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献给母亲的爱”征文活动
活动目的:
让我们凝聚对母亲点点滴滴的回忆,在这个充满阳光的五月里,在这个亲情融融的日子里,留下对母亲的祝福、对母亲的思念和深深的感激。把我们最真挚的情感,用美,最朴实的文字献给我们慈爱的母亲。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学生感恩母亲、知荣明耻、不断进取,进一步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作品要求:
①体裁不限,围绕中心,可以是记叙文、散文、议论文、诗歌和通讯报道等。
②作品必须是自我原创,不得抄袭、套改。
③字数在600字以内。
④参赛作品必须是电子文稿、信纸手写板,请注明作者姓名、班级。
⑤评选办法:学校组织教师评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及奖品。
(三)总结展示阶段
活动结束时,各班举行“学会感恩,与爱同行”教育活动总结表彰会,认真总结班级在感恩节中学生的表现以及发生的变化,对典型人和事要进行总结、表彰。
学校也将举行总结表彰活动,对班级好的做法,对在此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要进行大会交流和表彰,并向家长发送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