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女孩,她爱说爱笑,马马虎虎,争强好胜,贪玩却听话。老师和长辈都说她十分懂事,但同学们却认为她有些疯狂。你们想和她做朋友们,今天就让我们向你们介绍一下她。
她留着一头及肩头发,有一双不大不小却十分传神的眼睛,像是要把人看个透。一双小小的耳朵,听的事情却不少。她喜欢在晚上看书,不过奇怪的是,她高挺的鼻梁上迟迟没有请来眼镜衬托,为此引来了不少四眼同学羡慕。小得像樱桃一样的嘴巴,说起话来像机关枪一样,别人说一句她回三句,弄得全班的人都不敢去惹她。
大家听了我的描写是不是认为她是一个假小子啊,其实她在长辈面前可是十分乖巧的。只要一有长辈在,她绝对不会和伙伴们去疯的。
大家是不是觉得她是一个双面人啊,其实这两个形象都是她自己,一个是乖巧听话的她,一个是贪玩霸道的她,这两个人都是她最真实的表现。
说了这么久大家还不知道她是谁呢,嘘……悄悄告诉你们这个姑娘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却独一无二的中学生,一个在不同的场景、不同的人面前有不同的表现的女生。大家喜欢我们,如果喜欢的话就来和我做朋友吧!我会一直等着你们的,千千万万的和我一样喜欢写作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