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妈妈带我和姐姐去了极地海洋公园,到了门口,我们直奔鲨鱼馆。一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整面相邻的玻璃鱼缸,里面分别装了很多花花绿绿的奇形怪状的鱼,我和姐姐扑到前面仔细的观察起来,它们有的长得像星星、有的像长了刺的气球、有的眼睛大得像灯笼……,奇异的长相让我们一边走一边惊叹不已,尤其看见那个大大的鲨鱼雕像,它的嘴巴张得好大,居然有很多小朋友还坐在里面照相呢!吓得我和姐姐一阵狂跑。
因为海底世界和鲨鱼馆是相通的,我们很快就去了海底世界,里面是用玻璃做的通道,脚下的道路也是无形的玻璃罩,鱼在你的头顶游来游去,自由自在与我们嬉戏前行。里面的品种很多,好多不认识也记不清,但是,最有特点的是老板鱼了,扁扁的肚皮上有两只线一样细的眼睛,尾巴就有一米长。我们又去了企鹅馆,里面寒气袭人,真的像北极一样,玻璃窗里有好多的企鹅,有的在游泳,像鱼一样自由自在;有的在散步,像鸭子一样一摇一晃。这儿还有海狮表演,大海龟、海象游仰泳、憨态可掬的北极熊、可的海豚、漂亮的北鲸。
我们好喜欢这里,跟可爱的海洋动物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早上我去学校里领成绩单,参与结业仪式。
到学校里楼下时,我的心中很紧张。心里想:“这一回会考好吗?这可是数学耶,之前参与学校里数学大赛时就考坏了。”我抱着忐忑的心走进了课堂,此时,语文老师走了过来。开始报测试得分了,我仔细聆听,90、96、95……当我听见:“融银柳,100分,班上最高得分”时,我赶紧的跑上讲台,拎着奖状和考卷,心中充满了喜悦和开心。第三节是数学课,数学老师过来了,把考卷放讲台上。
此时我见到了一个120分的考卷,心中暗自羡慕:“哇!这个同学真厉害,连附加分都做对了。”此时,数学老师报得分了,当听见“融银柳,120分”时,我心中当时开心死了,“耶!”这个人原来是我自己,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再一次拿到了特等奖的奖状,这心中比吃了蜜还甜,真是开心非常!
这一回到家我可有喜讯罗,老爸妈妈也必定会因我开心而开心的。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也是我难忘的一天。
之后我要更加努力学*,获得更棒的得分。
星期六下午,秋高气爽、天高云淡,这真是个出去玩耍的好天气。
吃过午饭,我就和爷爷奶奶去安汉广场玩。到了广场,只见广场上人山人海、川流不息。有的小孩子在跳蹦床;有的小孩子在画摊前专心致志的画画;有的小孩在高高兴兴的开车;有的小孩在打气gun……大人们有的在专心的打太极拳;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拿着大毛笔在地上写诗;有的在散步……真是千姿百态、热闹非凡。
我先来到气gun打靶场买了十发子弹,熟练的将子弹装在gun上,瞄准气球扣动扳机,只听见“嘭”的一声,一个红色的气球就开了花,首战告捷,我高兴极了。我一鼓作气把余下的九发子弹都打完了,最后一看成绩,只有两颗没有打中,还算理想。接着爷爷带我来到套圈场,给我买了十个圈,我高兴的拿着一个圈就朝目标扔去,唉!第一个没套中。我沉下心来,调整了一下呼吸,又接着套,终于套中了一个莲花状的杯子。现在我才知道套圈这活看起来容易,要套中还真难啊!最后,我来到佳佳基店,点了我最爱吃的虾米花、薯条、汉堡开心的吃了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天快黑了,我和爷爷奶奶急忙往家里走。在路上,我心里想:安汉广场有这么多好玩的,玩一下午还没全玩一遍,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去哪儿玩。
生活中的快乐处处充满在我们的身边,时不时的会温暖我们的心田。 冬天早晨起来,地上有一层薄薄的银霜。地冻得很结实,像铁块似的,真是“地冻三尺”啊!在滴水成冰的隆冬季节里,我和我的好朋友们坐在自制的冰车上,在冰地上滑来滑去,虽然我们常常滑倒,但每个人总是不停的笑着。 过了一会儿,下起了雪。雪跳着轻快的舞蹈向下飘落,给青松撒下了洁白的花朵,为杨柳裹上了素雅的银装。我们玩起来堆雪人,三五个人一起堆。我们先找来雪,用手一捏,不停的往上加雪。待堆成雪人娃娃的上身和下身后,我们还要来装扮一番。我们找来俩颗纽扣,来当作雪人的闪闪眼睛。红萝卜的鼻子,再加上红红的围巾,别有一番特点。我们的雪人娃娃完成了。风还在刮着,冷的很。我们把脸都冻成了“红苹果”,把手冻成了“红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