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一道彩虹,它有快乐的颜色;幸福是一束鲜花,它把迷人的芳香带到了人间;幸福是一泓湖水,它照出了人们的心思……现在来说说我的幸福吧!
那天,我们一、二、三年级举行运动会,所有一、二、三年级同学都不用带书包。我们来到操场上,体育老师在升旗台上叽哩呱啦讲个不停,至于讲了些什么,呃……什么不能喝一次性饮料啊、不能吃零食啊什么的。
好吧,有些离题了,还是讲这些了。25×4的跑步比赛就要开始了,一位老师手拿着红旗,高高地举起,又放下了。放下的那一秒,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一旁的同学拼命地喊加油,我扯着噪子喊:“加油!加油!加油……”对了,刚才是男同学比赛,女同学的比赛开始了。“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唉呀……”我眼睁睁地看着我们班的运动员被别班的运动员远远的甩在后面,结果呢,第六名都没拿到。跳绳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像一只只活泼的小兔子,不停地跳着。我刚想喊加油,老师就对我说:“嘘!不要打扰他们。”
下午进行的是跳远和接力赛,我可是懒得下楼了。结果同学们一回来说说什么丢了三次棒,比赛只有两个名次。关键是拿了最后一名!我心想:还好没看到这个“血腥”的场面啊……
我想,这就是失败的幸福吧!
幸福是什么?有人认为幸福是得到金钱,过着富裕的生活;有人认为出国旅游,享受当地的风土人情,我思索着……噢!幸福就是把满满的爱装进箱子里,永不退去!
“把爱装进箱子里?”
“对!你没有听错!”
幸福就是那一天,妈妈搬来一个大箱子,在我眼前似乎出现了一幕幕爱的回忆,我要和她把一切幸福的回忆都装进箱子里。我抚摸着它们,那是一本装满爱的册子,上面写着饱含幸福的一行字“宝宝成长记”!
我翻开第一页,看见了用圆珠笔涂成的一个个整齐不一的圆,下面写着“宝宝二岁时作画”,妈妈用那爱的语气说:“这是妈妈第一次教你画圆,你自己画出来的哦。”我看着那充满爱的笔调,又看看妈妈那熟悉的微笑,我觉得,这就是幸福。
翻开第二页,一个小脚印出现在眼前,我可以认出这是我的小脚印,我看着那迷你可爱的小脚印,又看看自己的脚丫,幸福的笑了。
翻开第三页,那是一张我们一家三口的大合影,妈妈幸福的说:“你看我们三个笑得像三只小猪一样,多灿烂呀!”我看着这一张合影,感觉当时幸福的回忆就在眼前……
我继续翻阅着,这是一本充满回忆的本子,更是一本充满幸福的册子。
幸福是什么?其实很容易,抬起头来说笑,低下头去做家务,这是幸福;在体育活动课上与同学们一起游戏,一起嬉闹,这是幸福;在朋友生病时,和同学一起去看望,一起陪他聊天解闷,让他不在孤独,这还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很简单,就是互相了解彼此,一起聊天,一起生活,一起照顾对方;幸福很简单,就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我们一起去寻找幸福,发现幸福,一起享受幸福吧!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有钱就幸福”。有人说:“有人服侍就幸福”。还有人会说:“有东西吃就幸福”可是这些事情真得让你感到幸福吗?
你可曾想,幸福就在一份小小的试卷中吗?今天,上午我们数学考试,考完以后又是一节数学公开课,我疲倦极了,就像一只折断了翅膀,再也飞不上蓝天的小鸟。我已经没有力气在动一步了。我全身酸胀,速度变得缓慢了,仿佛身上背着一块沉重的石头。回到教室,找到位置坐下。第三节课是要讲英语期中试卷的。我的心紧张起来,仿佛心上有一块石头浮在空中。眼保健操过后,一看自己的分数97.5,我笑了,身上的疲倦消失了,仿佛置身在快乐的云堆里。这就是幸福,幸福是每一小片快乐的结晶拼合而成的,幸福能使人轻松,舒服。
你可曾想过,幸福就在一盆洗脚水中吗?每天回到家,家中都空无一人,但是那一天却很特别。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中,母亲却已经在家中了,*时她都要5:30到家,应该说是下班。我放下书包,跑到洗手间准备给我的小脚丫做一个舒服的“按摩”。走进去看到白白的地板上有一盆洗脚水,我伸手一碰,还是热的,我问母亲,母亲什么话也不说。我的眼角湿润了。我的母亲一向对我很严,如今却这样对我。我坐在板凳上,把脚丫放进洗脚水,温暖在我的心中开出了一朵花。幸福就是这样,每一样东西,都充满了亲情,它能让人感动。
幸福是什么,这个问题谁都能回答出来关键是,需要你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