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50字
我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我最喜欢的事情喂养我的小乌龟和兔子。
我喂小乌龟很容易:只要把香肠切好撒到小盆里就行了。可是喂我的兔子却很难:得把胡萝卜切成小块,还得把一条狗花花赶走,所以,只能让妈妈带我去喂兔子了。我一直想:能不能不让妈妈带我去喂兔子呢?嘻嘻!终于有办法了。我小声地说道。我把香肠切成小块撒给了花花。一开始,花花不感兴趣,后来,经过多次试验,花花终于感兴趣了。我轻轻地走到篮子旁边,把胡萝卜丁洒在篮子里,我的小兔吃食的样子真可爱!它总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胡萝卜丁,样子可爱极了!我非常喜欢我的小乌龟和兔子。
啊!时光好似流水。转眼间,我的小乌龟和兔子长大了,我也越来越喜欢我的小乌龟和兔子了。渐渐地,花花也不像以前那么凶了,因为它已经和我成为了好朋友。我心想:在这美丽的世界里,人类和动物们永远都是最亲密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