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50字
我的课余生活就像多彩的图画一样丰富多彩,我喜欢画画、跑步、唱歌、跳舞,这些我样样精通,但我最喜欢的是画画。
绘画是我课余的爱好之一,每当作业完成后我总喜欢东画画西画画。我喜欢画画是被妈妈感染的,妈妈从小就教我画画。一开始是描摹,然后再临摹,渐渐的就会自己画简单的图画了。
画画可以画出很多别人想不到的东西,比如说画一幅百花齐放鸟语花香的画,或者画一幅丰富奇特的画,这些都是别人想不到的画面。
我用手中的画笔,画出了雄伟的山川、奔流的河水,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画出了蓝蓝的天空和雪白的云朵,画出了充满奥妙、生机勃勃的大自然有时我在家里画了小朋友在放着一个风筝高高飘扬的画,还有一个小朋友写作业的一幅画,后来我的画一天比一天好了。
如果你画画没有灵感画不好的时候,可以出门看看风景。再听一听外面悦耳动听的鸟叫声,它可以使人心情愉快、高兴。这样你有心情画画了,也不会老是画错了。
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充满了乐趣!
我爱画画,我要用我的画笔画出更多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