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园
星期天的下午妈妈带我到中山公园游玩。
来到了门口,我闻到了荷花的清香,往里走了几步,碧绿的荷花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看见椭圆的荷叶上面,还停了几只蜻蜓。我有向前走了几步,看见水里有许多小鱼,我特别想捞几条,妈妈好像 神仙似的说;“你想捞几条对吗?”我连忙说;“对。”妈妈就给我买了鱼网,我捞了几条放进了一个瓶子里。我们又来到了广场上,看到了几只白鸽子,他们是一位老爷爷养的。小鸽子长着尖尖的嘴,红红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
再往前走几步就看到了好多好多好玩的,有旋转木马,有碰碰车,还有摩天轮等还有许多我说不上名字的娱乐设施。中山公园里最有趣的就是章鱼抓,他开始转的时候就一上一下的,非常害怕。我从来没有座过。应为时间的关系,我只能说到这里。
我希望下次来的时候能做一次章鱼抓,我爱这里的景色,更爱这里的娱乐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