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秋天初中作文 (菁华(扩展
有的人喜欢温暖的春天,有的人喜欢炎热的夏天,还有的人喜欢寒冷的冬天,而我喜欢五谷丰登的秋天。
秋天是农民伯伯的喜季,因为这是果实累累的季节。我悄悄的走进了秋日的果园里,那一棵棵又高又壮的果树居然被一个小小的落叶给打败了,叶子的告别引来了硕果累累水果的。
我悄悄的走进公园,看到公园一片欢声笑语,我看到一排排百花齐放的小花,风儿一吹好像在跟我打招呼呢!
我悄悄的走进稻谷里,看见农民伯伯在稻谷里收割五谷丰的稻谷,稻田里都是丰收的味道。
我悄悄的走进花园,一进去,一股诱人的香味迎面扑来,百花齐放的小花摇摇花瓣好像在说:“欢迎你来到这美丽的花园。”菊黄的小草好像在和小花们做着游戏呢!
秋天也是孩子们的天堂,公园里他们在跳舞狂欢,做游戏等等,他们的声音传遍了整个公园。
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一个五谷丰收的季节。
在一些文人的笔下,秋天似乎是凄凉悲衰的,但在我看来,秋天并不是这样的,它应该有丰收的喜悦,应该有不同与春夏赛寒冬的美独特美景,应该有丹桂盛开时醉人的甜香。
秋天,包含着果农们的喜悦。走进果园,枝头一个个笑红了脸的大苹果冲着笑;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萄萄仿佛是散发着幽香的紫珍珠;一颗颗石榴咧开了嘴,籽好像紧紧粘在一起的红玛瑙;一个个通红通红的柿子变成了挂在枝头的灯笼……果农们笑盈盈地把他们一年的劳动成果摘下来。
秋天,挥手给树林染上了色彩。走进树林,夏天的浓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红色和黄色,中间夹着星星点点的淡绿。一阵秋风轻轻地吹过,大树一抖,又有一些树叶落下,在空中起舞,有的转了个圈落在地上,有的转了好几个圈,飞了好远才肯落下,有的则久久不肯落下,在空中盘着。
秋天,桂花开了。桂花没有桃花、梅花那样的姿态,但它有泌人心脾的甜香。它,又给秋天增添了几分香气。
梦中,我成了被果农摘下的果实,我成了被秋风吹落的树叶,我成了香飘十里的桂花……
我爱四季的美景,但相比起来,我更爱甜滋滋、金灿灿的秋天。
我眼中的秋天是多姿多彩的。你看那一个个无拘无束地苹果娃娃露出了红彤彤的小脸蛋,橘子瓣害羞地隐藏在橘子皮之中,还用小刷子在橘子皮上刷上了一层金灿灿的油光,你在看那一串串葡萄,折射出水灵灵、紫莹莹的光彩,真是让人垂涎三尺啊!你在看那菜园里,黄黄的菜花,清绿的白菜,红红的大萝卜……
秋天也是非常浓的,看那一片片叶子,有深,有浅,有红,有绿,还有黄,多引人注目,踩在落叶上面,发出沙沙的声音,非常悦耳,这是秋天的浓。那浓浓的金黄色的稻田,在秋日的照耀下,愈发的光彩照人,仿佛撒下了黄金花。
秋天是非常凉爽的,那**的秋风,它不像冬天的风那样寒风刺骨;也不像春天的风乍暖还寒,而是舒服又凉爽,非常惬意。秋风缓缓的吹过,染红了田野,染红了枫叶。
秋雨洗刷过的天空,像大海一湛蓝碧透。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在水面上慢慢悠悠的飘浮着,无忧无虑引人遐想……
秋天,有果实压弯枝头的辉煌,也有大雁南飞对家的渴望,还有五色山花的如画美景。在我心中,秋天永远是甜滋滋,金灿灿的。
当枫叶红了,银杏树叶黄了,阵阵秋风吹进人们的心田时,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的身边。
果园里,瓜果飘香。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庞,黄澄澄的鸭梨像一盏盏小灯笼,葡萄像一颗颗紫玛瑙,晶莹剔透,看着直让人流口水。
田野里,五谷丰登。红红的高粱像一支支燃烧的火把。再瞧瞧稻子,个个都笑弯了腰。远处的玉米为了迎接秋姑娘,还特意换了件衣服呢!
树林里,层林尽染。枫叶的形状像人们的手掌。风一吹,这些“小手”都招了起来,它们正在迎接秋姑娘。银杏树的树叶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在风中它们挥舞着“小扇子”,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姑娘,你好!秋姑娘,你好!”
花园里,菊花仙女们正在举行选美大赛,各种颜色、各种形状的菊花在一起争奇斗艳,一大团一大团的,它们想让人们来评一评哪种菊花最美丽。
公园里,热闹非凡。人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骑自行车,有的在锻炼身体……人们都很喜欢秋天这凉爽的天气。
秋姑娘真是一个伟大的艺术家,他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春夏秋冬,四季更替。有人欣赏春天的柳树花红,夏天的热闹非凡,冬天的鹅毛大雪,但是我更喜欢秋天那一种特别的美。
公园里的秋姑娘来了。树叶落在马路上,走上去发出“吱吱”的声音。路边的小草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外衣,花园里的菊花开了,红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
在田野里,庄稼丰收了。有香喷喷的花生,有金灿灿的稻谷,有又圆又大的南瓜,有颗粒饱满的玉米。面对丰收的喜悦,农民伯伯的眼睛都眯笑成了一条缝。走进果园,高高挂起的红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红红的苹果像小朋友的脸蛋一样可爱;晶莹的葡萄,就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池塘里有数不胜数的鱼,草鱼、鲫鱼、黑鱼……可是,我觉得最美味的就非属大闸蟹不可了。
小朋友们也带着秋天的凉爽尽情地玩耍。有的在爬山,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捉藏。小动物们更是忙着过冬。只见大雁往南方飞去,喜鹊在做窝,小松鼠也在找松果,都忙着过冬呢!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很美丽,因为秋天让我感到快乐。
我眼中的秋天,要先从天空说起。秋天的天空,天高云淡,天上的朵朵白云像一只只小羊似的可爱。大雁要即将起程飞去温暖的南方。
我们来到田野,麦田像是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稻谷像害羞的小姑娘,高粱像喝醉酒的大汉,从脸一直红到了脖子。远处,“轰隆隆”的收割机的声音传递着丰收的喜悦!
我们来到果园,苹果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像小红灯笼一样可爱。梨树上结满了像小葫芦一样金黄的鸭梨,仿佛在和苹果比赛谁更俏皮。前面那一片柿子树结满小柿子,你挤我碰争着抢着要人们去摘呢,最里面还有一架葡萄藤,结满了像闪闪发光的大眼睛一样亮晶晶的葡萄。
我们再去森林里看看吧。秋天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就像小扇子一样;它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小手似的可爱;小树们都脱掉了绿色的服装,换上了新衣裳,真可谓“层林尽染啊!”这时,森林里的小动物们也在忙得不亦乐乎,小喜鹊在粗壮的树枝上盖房子,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过冬。小松鼠也在快速寻储备着松果,小蛇也不例外,寻找树洞准备进入冬眠时期。
全世界都在为秋天的到来而行动,我们也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