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就像一半一半的玻璃球,裂开了,就再也不能完好的合起来了,不过,偶尔我们也会莫名其妙的合起来,好像从来也没有分开过似的,你说奇怪不奇怪?
战争:
我和弟弟属于电脑狂,每天挣电脑分时注:我妈怕我俩暑假里狂玩电脑设置的规定,免不了比一比谁的电脑分多,非得找到蛛丝马迹来证明对方的分数不对劲方才罢休。瞧吧,今天的又一场战争爆发了!今天中午,我好不容易获得一小时十分,正当我兴奋地大叫时,弟弟却质疑了:“我不信,抽查一下吧!”可恶,我愤怒了坚决不接受他的抽查,因为我有些心虚,尽管如此,弟弟还是找到了我的一个漏洞,他兴奋的扭着小屁股“哦耶哦耶”的怪叫着,气得我和他开始了舌战,我以三寸不烂之舌击倒他,正想欢呼时,却被老弟一把掌打到了,我只得落荒而逃!
和*:
“哇老哥!”弟弟慌里慌张的跑进来说道。“怎么了?”我纳闷的问道。“妈妈说如果我们打架就不让我们玩塞尔号了呢。”我大惊失色,立即和弟弟讨论战术,最后决定这一天我们争取不要吵闹以免老妈火气大发不让我们玩电脑。那天我俩相安无事,全松了一口气。
我和弟弟这两个半颗玻璃球,虽然永远也不可以愈合伤口,但是我们会尽量减轻相撞的力度,恨是爱最好的表达方式。
每天,我温暖的家都伴随着这样的“战役”。你瞧!
“臭祎祎!快点把我的枕头还给我!”我气愤地对他吼道“不要不要。”他对我扮了个鬼脸,“除非你抓到我,哈哈!”他向我寻衅道。邪门了!这年头,小孩多背叛!呜呜……居然把“老一辈”——我还没喝完的饮料罐抢走了。嗯,我的好好想想方法,战胜他!一号战法,出动!只见我躲在沙发后,出乎预料,猛地一扑上去,他被我压在地上,他也不甘示弱,使出了他的必杀技——哭。提到哭,他但是内行,不必爱情酝酿的。只见他眨巴眨巴眼睛,眼睛就像翻开的闸口相同,眼泪瞬间哗啦啦地流下来。“完了!”我心惊胆战,大叫一声。不出我预料,妈妈三步并作两步地走过来。“祎祎,谁欺压你了?”妈妈急迫的问道。“哥哥,哥哥!”弟弟指着我,像法庭原告者指控被告者相同,一场暴风雨降临。“陈玮,你怎样能够欺压弟弟?”不知情的妈妈狠狠地批判我。“可,可,我……”我还想为自己辩解,妈妈现已把弟弟带走了,弟弟手上拿着我的饮料。我无法摇着头,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一号战术——失利。二号战术,开端!兵书说得好,要对症下药,我见他向我走来,便拿了一颗阿尔卑斯糖,这但是他和我最爱吃的糖啊!“好祎祎,这糖给你吃,那饮料罐给我呗!”他看着我,眨了眨眼,灵巧地把饮料瓶给了我,拿着糖飞似的跑了。“耶!”当我正准备爽快饮尽饮料时,遽然感到了反常,我急忙往地上一倒饮料,呜呜!居然是空的!二号战术失算,三号战术,出动……
相似这样的战役天天呈现,但它却让我的日子愈加风趣了。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每当听到这首《爱的奉献》时,几个星期前发生的一幕便展现在我的面前。
那天,火辣辣的太阳烧烤着大地,人们个个都热的不知所措,走路都显得很吃力。树上没一丝动迹。过了一会儿,我的那个淘气弟弟来了,他手拿一只水枪,飞快的向我奔来。刚开始我还不知道他想用枪射我哩,直到他快奔到我面前时,我才明白他的阴谋诡计------原来他想用水枪先给我降温,继之再把我淋成落汤鸡。幸亏当时我发现了,于是我便灵巧的躲到了身后的一堵墙旁。弟弟见这招不行,便想用另外一招来对付我,他眼珠一转,新招便出来了。他嬉皮笑脸的对我说:“姐姐,别动,我不打你,你身上有一只毛毛虫,我帮你拿下来。”他这招又被我看破了,现在还没有毛毛虫呢。我假装很害怕的对他说:“快,快帮姐姐拿下来,可千万不能让它(他)得逞呀!”弟弟听了,从地上拿起一把“宝剑”,暗地一笑,心想:这下还不被“刺死”。于是,他飞快的跑到我的身后,直向我的背戳去。当他的剑和我的背只差几厘米时,我迅速蹲下,逃到了门前的小池塘边。此时的弟弟对我简直就是恨之入骨,他怒气冲冲的想这边移动,我笑嘻嘻的对着他,使得他更加气愤。他迅速走到我面前,我被他吓了一跳,忙向后退了几步,踩了个空,跌到了池塘中,这时的弟弟完全忘记了仇恨,赶忙把我拉了上来。当时,我真是太感谢他了。于是,我便跑到家中换了身衣服,带着他去玩了。
爱无处不在,正是因为有了这千千万万个小爱心才组成了我们这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