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长大的时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们小学的校园,甚至一辈子都不会忘,因为,在哪里,你曾和你的同学在这里度过了六年的时间,在我们校园里的时候,我们都有过喜怒哀乐,这些表情在我们世界里无奇不有。
我们的校园里有很多景观,有美丽的小花园,还有广阔的操场,还有那清净的教学楼,和我们响亮的朗读声,这几处美丽的景观太引人注目了,谭在这里,我最喜欢我们校园的小花园,每当走进校园里时,就会飘来一阵阵的花香,那就是花园里的香,当再踏一步时,哇,好美,所有人都会那样说哪里有美丽的蝴蝶在花瓣上翩翩起舞,小鸟在树枝上唱着动听的歌曲,知了在于小鸟伴唱,带刺而不伤人的玫瑰在音乐下健康,如同我们一样,在朗朗的诵读声中成长。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进了校园大门,首先看到的是五、六年级的教学楼。红色的柱子,绿色的屋顶,样子可漂亮了!
沿着柏油马路向前走,便到了升旗台。*在高高的旗杆上飘扬,它象征着我们伟大中华民族的精、气、神,每天我经过下面都有一种崇敬之情。
升旗台的后面就是操场。下课后同学们都在跑道上嘻耍、打闹、或做各种运动。跑道的中心就是足球场,足球场里长了不可计数的小草,春天,小草从地底下探出头,颜色是嫩绿的,一片生机勃勃的感觉,小草长得越来越茂盛,颜色就变成深绿了,它们给夏天添加了更多的绿洲。秋天,小草们退色了,没有之前那么绿了,颜色又变成了半绿半黄,这让我很难过。冬天,原来的生机不见了,白皑皑的大雪把生命覆盖率住,但如果没有没有这这白色的棉被,害虫肆虐,又怎能有春天的生机呢?
从升旗台往前走,就是中心花坛,这里一年四季鲜花盛开、永远美丽;还有“绿色公主”——柳树,它全年随风舞动,不得不赞叹。花坛围绕着水池。晴天,金鱼们欢快地摆着胖笨的身体,乌龟休闲地在享受温暖的阳光,而下雨时金鱼和乌龟就躲到了石头深处休息,这又是一幅宁静的景观。
介绍完我们的校园,你是不是觉得我们的校园很美呢?
一个秋高气爽的早晨,我还未走到校门口,就看见了人来人往的人群。
快走到校门口的时候,我就远远的看见了校门上面几个洁白如玉的大字“第一小学”,旁边还有一个大钟,好像在提醒我们“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旁边巨大的数字屏幕上记载着我们的快乐和校园美好的生活。
走进校园里,你会看见校园里挂满了我们精心制作的艺术品,有风车、面具、小红旗……往前走点,就来到了迎宾大道,风一吹,树叶摇摇摆摆,好像在拍手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校园里有一块巨大的石头,还冒出了淡淡的烟雾,感觉好神奇,同学们忍不住好奇的会跑去看看。
迎宾大道的左边是我们的塑胶操场。不管早晨还是下午,那里都热闹非凡,跳大绳、跳小绳、赛跑……体育课上那整齐的口号,越野赛上奔跑的身影,红旗升上天空,一同唱着美妙的**。
迎宾大道的右边是教学楼,就像巨人一样屹立在右边。我们在教学楼里学*,一会儿去图书馆看书,像一只只小精灵钻入了书的海洋中,一会儿去信息房打写,我们打写一个比一个生动有趣,一会儿我们又来到了音乐教室,我们唱歌跳舞欢声笑语。
我们的校园美如画,我们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我爱我们的校园。
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下我的校园吧。
你一进大门就可以看见大石书上刻着:“优于学,美于形”。几个大字。这是我们学校的目标。
我的学校有四栋大楼,这就是:春晓楼,夏荷楼,秋实楼,冬韵楼。哈哈,怎么样不错吧!
我的学校还有不同的四条路,有:和欢路,杨柳路,槐阴路,长青路,所以路的名字都是根据路旁小树的种类起的。
校园里还有童话墙,墙上有各种各样的故事和童话。前面还有一片小树林,非常漂亮。
我在给大家介绍下我们的校分,学风,学徽,还有办学理念。校风是求真,求实,求美。学风是自信,自主,自强。校徽代表师生合欢,家校和欢,合欢树下,一起合欢,美丽校园,优雅成长。最后是教学理念,那就是“我能行”。
这就是我的学校。
一到忠州二小,就会看见二小的门上写着忠州二小,还闪闪发光了。一进校门,首先看到的是我们的操场,我们的操场又宽又大,是我们举行活动或者做早操有德。操场的两边都有几棵高达又挺拔的榆树。
站在操场的中间,往前面看,第一看到的就是那用成千伤亡的鲜血做成的*,后面是一个小花园,花园离有各种各样的话,千姿百态,还散发出芬芳的花香。花园的前面是科学大楼。是校长的地方,也是全校老师开会的地方和我们的电脑室。
再看左边的是2—3学前班的教室。后面是一年级教室,往右边看,就是新的教学大楼,也是我的教室,我的教室外面有坛花。教室里有一台电视,一块黑板,还有许多的桌子,板凳,后面就是我们学生发表才能的文艺板。
我爱我的校园,因为它给我带来快乐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