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时间在沙漏的轮回中悄然流逝,止步不进,则人生茫茫;奔跑拼搏,则大有可为。
喜欢与时间赛跑的感觉,闲步于银杏之下,天边的那片月芽肚的红晕,让我钟情,就像初中便喜爱上教学楼,是向往,是憧憬,更是深深仰慕,让我牵肠挂肚。看得久了,便呆了,意犹未尽,轻轻地闭上眼,在心中虔诚的默念:时间啊,让我们相伴老去吧,一同赛跑,你为我挂着这片红晕,我许下自己心中的关于那栋教学楼的梦,一起慢慢成长。
有限光阴过隙,无情日月飞梭。春花秋月暗消磨,一岁相看又过。
多久了,和时间一起相伴,它来之匆匆去之匆匆。不让自己用心甘情愿的心情活在随遇而安的生活中,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随遇而安,你的心甘情愿,而心善的给予你一个温暖、舒适的小窝,因为,美好的总会留给准备着的人。即使伤心了,难过了,失败了,不要停下,也许,你想要的已经在来的路上,至此明白,世界上,唯有时间不会辜负你的付出,它时刻陪伴着你。
走久了,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自己,偶尔感觉自己似乎走到尽头,没有别人,只剩自己孤零的在抱头痛哭。但轻抬起头,那一月肚芽的红晕依旧,而许下的那钟情的教学楼,向往的相伴却未曾实现。悠悠想起许多的呢喃时间,我们相伴到老吧!这样释然着,告诉自己,打击过了,哭过了,便继续吧。
逝者如斯夫。我们不能把时光留住,却能让自己的生命更加充实。一个人将全部身心安置在最好状态,才能变成一缕柔纱,与千疮百孔的世界温暖相拥。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么样,都请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
莫等闲,岁月催人老,我愿与时间赛跑。
“因为有了生命,时间才有了意义;因为有了时间,生命才有了延续。”
我的生命中也是由无数个一秒、一分、一个小时构成的,我的一举一动见证着时间的存在和意义。每一次呼吸、每一次眨眼、每一次行动,每一次都只有一次,就如同我们的生命中只有一个个今天,没有明天和昨天。我们要抓住每一寸还未流逝的的时光,就如同我们如此珍视我们自己的生命。
被时间冲走的东西,就永远无法找回。我的妈妈已经40多岁了,时间悄悄地带走了妈妈的年轻,只是我之前还未注意到——妈妈的头发白了——不是雪一般的白,那是沧桑的白,阳光在上面照射不出一点光亮。妈妈再怎么染发,白发都会越长越多。所有人都是这样。
与其拼命抓住将流逝的东西,不如让手中的生活更有意义!
有时,当我们想要认真过好每一天时,时间早已流逝。机会亦是如此。
纵观历史长河,牛顿因苹果掉落,发现了万有引力;鲁迅抓住手中的笔和时间,打醒了沉睡的国民……伟人们都抓住了机会,抓住了时间,创造了辉煌。
在我们的生命中,还有其他重要的东西:亲情,友情,师生情……时间会冲淡一切,也会加固一切。若我们珍惜它们,他们便会在我们心里永恒,若我们将其荒废,它们也会离我们而去。
昨天已成为历史,明天还过于遥远。我们不应从昨天的时光里寻觅什么,更无法向明天祈求什么。我们只有今天,只有现在。只有珍惜当下,珍惜爱我们的人,那些东西才会在我们的生命里熠熠生辉;只要珍惜时间,就是珍惜一切,我们的生命便会因此充满色彩!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恍惚间,又走过一年,我又长大啦!
一到新年,心中便有许多的感慨,说不清又道不明。有收获,有快乐,有遗憾、有伤心……辞去旧的一年,即将迎来新的一年。而我,又大了一岁。
过去的时光,我们又为自己留下多少痕迹呢?时光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总想一把抓住,它却像沙子一样流走,就像一个不听话的机灵鬼,无意间在我手心缝逃走。想留它在身旁,可它总是不甘寂寞的从身边悄然溜走。它不像光那样的迅速,可它总是悄然而逝,这让人害怕
许多人虚度光阴“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可时光不等人,它是无情的,你别想从它的那得到一丝一毫的东西。它是无私的,总把最高贵的"宝贝”奉献给我们,但我们总是“欺负”它。它是公正的,不会对任何人偏心。
朋友们,时光是宝贵的,千万不要虚度它,不然你会被这个大千世界淘汰。这不禁让我想起白居易所作的《钱塘湖春行》——“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这句诗就是说旧事物总是会被新事物所取代,连古代诗人都这样提醒我们,我们就要一定珍惜时间啊……
时光不紧不慢的流逝着,就像流水一样,日夜不停。回顾20xx年,曾多次在温州市电视台获得了街舞金奖、作文一等奖、写字铜奖、朗诵二等奖……想起那一个个瞬间,喜悦升腾,这都是我抓住那美好的时光,努力的结果。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只要珍惜时光,它必定会回馈你满意的答案。20xx就在眼前,我将再次紧紧抓住时光,努力让自己更加优秀,让自己更上一层楼,来拥抱这美好20xx!我要像鲁迅先生说的那样,“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用来学*。”珍惜时光,拥抱20xx!
新的一年来临了,让我们伸出那希望的双臂拥抱20xx年,继续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