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们的母亲—地球。
母亲是非常爱他的孩子的。我做为你们的母亲也是非常爱你们的。*时,你们犯了错,我并没有“打骂”你们,而是耐心的劝告你们。谁知你们却太任性,非但不听我的劝告,反而知错犯错!
也许是做母亲的太爱她的孩子,我仍然没有惩罚你们。取而代之的是一声警告。我真心希望你们能听我的警告。
太令我失望了。
你们还是不知悔改。
当你们的朋友--动物们一个个哭着对我说,人类不断地杀害我们,很多兄弟已经灭绝!看着小白兔哭得又红又肿的眼睛,看着长颈鹿哭哑的声音,我心如刀绞!当初是我用我那甜美的乳汁--水将你们与动物一块儿养大,你们以前是最好的朋友呀,看到朋友相残,我怎能不痛?! 做为一个母亲,为子女的幸福,哪怕牺牲我那又绿又嫩的“皮肤”——森林,我也无怨无悔!可是你们就将贪婪的一齐目光投向我的皮肤。“隆隆隆”,树木倒下了,我的皮肤没过几年就变得又黄又秃。木星、土星姐姐都笑话我,太让我伤心了!
醒悟吧,我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