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二年级的春天作文
春天来了,让我给你介绍下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温度也升高了,太阳像一个大皮球被踢了上去,掉不下来了似的。又好像一个大灯笼挂在天空上,春风吹过,像妈妈的手抚摸过我的脸一样温暖,又像风娃娃在给我说悄悄话。有时候还下起了大雨,雷声轰隆隆像有人在头顶打鼓似的。
树木也长出了绿色的枝叶,瞧,柳条嫩绿的叶子像一双双小手,又像刚出生的小婴儿,柳枝又细又长,像长长的吸管,风一吹,柳条垂到了河里,好像柳树在河里喝水。小草从土地里钻了出来伸了伸懒腰,像在给我们打招呼呢?
花儿也竞相绽放,粉色的桃花像粉嫩的脸蛋,金灿灿油菜花,像金黄色的金子,雪白梨花像雪花,还有红色的玫瑰花,像一团团火焰。
鸟儿们从南方飞回来了,有的忙着做窝,还有的在看春天的美景,看,小鸭子潜在水里捉鱼吃呢!
瞧,天上还有老鹰、喜洋洋、光头强的风筝,像在比谁飞得高呢!农民伯伯则忙着种田,累得满头大汗。
春天可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太好了,终于盼到了。春姑娘终于越过了高山,终于飞过了小河,终于穿过了田野,终于千里迢迢的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在学校门口便可以看到少先队员们排成一排来迎接我们的到来,迎接春姑娘的到来,迎接老师的到来。
在校内可以看到花儿竞相开放。当你在远看时,这些花儿上就好像有一些花仙子。花儿在绿叶的衬托下,在春姑娘的抚摸下,在阳光的照耀下,真是美不胜收啊!
大树们也听说春姑娘来了,一个个喜气洋洋的吐出了小舌头。这时几只归来的小鸟落在大树伯伯的肩上放声高歌,给校园增加了一些乐趣。
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春天的校园,希望它一天比一天美!
大年初六,阴冷了多日的冬天转暖了。我们一家三口和表妹带着春节的余兴,一起来到户外春游。
磨基山是第一站。一路上欢声笑语,我们一边聊着天,一边观赏着车窗外的风景。春天来了,大地上确实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光秃秃的树枝上吐出嫩绿的小芽儿,小草儿也换上了绿绿的新衣。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了磨基山脚下,抬头一望,山上一片绿色,犹如绿色的海洋上泛起了波涛。
稍作停顿,我们便开始登山了。路上我们一会儿放眼远眺,一会儿放声高歌,一会儿大声呐喊,高兴极了。我们走走停停,不知不觉就下山了。途中,我的腿在不停地发抖,走路都走不好,爸爸说这就是“上山容易下山难”。
下山后,我们来到滨江公园放风筝。我选了一个漂亮小老虎的风筝,妹妹则选中美人鱼风筝。我们俩学着大人的动作收收放放,两只风筝在空中竞相攀高。
太阳公公下山了,我们也回家了,真是有趣的一天。
春天来了,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者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校园里,到处都是春光明媚的鲁象。柳树抽出了细细的柳丝,上面缀洁了淡黄色的嫩叶;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丛丛,一簇簇,又嫩又绿花儿也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探出了小脑袋;小朋友们都脱掉了笨重的冬衣,换上了既轻便又鲜艳的春装;小鸟们从家里飞了出来,唱着动听的歌,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春天真的来了,在池塘里,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处都焕发着勃勃生机。大自然的景色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晴天里,暖洋洋的阳光照在身上,软绵绵的春风拂在脸上,既温暖又舒服:在下雨天,时不时炸响一阵阵春雷,既惊险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里人们的心情更美。佝偻了整整一个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欢快的笑脸充满着希望。公园里又热闹起来了,照相的青年人,钓鱼的老人,捕捉昆虫的小朋友,一个个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流连忘返。
春天里人们更忙了。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来来往往地穿梭着忙碌的身影,乡村的田地里,农民们在播洒着希望的种子。教室的墙壁上贴着新学期的课表,一本本新书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识果实等待着我们去采撷。
我热爱春天,我喜欢闻到花儿的芳香,看到大树的新绿,听到小乌的欢唱。我热爱春天,因为春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二年级春天的作文篇三
美丽的春天来了!
春天的风景是四季中最美丽的风景!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红红的太阳挂在天空,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高高的山,层层叠叠,连绵起伏,一座绿,一座青,一座浓,一座淡,像一幅优美的风景画。小草发芽了,桃花开了,柳树也绿了,梳着长长的辫子在春风中摇摆。
小动物们也出来了。小鸟们叽叽喳喳地叫着,有的在快乐地找吃的,有的在忙着建鸟窝——————鱼儿们在湖水里高兴地玩耍,青蛙在湖面上游玩。蝴蝶在草地上翩翩起舞,蜜蜂在五彩缤纷的花丛中忙碌地采蜜。
春天真是太美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春天来了,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长的,像一位少女的长头发。草儿偷偷地从地下钻出地面,花儿五颜六色:有红的,有蓝的,有黄的,还有绿的。一阵春风拂过,草儿向我招招手,好像在对我说:“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我也能找我的好朋友玩了,所以,我非常喜欢春天。”
花儿也像我点点头,好像在对我鞠躬。使人心旷神怡。小燕子从南方赶来,唧唧地叫着,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