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学生作文(扩展
一转眼,春天到了,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南京可谓是别的季节无法比拟的。
要想身体好,春来就吃草。南京的野菜可是出了名的,有:芦蒿、菊花脑、马兰头、草头等等太多太多啦。
在这季节还有一个,它是什么呢?它就是在清明前吃江鲜,那个鲜!那个味!讲到这里我的—口水就……
说起来咱们江心洲的农家菜,新鲜的让人掉舌头。野菜是地里现采的,其他蔬菜是农民自己地里种的,想吃什么就请他们现摘现烧,如果想吃老母鸡,那就请他们去房外逮一只,绝对是散养。野生江鱼、江虾、筒鱼、江鲶都是活蹦乱跳的,现点现杀,绝对新鲜,价格也很便宜。每年一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一家就会来到江心洲,来到一户农家,他们家比较干净,特别是有一个大姐姐,那个体态,跟那个香港明星:沈殿霞,差不多啦。每年去时我都喜欢跟她在一起玩。我最喜欢吃的菜是:清蒸草鸡蛋、大蒜炒扁豆,糖炒草头、小巴鱼炖汤、萝卜丝煮江虾,如果有可能再吃一条刀鱼就十全十美了。讲起来吃刀鱼我可拿手,左手一双筷,右手一双筷,左手筷子夹注刀鱼头,右手筷子从刀鱼头部夹紧往下一拉,一个整刀鱼就鱼刺是鱼刺,鱼肉归鱼肉啦,那个鲜啊,可惜啊可惜,今年没吃到!
我爱春天,我爱南京,我爱我的家乡,我愿祝福我们的古城南京明天更美好。
冬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露出了笑脸,春天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寻找春天。我刚打开门,就听见燕子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在这儿,春天在这儿。”我一抬头看到瓦蓝瓦蓝的天空,像一个巨大的海洋。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白云像帆船、小兔子、小猫、飞机……哦,春天原来在瓦蓝瓦蓝的天空里!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到花园里。我看见花园里的花五颜六色,有白花花的梨花,粉嘟嘟的桃花,红彤彤的月季花……浓浓的香味让人陶醉,花朵的香气引来了蝴蝶和蜜蜂,蜜蜂采蜜,蝴蝶翩翩起舞,人们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机和花儿一起拍照。哦,原来春天在花园里!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我和小伙伴来到了小河边。我看到柳树像小姑娘一样披上了长发,不禁使我想到了诗句:碧玉妆成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鸭子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来游去,小鱼也出来凑热闹,一跃跳出水面,像鲤鱼跳龙门一样。哦,原来春天在小河里!
春天在哪里?春天无处不有,无处不在,春天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这首歌写的多好啊!春天到底在哪里呢?让我们一起来寻找春天的气息吧!
春天到底在哪里呢?细心的小朋友们让我们来找一找吧。
看,小草探出了头,好像在看一看春天来了没有,小花儿也漏出了笑脸,原来它知道春天来了。柳树舒展着它那长长的“头发”好像在得意地说:“看我的“头发”多顺滑呀,是春姑娘帮我梳理的。”
看,春天还在多姿多彩的校园里。同学们脱掉了厚重的棉袄,穿上了轻便的衣裳,一个个像小鸟一样都喜欢在温暖的室外活动。同学们在休假日里,不再因为寒冷而躲在家里,都会争先恐后的去踏青和野餐,跟充满春天气息的大自然来一个零距离接触。
再来看看小动物吧,小鸟儿唱着春天的歌儿,小燕子急急忙忙的从南方赶来好像要和春姑娘比一比看看谁先赶来,毛毛虫也从温暖的洞里爬了出来,来感受春天的温暖。
我们终于找到了春天,原来春天无处不在,春天充满了整个大地。
小朋友,你们知道春天在哪里吗?它就在我们眼睛里呢!
春天,大自然是绿色的,因为,小草绿了,太阳一照,更显得生机勃勃,它正在向我们点头。小花变得更美丽鲜艳了,它们争奇斗艳、五彩缤纷、色色俱全,还正在向我们微笑。小树苗正在茁壮成长,它显得更健康了。它的头上有许多绿茵茵的叶子,阳光一照,看起来金灿灿的,好看极了。
春季是一位小姐姐,她正在热情地问那些在草地上玩耍的小朋友们:“想看点春天的美景吗?”
春天就在你们的身边!
春天,不仅在大自然里,还在我们的生活里。
春天,在那**无奇的一个举动里。有一次,我们学校里举行护蛋行动,我把我的蛋放在了桌上,圆滚滚的蛋不太听话了,它自己滚到了桌角!我的同桌想都没想就伸出手把我的蛋接住了。那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让我觉得很暖心,即使那天非常寒冷,但是我的心里是充满阳光的。
春天,在那简短的一句话里。早上,我要去舞蹈队训练,要很早起来,我妈妈早上人不舒服,眼看马上就要迟到了,爸爸说了声,“我来送她吧!”我顿时被震住了,*时无所事事的爸爸今天竟然挺身而出!看着爸爸在车上认真开车的身影,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春天,也在我的作文被发表时,前几次我的作文写得好,就直接被老师要求发表了,都不用抄写整理,看着那“发表”两个字,我就觉得我心中的春天来到了。
总之,春天无处不在。
早晨,我推开窗户,一股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微风吹拂着脸面,使我感到有几分寒意,但已不那么凛冽了。朝阳悬挂在空中,温和的阳光洒满了大地。各种花草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春光的沐浴中绽开了笑容。
春天来了,她带着蝴蝶,拉着燕子,背上给大家的礼物,迈着轻盈的步伐,捎着春天的气息,悄悄地降到了人间。
今天是个好天气,我走在大街上,沉睡了一冬的树,仿佛听到了春姑娘轻快的脚步声,个个抽枝发芽,抖擞精神,准备迎接春姑娘的到来。花坛里早已没有了冬天的残雪,花草都蓄集了力量,有的破土而出,有的从枯萎的花草中钻了出来,他们像一群顽皮的孩子和你玩游戏,一会儿他从这朵花中露出了小脑袋,一会儿他又从那支草里现出了半身。忽然,天空中掠过一些可爱的小黑点儿,噢,原来是几只从南方赶来的小燕子。有六七只小鸟在高峻挺拔的梧桐树上欢唱,它们的歌声听起来的那么的悦耳。这会儿又有几只小鸟来加入它们的行列,与它们并排合唱。
我发现街上的人们早已脱去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轻快的春装。漂亮姑娘们手挽着手,肩并着肩一起去逛商店。不知不觉,我走到了公园里,放眼一望,有的孩子在放风筝,有的孩子在河边打水漂,有的孩子把遥控船放在清澈的湖水里,用遥控器控制着船来来往往……好一派和谐快乐的景象!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嫩绿的小草里,在刚刚发芽的树叶里,在清澈见底碧绿的湖水里,在明媚的阳光里,在孩子们的笑颜里。春天永驻在祖国的大地上,永驻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