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明天就是元旦了,我们一家要去四海山玩。我高兴得整个晚上睡不着觉。
到了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去四海山玩。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心里非常开心。
到了四海山,时间已经是中午了。我们去四海山庄吃了午饭之后,妈妈说带我去看瀑布。在路上,妈妈发现树上和地上有许多冰,感到非常奇怪,于是叫了一声:“停!”爸爸马上把车停下了。大家下车玩冰。这些冰晶莹剔透,奇形怪状,有的像一把刀,有的像一根柱子,有的像一根萝卜……我掰下一大块冰,哎呀!手差一点儿就被冻僵了。我左手冻僵了换右手,右手冻僵了换左手。感觉太好玩了。
忽然,妈妈拿起了一块尖尖的“冰刀”向吴欢阿姨刺去。吴欢阿姨的头抬得高高的,大声说:“不要啊!”就跑开了。看,大家玩得多开心啊!不久,我们走到了第一层瀑布。这里真是好玩!水清澈见底,两旁青青的树木倒映在水中,风吹过来,荡起层层水波。我捡起一根树枝放在水里,树枝顺着水流下去,到了第二层瀑布,爸爸给我们拍了许多照片,我们摆了许多姿势,比如千手观音呀,布娃娃啊。我们要把这美好的景色永远保存下来。
我们的目的是烧烤,我们找来了许多大石头,在石头中间铺起了一层铁网,在铁网下面放了许多木炭,最后用打火机把木炭点燃,妈妈把鸡腿啊,鸡翅啊用竹签串起来,刷了一层油,放在铁网上慢慢烤。快烤熟的时候,放了些调料,那些鸡腿立刻变得香喷喷了,吃起来还很美味呢!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一天呀!明年一月一日的元旦,我还想到这里玩!
早上,天刚蒙蒙亮,我就起床了,因为今天上午,我们要到部队礼堂开元旦联欢会了!
走进学校,有好几个同学已经来了,后来许多同学也蹦着跳着来到了教室,互相打闹着,拿着荧光棒把玩。
没多久,我们向部队礼堂进发了!
只见一到六年级的24个班级组成了一条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长龙,浩浩荡荡地在马路右侧走着。
来到部队礼堂落座一会儿后,原来的顶灯一下子灭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主持人走上舞台,先请出评委,又请校长讲话,接着播报了第一个节目:《春节序曲》。上面的琴声悠扬地传遍整个大厅,大家都感受到了元旦的气息。
第一个唱歌的是一年级,他们刚出场,同学们就举起荧光棒为他们欢呼加油!一年级的小同学先用充满童心的歌声唱了英文歌,又背诵了几首诗,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背的竟然是我们才学的古诗!同学们都欢呼着,惊叹着,给一年级的小同学鼓掌祝贺,加油打气!
后来二年级,三年级接连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到四、五年级演出的时候,我们在后台排队,*了,该我们了!我像怀里揣着只小兔子,紧张得直打哆嗦,生怕唱错了或做错动作了。上台了,我们屏住呼吸,在两位朗诵的同学朗诵完之后,我们有力得唱起《听党指挥歌》,接着是《严守纪律歌》,在唱第二首歌时,我们唱的有点快了。我听到底下老师一个劲喊:“慢点!稳住!”但是我们唱得太投入了!
在节目的最后,一个个老师穿着绿色的军装矫健的登台,英姿飒爽地站在舞台上,精神饱满得唱了两首军歌,博得了全场的叫好声,同学们异口同声地高呼:“老师,加油!老师,加油!”我们手里的荧光棒再次挥舞起来!
啊,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也是难忘的一天!
今天,早上妈妈说我的一个朋友来。
她们来了,我给阿姨打了招呼,我看见了一个姐姐。过了一会,我和姐姐一起打羽毛球,姐姐可真厉害我几次都输了,吃午饭的时候,妈妈做的菜很好吃,还很丰富,我们一边看电脑一边吃饭,我给阿姨夹菜,阿姨和妈妈一起表扬我,我可真高兴啊!
一月一日是元旦节,天空晴朗,阳光照耀着大地。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二七广场逛商场,我们走在大街上看见到处都是张灯结彩,不一会儿就来到了二七广场,发现广场上更是人山人海,人们都欢声笑语,陶醉在欢乐的节日当中。
今天,我过得很快乐!
今天,玉林小学一年一度的元旦迎新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了!
首先是由一年级三班为我们带来的两首儿歌:“《咏鹅》和《春晓》。”这两首儿歌把古诗和儿歌充分的融合在了一起哦!
今天是快乐的元旦节,因为我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淘气包马小跳》这本书。
首先,我和妈妈去了芳林书店,没有这本书。接着,我们去了求是图书馆,也没有这本书,当时,我很失望,妈妈说:“我们去科教图书馆看看吧。”来到科教图书馆,我很快的找到了这本书,我高兴极了,似乎要跳起来。我们付了钱,就走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书,连续看了十回,妈妈夸我是个爱看书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