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
虽然这段话很长,可我却固执地认为这句话最精彩。
也许吧,你眼前所看到的,此刻正在经历着的,都不是你最后的归宿。我坚信:”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不是因为有了草原,我们就不再需要高山;不是因为海洋的浩瀚,我们就摒弃戈壁中的甘泉;一只鸟的飞翔,让天空淡忘过寂寞;一匹马驹的降生,并不妨碍骆驼的存在“。
现在所经历着的,以后即将经历的,都会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我要做像玫瑰一样,不虚有华丽的外表,更重要的是让自己有用。这就是追求!
最后,让我以这段话做结,做一个行者,寻找自己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