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5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画画,爬山,游泳,跳舞,阅读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旅游,在旅行的途中,常会有些意外的惊喜。
一天,我忽然想去海上旅游,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说服了爸爸妈妈答应去海边玩。我们六点起床,八点出发,妈妈和你去准备,我去买票。爸爸说,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就醒来了,刚到六点不用妈妈叫,我就自己穿好公主裙,等着爸爸说出发。我们坐着大巴一路上说说笑笑,终于到了港口。听导游姐姐说,我们坐的是***的船!我吓了一大跳,心想:我们会碰上日本船吗?带着种种疑问,我上了***的船,突然,船上的一行大字使我变得精神起来不忘国耻,***是中国的我真想冲上***看看!慢慢的,船靠岸了,我才发现去的是海边的一个小岛,并不是***,只是船的名字叫***号,哈哈,原来是虚惊一场啊。
我在海边检贝壳,捉螃蟹,堆沙人玩的很开心。直到扩音器说:请大家返回船上,本船准备回港了。大家在念念不舍的心情中回到了家。
旅游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还增长了我的见识,我喜欢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