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大家都知道,那你们就听我介绍一下我的两只小猫咪吧!
它们都很小,一只刚满月,另一只满月10天。由于它们都叫**,为了区分,所以大的叫大咪,小的叫小咪。大咪是一只波斯猫。它身上的毛,除了耳朵前后和尾巴是黄色的外,其它都是雪白的。小咪是一只普通的小猫,它的身上,毛是白一团黑一团的。
它们还有三个共同的特点:贪吃,贪睡,贪玩。大咪虽然只比小咪大十天,可是大咪却比小咪高一大圈,小咪都把大咪当妈妈了,处处跟着大咪。但是大咪老是欺负小咪,常常咬小咪。它总是趁小咪不注意的时候,猛地一下扑上去咬它,绝望的小咪总是喵喵叫。但是大咪也要接受惩罚,有时要饿肚,有时要挨打。
我跟它们的感情也很深,他们一看见我就一个劲地**叫,好象在说:“姐姐、姐姐你去哪里了,你去哪里了。”它们跟着我,我坐着他们就蹉我,大咪还老是跳到我的身上舔我。它们还争宠,我如果抱大咪,小咪就一个劲地叫。我抱小咪,大咪也不同意。于是我就要抱两个。两个可爱的小宝宝——大咪、小咪,你说我能不喜欢它们吗?
邻居家老奶奶就养了这样一只小花猫,它黑的毛像乌黑的头发,白的毛又像洁白的雪,一双绿莹莹的眼睛到了晚上,如同两颗闪闪发光的绿宝石。它的小鼻子非常灵敏,大老远就能闻到鱼腥味,灵敏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贪吃的小嘴巴,一闻到鱼腥味就“喵喵”直叫,小嘴两边还长着几根又细又长的胡须,据说是用来量鼠洞的,它的外貌真的很可爱。
小花猫是一个跳高能手,跳起来常常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有一次我拿一根小树枝想逗它玩,它可能不知我的意思,它轻轻一跃,跳到了窗台上还怒气冲冲地瞪着我,仿佛在说:“我可不是好惹的。”可是好多时候它总是很温顺、很可爱,在冬天有太阳时它喜欢懒洋洋地趴在干净的地方晒太阳,我走到它旁边,摸一下它那毛绒绒的身子,它就冲我“喵呜——喵呜——”轻轻地叫,我就知道它要我抱抱它,每到这个时候,我就把它抱在怀里,小花猫就倦缩着身子,眼睛眯成一条缝,真的“呼呼”睡着了。
每当我下楼玩,就会经常看到这只惹人喜爱的小花猫,它就像我的一个玩伴,给我的课余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
胡子不多,开口总是喵喵喵,白天眼睛一条缝,晚上瞪得溜圆似盏灯。猜猜它是谁呢?当然是小猫咪喽。
我去公园玩,看到一只小猫,非常可爱,正蹲在那儿舔爪子呢。它添了一会儿,看到我就跑过来,对着我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你好呀,做我的主人好吧?”然后跑到我身边,趴在地上打滚,可爱极了。
我去步行街玩,又看到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它一边走路一边舔爪子,还拽着自己的主人,像是说:“等会儿我,我洗把脸,好吗?”之后,就添上了脸,太好玩了。
可爱的小猫,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动物,超级喜欢它。
我家养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猫。它是去年11月份来到我家的,我和妈妈在放学的路上捡到了它。那时它还很小,妈妈给它取名叫旺财。我们用废纸箱和旧衣服给它做了一个温暖的窝,还给它准备了一条彩色木头鱼,用来让它磨爪子。
旺财真是名副其实的懒猫。它几乎从早到晚都在睡觉。早上我起床的时候,它就在窝里睡觉;上午它会躺在阳光充足的地方睡觉;下午它会趴在阴凉的地板上打盹;晚上,我准备睡觉的时候,它也回到自己窝里做梦去了。因为它这么爱睡觉,所以越长越肥。以前它的脸像蜘蛛侠一样帅,现在就像一个胖胖的福娃,两个脸颊总是鼓鼓的。
旺财最喜欢我的房间。每次一打开阳台的门,它就像箭一样冲进来,一直跑到我的房间里。它喜欢玩我桌子上的铅笔,每次都叼走几根,难怪我的铅笔总是会神秘地失踪。
有这个小弟弟陪伴我,我一点都不会寂寞。
我很喜欢小动物,尤其是喜欢我家的小猫“花花”。
“花花”身上的毛是黄白相间的,三角形的耳朵,直直的竖立着,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宝石一般,亮晶晶的眼睛。可爱极了!哦,对了,它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看上去,非常的神气。
“花花”特别爱吃鱼。有一回,我家买了一条鱼。妈妈把鱼头和鱼尾切下来给它吃,把中间的一段放进了碗柜里,就带我出去玩了。
可是,当我回家的时候,就听见厨房里传来了一阵奇怪的响声,我连忙走进一看,只见“花花”正钻在碗柜里偷鱼吃了。
见到这样的情景,我生气极了,顺手拿起墙角的一根竹竿,向它打去。小花猫一见苗头不对,“呼”的一下,逃到了阳台的角落了。它一边“呜呜”地叫着,一边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错了!”
看着“花花”的样子,我也就不忍心打它了。
我爱我家的小花猫,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