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扩展
有人问,你为什么玩魔兽?有人问,你为什么不玩别的游戏?
当我看着漆黑的夜空和迷茫的前程,我说,因为会变的是游戏,不变的是友谊。
曾经我把魔兽当做一个游戏,但是我错了,我玩的不是魔兽,是友谊。
四年中,一直以一个休闲玩家的身份招摇过市,断断续续的玩着,曾经玩过联盟,被部落杀守个半天,然后泪奔下线。曾经玩过部落,然后被联盟虐待直到下线。曾经为了升级不停的杀怪就是不做任务。
曾经在满级之后仍然不知道法伤和急速是什么。曾经……曾经……四年,不是一句话可以说完的故事,有些记忆自己都无法说清,只留下一些零星的碎片,但却如此美好,无法复制。
四年之后,我们各奔东西,原以为我爱的是魔兽,却发现没有了友谊的支持,魔兽不过是一个游戏,每当获得一件很好的装备的时候,却总是有着淡淡的失落,没有人在和我一起分享了。有时候想起祖阿曼刷到狂暴的时候被分红,然后再去瓜分他们的时候,总是那么快乐。
夜空是时候,无聊的上线,看着背包里面的美味风蛇图纸,看着两个软泥怪宝宝在包包的第一格,却无法高兴起来,因为没有人分享。服务器冷冷清清,好多人转服了,只有50多个人还在,我没有转过,因为这个服务器有好多名字,看着好友名单中灰色的字迹,或者能够找回一些记忆吧。
散了,一杯清酒送君行,一路顺风,再次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我相信一份真挚的友情是不会变得, 因为前世三千次的回眸,才换回今生的一次擦肩。 人海茫茫中一次的擦肩都是如此困难, 所以是不会轻易变得。
有的友谊会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时间长了,友谊也变了。不过,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多年后你的老朋友当时对你是好是坏也许就会有一个答案了,每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那些关心你帮助你的朋友你一定不会想失去的,相信美好的记忆是会成为你去寻找和联系你的好朋友的动力的。
我相信友情是不会随时间而改变的,虽然时间能让人淡忘一切。但是真正的友情永远留在心中。
我同意时间可以带走一切,但永远带不走那一份美好的回忆。朋友不需要天天见面,却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我相信友情会不变,它是无处不在的。
最终还是要细心经营,什么感情都是要经营的。 时间是很残酷,也是很客观公正的考验。 不管是什么,不去用心经营最终都经不住时间的考验。 所以我认为没有“不变”的友情,要看你怎么做了。只要我们都细心呵护 那么我相信有情不会变 。
友谊是一种缘分的凝合,是不被时间所能左右的。只有缘尽了友谊也就随之淡忘了。缘起而聚,缘尽而散就这么简单。
友谊,永远在变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真诚的友谊是越变越深厚的!
昨天晚上听到一首老歌,想起了我们一起度过的那段美好的时光......
哪怕我数学再怎样糟糕,我都清楚地记得我们认识5年了。这是多么振奋人心的数字啊,我们就这么一眨眼地走过来了。
那时的你笨拙得连我的名字都记不住,问了n遍。于是我放弃重复,拿了本子给你看那三个字,哈哈。
其实除了小学在一起的5年,我们一直是分开的,可是我们却比任何人走得都*。这些距离一点都没有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生根发芽,长成一棵茁壮的大树。很多时候我自己都惊叹,我居然有一个5年的死党,你知道我有多么自豪吗?你常常成为我骄傲的原动力和自信的资本。你可以笑我小孩子气......
我们从来没有争吵过,因为我们都更愿意迁就对方。我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可以做怎样的让步。所以,我们是最佳组合,你说呢?
记得我们打电话一聊就是一个多小时,直到胳膊酸痛、耳朵麻痹;记得我们一起把一本本《柯南》搬回家,又偷偷摸摸、担惊受怕的快乐;记得你拉着我的手穿越马路时手里的温暖;记得你那些茸茸的衣服上同样温暖的颜色……
我们有那么多相似的地方。时间越久,相似得越多。因为你的缘故,我爱看漫画,看福尔摩斯,甚至去看很难看懂的英文版《哈利·波特》,这一切都只因为你喜欢。你喜爱狗、和我说一样的口头禅......
走过我们原来每天经过的路,走过那棵大松树。我想,它会记得我们吧,记得我们最纯真的年代。虽然那么幼稚,那时却觉得异常珍贵。
我一直觉得我们会有重逢的那一天,然后像娜娜和奈奈那样,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很多次想大声告诉你:我们拥有世间最珍贵的东西,那就是不变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