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云作文 (菁华(扩展
小草、小花经过寒风的磨炼,迎来了春天。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趁着星期天,我和妈妈去郊外踏青。
啊!小草是多麽可爱,偷偷地把小脑袋探出了松软的土地;小花是多麽的妩媚,向着太阳,绽放出迷人的脸颊;树木是多麽翠绿,一株株绿色的小芽,站在树梢,迎面扑向春风的怀抱。
我们来到了村庄,村里的人正在田里播种,因为清明前后,种瓜点豆。所以人们都忙得不亦乐乎,树木、花朵、麦苗、农民,形成了一幅鲜活的、和谐的景象。
我们来到树林,哪儿的树木绿油油的,我猛然间看到一只只小鸟,站在树梢上,唱着婉转的歌曲;一只蜜蜂被一串串花苞拥簇着,在任意吸食着花蜜;一排蚂蚁,在地上爬来爬去,好像在寻找它们丰盛的晚宴。
田野里一片祥和的景象,一阵微风拂过,柳树舒展她那婀娜多姿的柳叶,两旁的小草摇来摇去,好像在欢迎我们,麦田的麦苗绿油油的,似乎在向我炫耀:你看我多绿!
那小伙伴们呢?当然是在游戏啦!你看,这一群在玩捉迷藏,那一群在荡秋千;这一群在放风筝,那一群在赛跑……我也不由自主的加入了行列。
总而言之,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万物复苏,冰雪融化,小草绿了,花儿开了,到处是春的身影。
春天来了,我陶醉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大自然寻找春天。
我看到了春天。麦苗穿着翠绿的衣裳,腰杆挺得直直的。那大片大片得麦苗,远远望去,就像一片青青的绿地毯。我真想躺在这“绿地毯”上做个美梦。我闻到了春天。“春风花草香。”那绿油油的油菜花竞相开放,闻着就不想离开;那粉白粉白的桃花,一闻就被香醉了;那粉红粉红的梅花争奇斗艳,开得很旺很旺,吸引来很多人;广玉兰张大嘴巴正向春天微笑呢!我触到了春天。柳树披上了青青的长发,轻轻摸着那细细的“长发”,柔柔的,软软的,很舒服。我发现杏树枝上有一些含苞欲放的小骨朵,有米粒大小,鼓鼓的,圆圆的,很可爱。我听到了春天。喜鹊三三两两飞来飞去,喳喳叫,在为人间报喜:“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燕子站在电线上叽叽叫,好像在说:“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我要去迎接她。”
柔长的柳条,是春天的长发;翠绿的麦苗,是春天的眉毛;绿油油的菜花,是春天的眼睛;喜鹊和燕子悦耳的叫声是春天的歌声……
美丽的春天,我喜欢你!
当大地渐渐地披上了嫩绿的衣裳后,春天的脚步就已经来临了。春天是多姿多彩的,灰朦朦的细雨、黄澄澄的鲜花、绿油油的柳枝……
春天首先是淅淅沥沥的细雨,它是灰色的。细雨滋润大地的一切,接着就是小草泛青了,茂密的嫩芽,绿芽的小脸蛋是粉色的,显得十分可爱。春天自然也是鲜花盛开的季节,黄色的菊花、红黑娇艳的圣诞花、白嫩似水的水仙花……它们点缀着多样化的春天。
春天不但是多彩的,在小河边的春天,还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柳树姑娘伸展着细细的枝叶,这时清澈见底的河水成了一面明亮的镜子。微风成了梳洗头发的工具,梳洗过后,微风又成它伴舞的音乐,柳树姑娘婀娜多姿的舞姿成了春天排行榜上的首位。
春天更是一曲旋律复杂的交响乐。听,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着悦耳的歌曲,小蜜蜂在花丛中乐得“嗡嗡”直叫,泉水还“叮叮咚咚”的伴奏呢……它们让春天这场交响曲变得愈发美妙盛大!
春天是交响乐、是画卷,更是……我爱春天!
春天来了,大地一片新绿。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快乐的小朋友,还有可爱的小鸟,大地充满了生机与欢笑。
你看!小朋友在小河边玩耍,他们吧小纸船放进小河里,小纸船快乐的轻悠悠的飘走了。
你看!那路边的柳树,微风轻轻的一吹,柳枝摇动起来,仿佛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在梳理她那长长地的头发,我不禁想到从前学过的一首诗,看到此情此景我不禁吟出声来:“碧玉装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二月春风似剪刀”。看到此情此景我不禁吟出声来。
快看!天上是什么?原来是五颜六色的风筝,有小鸟、有蜈蚣、有蝴蝶、有小兔、还有喜洋洋、美羊羊、灰太狼。这就是多姿多彩的春天。
春天来了,悄悄地来了,不带一点声响,也不带一点预感,就这样来了。
春天来的时候,正是万物复苏之时,世间万物都更新了一遍,真乃“万象更新”啊,在“万象更新”的同时,人间也同样更新了。在春天里,人们有很多玩耍的东西,其中包括:放风筝、交友、植树等。我们儿童的玩意,大多数都是放风筝等。一有时间,“兄弟”们就往空地上拥。右手高举着招呼伙伴,左手拿着风筝的零件,活一看,就像小摊前修鞋的皮匠啊!
第一项大赛自然就是“组装风筝了”。谁先完成,就是今天的“霸王筝”了,这项比赛说容易容易,说难就难啊。虽只有小小的几个零件,但也要轻手轻脚,不然,东西就会弄坏,不但玩儿不成风筝,还看着别人玩儿,真是妒忌啊。也因此,每次组装的声音总是很小的。
第二项比赛就是万人瞩目的“风筝之争”了。说是“风筝之争”倒不如说成是谁家有钱的比赛了。有钱的家庭买的线就长,穷的人家的线就短。放风筝谁不会啊,这比谁的风筝高,无异于比线的长短好坏了。
植树也经常干,耳濡目染,背起一把锨,抓起一个桶。就轰轰烈烈的去荒郊野岭种树去了。对了,还不能忘拿了小树苗。栽进坑里,埋好,浇水。不多天,便活了。
郊游也是明智的选择,到一片荒芜之地,搭下帐篷,劳累一天,含糊躺下,再睡着,那是多么的惬意啊。
在春天,很多事可以做,只要我们善于观察,善于写作,人间处处有风景。我们一定能把想象转化为行动。爱护大自然,因为我们爱地球!
春天悄悄地来了,她就这样不打呼悄悄地来了。
在去往学校的路上,河岸边的柳树吐出了嫩芽,小草好奇地把头从地里探出来,伸伸懒腰,吸了口新鲜的空气,继续观察着周围的变化,像是在为柳树放哨似的。学校门口的小河里也有了巨大的变化,只见河面上时而会冒些泡泡,原来是调皮的小鱼儿在吹泡泡玩呢!小河边漂浮着斑斑点点的东西,老师说那是青蛙的卵。一段时间后,这些“斑斑点点”果然变成了一群长尾巴的小蝌蚪,在我们上学放学的不经意间,尾巴慢慢变短了;我想,过不了多久它就可以去找自己亲爱的妈妈了。
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农民伯伯把种子播下去,便希望在秋天有个巨大的收获。我来到田野上,对盛开的油菜花说:“油菜花啊油菜花,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着急开花啊?为什么不等到‘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再开呢?”一阵风吹来,油菜花在风中笑哈哈,摇摇头说:“你这个小傻瓜……”
春天是一个美味的季节。春天给小牛、小羊带来的美味的食物,他们再也不用吃干草了。我想奶牛妈妈吃了这些美味的食物,说不定挤出来的牛奶也会更美味呢!
春天是一个温暖的季节。春天来了,我将和一个好朋友告别了,想想就很伤心。虽然没有了这个好朋友,但是我还蛮期待的:告别之后我的运动会更加方便。你可知道我的这位好朋友是谁吗?哈哈,当然是大棉衣啦。冬天里,我跟他是最好的朋友,春天里的告别,我想是为了下一个冬天更友好地相聚,因为友谊也和春天一样的温暖。
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丽多彩的季节,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