着告诉他们:自己一个人多么潇洒,想去哪就去哪,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有一个人在自己身边想做点什么都不方便。
自己虽然这么说,但心里还是想有一个伴的。有一个人在自己身边无论到哪都不会感到怯生生的了。这,只有我知道!
也许,我是一个很保守的人,也许,我是一个内向的人。可,我又觉得不像,但又不打不开我的心。
在学校,我也想每天真正的开开心心的与同学相处。可,我又与他们如何相处?我不知道!
我想,我若自己一个人生活在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别人无法找到,也没有其他人,只有我自己。呵,这个想法似乎是多么的幼稚,另外,我知道,这也是不可能的!
我想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和我在一起,一起在无聊的日子里相互打趣,一起在蓝天白云下自由呼吸。
那个人会和我一起分享公园里的长椅,我们晒着太阳剥着小橘,你玩着自拍我看着你。
那个人会和我并肩坐在柔软的草地,我们欣赏山顶的风景,看谁先找出最亮的那颗星。
那个人会和我一起摘掉眼镜,在雾霾中摸索,寻找我们之间,最看得清对方的距离。
那个人会和我分担家务,我们一起洗衣做饭,一起给娃娃穿衣,一起去我们都憧憬的地方旅行。
那个人会认同我的矫情,会和我一起踏花清晨,一起踩影黄昏,一起送走日落,一起迎接黎明。
那个人会附和我偶尔的调皮,会和我一起引吭高歌,一起比赛沉默,一起眨眨眼睛,一起甩甩胳膊。
那个人和我永远不分离,我们一起贫穷,一起富有,一起幼稚,一起成熟。
那个人偶尔也可以健忘的,我会提醒他我们的幸福,我们一起过他的生日我的生日,一起过每个节日和属于我们的纪念日。
那个人会陪着我走完所有的路,我们一起在春天醒来,一起在冬天老去,一起在青春期张扬,一起在年迈后蹒跚。
世间最神奇的事情就是你喜欢我,刚好我也觉得你好有魅力,而后我们在一起,每一个日子都充满了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