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能人3
他,长得高高瘦瘦的,打乒乓球特别厉害,他就是刘铖。
瞧,课间,他风一般窜到乒乓球桌前,挥起了乒乓球拍,他的一招一式,都那么专注,每一个球都来势凶狠,令人措手不及。
有一次,他跟我爸爸打乒乓球。我爸原以为一个小孩子,技术肯定不咋地,轻轻松松就能打败他。而刘铖却仍旧那么沉着冷静,轻易就接住了爸爸随手发来的球,猛地一扣,球飞到半空中,直扑向老爸。等老爸反应过来时,球已经快碰到他了。只见老爸一惊,迅速抽出手反击。哦,幸好球没掉到地上。吃了大亏后,老爸不敢大意了,眼睛紧紧地盯着乒乓球。刘铖也一样,眉头紧皱,目不转睛。就这样,他俩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对攻。最后,刘铖连赢三局,爸爸的脸都羞得红透了,我这小粉丝更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她,总是扎着蓬松的马尾辫,长得眉清目秀,眼睛里闪着聪慧的光芒。她,就是朱佳文。
她呀,就是喜欢看书。课间,她总是静静地捧着一本书,坐在座位上,细细品读。她就像一条小书虫,快乐地在广阔无垠的书海里畅游,就连有时看得直喊“眼睛疼”也不肯休息一会儿。她看的书不说有上千本,也有几百本了。有什么大家都没听说过的知识她全知道,遇到什么难题她也能为我们讲解,我们都对她渊博的知识羡慕不已。
还有,看书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提高她的作文水*。她的作文妙语连珠,在我们班上是最棒的,经常能发表在报刊上。看看她的出色成绩,我们都十分惊叹。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跟他俩一比高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