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作文800字 (菁华(扩展
我的数学老师是一位年轻漂亮女教师。她有一头微微泛黄的时尚长发,总是用一个漂亮的发卡把头发挽在脑后,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鼻子光滑挺直,一张樱桃小嘴总是笑笑**的。但是,在给我们上课的时候,她总是认真而又严肃的。不过,同学们还是很喜欢她给我们上课的,因为有这样以为尽职尽责的老师,我们应该感到骄傲。
在下课的时候,我们的数学老师,就会和同学们坐在一起,纠正课堂上的一些问题,这时候,她有时显得那么亲切。我就在想;我们的数学老师到底是什么样的性格呢?
不过,在我的心目中,我们有这样的好老师,我们就应该好好学*,问我们的老师争光,为我们的班集体争光。
我的数学老师郑老师,有一双乌黑光亮的眼睛,一头乌黑秀丽的头发,樱桃小嘴声音十分动听,她穿什么衣服都好看,郑老师不但长得好看,而且写字工整又干净。
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因为粗心第一次考八十几,我很害怕郑老师会批评我,可是老师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温柔地对我说:“这次考的不好,下次再加油,别灰心。”当时我听了心里十分感动,用力地点头说好。看着郑老师的笑脸,我的心里美滋滋的,特别感谢郑老师在我考的不好的时候给我的鼓励。
就这样,郑老师成了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最喜欢上的课是数学,我的数学老师姓姬,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有一个长辫子。刘老师很爱笑,不管遇到什么事,她都会微笑着给我们上课。但是他对我们要求很严。
课堂上老师特别注重我们的学*,有时候,因为我们不明白怎么做,一个应用题要讲好几遍。有的同学老是不行,我们都替他着急,但是老师不急,直到满意为止。
为了让我们都快点进步,姬老师想出了很多办法,除了亲自辅导外,他还给我们同学结对子,一个帮另一个没事的时候就一问一答。这样,不会的有人帮,回了的又多了一边复*,两个都有收获,我们信心百倍。
我爱姬老师。
我的数学老师是小黄老师,我和小黄老师之间发生许多事情。
小黄老师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一个小小的嘴巴。小黄老师每次布置作业,如有不懂得问题可以在旁边打一个问号,再去问她。小黄老师每次在跟我们讲的时候都非常有耐心,如果还是听不懂的话,还会再讲一遍,不像有的同学那样,讲一遍之后就不耐烦了,她会一直讲到我们懂了。
上课时,我是一个文静的女孩,我一直不敢举起我的手回答问题,但我知道老师一直在我的身边鼓励着我。
下次我一定会努力的。
我的数学老师可以有几个词来形容:有责任心,大大咧咧,但做事认真。我的数学老师有一双很厉害的千里眼,如果有谁在下面交头接耳,做小动作,老师会忽然让你站起来重复老师的话,让你措手不及。老师脑袋后面好像也长了一双眼睛,老师写字时,有人做小动作,老师都能发现。你们说我的老师是不是很厉害呢?我的数学老师很严厉,只要你犯了错误,就会受到老师的惩罚。每当遇到题,老师都会让我们思考,如果有好几种方法,老师不会只告诉我们一种方法,就草草了事。而会让我们想出其他方法,想完后再做下一道题。看,我的老师负责任吧!我的数学老师每做完一种题型,就能把那道题的题型变成一句话,厉害吧!
看!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
我三年的时候换了一个数学老师,这个老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我非常喜欢她。
开学第一天,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她叫刘彩虹,我在心里想难道是天上的彩虹?
在老师讲课的第一天,我们都很期待,因为我特别想听这个老师讲的课。因为我以前那个老师讲的课枯燥无味,所以我特为不喜欢那个老师,我想这个刘老师会不会也是这样?老师开始讲课了,我听了一会嗯!这个老师确实不错,老师讲的课和她的名字一样像彩虹一样绚丽,像彩虹一样绚丽多彩,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