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5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游泳、画画、溜冰、跆拳道等应有尽有,其中,我最喜欢游泳。
一开始,我觉得游泳是件非常简单、容易的事,只不过是划划手,蹬蹬腿、换换气而已,时间长了,我发现,游泳越来越难,特别是想游好,那就更难了,由于我喜欢,就叫爸爸请专业教练来教。开始,教练教一些基本的,从蹬腿开始,收、翻、蹬、夹的动作反反复复练,头几天,没什么感觉,三几天后,手脚腿的肌肉又酸又痛,上楼梯抬腿都抬不了,这时,我想打退堂鼓,不练了,打道回府,这时,爸爸说问:不练了,你还是不是男子汉呢?教练知道了,用体育名将孙阳,几经几百度磨练才成功的故事激励我,之后,我心中有了一股力量,有了勇气,在游泳中心跟教练越学越有劲,我想,只要有恒心有毅力,就一定能学会游泳,而且能游好,就这样,凭着坚强的意志,很快就学会了,今年暑假,我参加省级的11岁年龄组自由泳比赛,获得省级第九名,付出了汗水和心血,我获得了成功,真是功夫不负勤奋人。我喜欢游泳!
五年级:包昊天(推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