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的优秀作文(扩展
今天,我迷迷糊糊地醒来。忽然听见妈妈就像箭一样“嗖”的一声撞开我的房门,大叫道:“儿子,下雪啦!”我忽地一声坐了起来,飞快地穿好衣服,然后刷的一声跑到窗前,擦掉玻璃上的雾,一看。哇,果然下雪了!
一起来就是一片白茫茫的。而这次下了半天,地上连一点雪都看不见,只看见在空中飞舞的雪花。雪花小小的。白白的雪花像头屑,又像泡沫粒一样落下来。白白的雪花像在空中跳芭蕾舞,一会儿转圈,一会儿扭来扭去,一会儿迎风飞行,一会儿上下跳跃。雪下得不长,差不多十点就没了。
我喜欢这场雪!它就像春姑娘来给我们拜年,又像冬姑娘在跟我们告别。
秋高气爽的秋天渐渐地离我们而去,冬爷爷又穿过冰天雪地的大门来到了人间。
今天,我刚起床,还迷迷糊糊的,出去一看,哇!鹅毛般的雪花纷纷飘落在大地上,如同给万物盖上了一层雪白雪白的蚕丝被一样,但那看上去像被子那么暖和的东西,并不是那么温暖,它是跟冰一样凉的雪花。把所有植物都压的弯下了腰,只有挺拔的松树在那垂直的站着。学校下雪又是一番景象,老师们。同学们都纷纷跑到操场,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他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甚至有的还滑雪。一位老师还突发奇想在雪地里画了一张一百元的白色钞票,真是令我佩服啊!回到班一看,墙上结冰棍啦!我摘下一个冰棍尝了尝,味道冰冰凉凉的还不错,上课了,我就把冰棍放到了窗台上面,等下课在吃,下课我跑到窗台前一看,咦!冰棍怎么变成水了呀?原来冰棍是水变得呀!今天的鹅毛大雪真是带给了我们许多乐趣!我喜欢下雪天!
一片雪花舞着北风,轻踩小鸟的脚印,寻找着故乡的路。
一阵清风和着风尘翻卷着春天的模样,走进冬天,将眼中的夕阳温暖成故园的月光。
梦里梦外都是一样的月光,一切的欲念都冰成飞碟,缠绕梦中人的眼睛,我抱着月光微笑。朦胧的月光,如雪,照着今生来世,积云层层,双手擎不起一丝残梦,一滴泪留给故乡,一滴泪留给爱情。
清丽哀怨的文字,如一曲江南的丝竹清唱,余韵袅袅,令人回味无穷。
一睁眼,我就看见了窗子上的水汽。“今天挺冷。”我寻思着,用手抹掉水汽,想外一瞥,一片白色。“白色?不会吧?”我边想边用手揉揉眼睛,一瞧,还是白色;再使劲揉了揉,一望还是白色;戴上眼镜,一看,还是白色;又站起来,仔仔细细地盯着外面看了好久,还是一片白色。这下我终于信了:下雪了!我立即已惊人的速度冲了下去。
杭州已经好久没下雪了,去年冬天虽然下过,但比起今天,真是小巫见大巫了。奔出楼道,我深吸了一口清晨冰冷的空气,跨入蒙蒙的雪雾中,久违了的杭城的雪花纷纷向我迎来。这一年中,我见过沈阳的雪,北宁的雪,舟山的雪。而杭州的雪则别有一番风味。
比之沈阳的雪,它细腻。一朵朵雪花飘下来,温柔地落在脸上,不似沈阳的雪一般刮在脸上生疼。密集饿雪花,落在地上,落在草上,落在叶上,积成一个个雪球;落在桌子上,落在椅子上,落在柱子上,形成一条白毯,美丽而有纯洁,让人忍不住在上面印上一个脚印。
比之北宁的雪,它美丽。一朵朵雪花,有的象米粒,有的似鹅毛,有的如薄纸,从空中飘落。它给大地盖上了白色的毛毯,给树木披上了白色的大衣,给房屋戴上了白色的帽子。整个小区白雪皑皑。风向一变,雪花倏忽掉转矛头,犹如流星雨一般扑向地面;风一停,密密麻麻上午雪花停止了飞行,漫无目的地在空中飘着,时左时右,时上时下,捉摸不定。
比之舟山的雪,它壮观。无数的雪花从天而降,如同一堵墙,以排山倒海之势向地面压去,密得象六月的暴雨,连路上都积满了雪。一辆车开过,留下两道黑印。不一会儿,又堆满了雪。猛然间一阵疾风,雪花飞一样冲向大地,像海上的惊涛骇浪,一波又一波。
雪,纷纷扬扬的下……
冬天来了,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的院子里,玩起了雪,爸爸提议,我们玩堆雪人吧,我们开开心心的玩起了堆雪人。爸爸滚了一个大身子,妈妈堆了个大头子,我负责给雪人按鼻子嘴巴和眼睛,最后我把我火红的围巾给雪人围在了脖子上。我们玩的可高兴了。
冬天太美了,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