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联欢会3
昨天,我们期待已久的联欢会终于到来了!在前天老师宣布可以开联欢会时,同学们欢呼雀跃,非常激动。于是,大家都行动起来。各自准备节目,还有很多同学都忙着装扮教室,经过大家精心设计,我们的教室仿佛变成了一座五彩缤纷的礼堂,五颜六色的彩带和气球布满了整个教室的上空。呈现了一派节日的气氛,同学们的心也融入了欢乐的激流。
联欢会开始了,首先是我们八个主持人向大家进行新年问好,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节目开始了。同学们一片沸腾,欢声雷动,掌声不绝。我印象最深的是《课堂长相思怪态百出》的表演,演员的表情、语言都非常的怪,还有“老师”的语言,展现给大家一个怪态的课堂,使同学们捧腹大笑,就连老师都被逗笑了。逗得大家前仰后合,眼睛里涌出欢乐的泪花。
其中,我觉得最搞笑的是姚明昊演的“姚海盗”同学,他怪模怪样的,说几个字就打一个喷嚏,把“老师”的鼻子都“气歪了”。还有耿瑞林扮演的“耕地”同学,“老师”刚让她开始背诗,还不到5秒钟,就把一首《长相思》背完了,气的“老师”只好对她说:“你当心一会儿把舌头咬掉了!”又是一片笑声。
还有我和吴犇,史宏智和于子桓,姚明昊和金秋宇三组人共同演出的《百吹图》,每一组的两个演员分别上演马季和赵炎,那夸张而幽默的语言,连我们自己都被逗乐了。同学们又是一阵阵哄堂大笑,教室里的气氛就像海潮一样,一浪比一浪汹涌,一波比一波高,真是热闹非凡……
不知不觉,外面响起了下课铃,联欢会也只能被迫结束。同学们依然余兴未尽,感到惋惜。真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给我们多一些童年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