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快乐的元旦节 (菁华(扩展
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元旦节。
今天一大早,我便起床,我把爸爸、妈妈、弟弟和奶奶都叫起来了,爸爸带我们去买东西,到了街上,哇好多人呀,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人山人海,过了好大一会我们才到了超市,哇好漂亮呀。有许多装饰品,小彩灯、灯笼、气球等等。爸爸还买了许多装饰品。
到了家之后,我来把小彩灯挂上,弟弟来吹气球,爸爸来挂灯笼,妈妈和奶奶来包饺子,我挂完彩灯也来帮忙,但我包的很难看,妈妈就对我说;‘没事,慢慢地就会包的很好看。’我点了点头,哇,奇迹出现了,我越包越好看。大家一起把面团揉成了小扁圆形,孙锐负责把面团全都擀成小面饼似的圆形面皮,然后我和梁译心用筷子夹一点馅放到“小面饼”里,接着用筷子压压馅儿,防止让它跑出来,最后我才和她小心翼翼地把饺子口合上,可是我还是不放心,又捏了捏,这才放下心。
就这样,我们小组齐心协力包出了“元宝”饺子、“月亮”饺子、还有梁老师包得“小笼包”饺子……。时间到了,虽然我们组才包了60个饺子,但我们组包的饺子老师都说好看,就连副校长、校长也都夸我们包的漂亮。
开始下饺子喽,只见妈妈在锅里倒上水,妈妈把饺子放在锅了,饺子像一个个小青蛙,‘扑通、扑通’跳下水一样,一会儿饺子熟了,妈妈把饺子捞上来,我一盘一盘的端道餐桌上,妈妈又做了许多菜。
哇,我们去看花灯,花灯好漂亮呀。有青花瓷、小象等等一些花灯。到了8点烟花开放,形状更是千奇百怪,有蝴蝶形状的、有百合形状的、山形状的等等一些形状的。我
我家的元旦节过得怎么样,是不是很开心呀。
送走旧的一年,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也迎来了一个节日,你知道是什么节吗?哈哈!告诉你吧:“是元旦节!”
今年的元旦节是美丽的。你看街道旁那火红的灯笼、绿绿的大树,仿佛像仙境一般。
也许元旦也是热闹的。你看庙会也开了,有的在卖热乎乎的油茶,香甜可口的三大炮,还有香辣的羊肉串……吸引了多少顾客啊!
元旦节又是幸福的。透过玻璃窗一看,在温暖的火炉旁男女老少围着桌子在吃年夜饭,看起来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熟悉。
元旦节还是好玩的。小孩子可以放五颜六色的烟花,大人也可以和长辈们一起说笑。
元旦节还是彩色的。你看公园里灯会开始了,有的灯像龙,有的灯向小鱼,还有的灯像小老鼠……
我喜欢过元旦节!
元旦新年到了,我们放假了。妈妈带着我高高兴兴去博罗探望外婆。
我和表哥一起玩,我们在大厅玩转陀螺。两只陀螺在盆子里斗来斗去的,十分好玩!
元旦的电视节目很好看。我看了名叫《神兽金刚》的动画片。是说好人打坏人,好人打赢了,非常非常精彩。
吃午饭的时间到了,外婆做菜特香,我吃了白切鸡和蔬菜,可好吃了。我从来没吃过那么饱。
回来的时候,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音乐锤,红与黄色的。一锤打下去,就有音乐响起,唱的是恭喜新年的歌,很喜庆。
这个元旦过得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