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优秀作文 (菁华(扩展
我一直想要一只宠物小狗。
那一年春天,妈妈终于答应带着我,去宠物店买一只我梦寐以求的小狗。
“汪汪汪,汪汪汪”我和妈妈一进宠物店,就听到了宠物店里小狗的叫声,他们的样子形态各异,仿佛在争先恐后的说,“小朋友,你看我长得多漂亮,你就把我带回你那温暖的家吧”,小姑娘,你看我长得多可爱,多么的迷人,你就选我吧”,“妈妈选我吧,选我吧好不好”?等等等等。
忽然,我眼前一亮,原来是一只正在熟睡的小狗,它浑身雪白雪白的,一双可爱的小眼睛,一个三角形的小鼻子,我悄悄的走了过去,不小心把它惊醒了。哇,他的小眼睛可真是太可爱了,可爱的真是让人简直无法形容了,于是,我让妈妈买了这只可爱的小狗。
回到家后,我看它的毛色那么雪白,于是就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雪。它是那么的可爱,毛色是那么的雪白,对我们家所有东西都很好奇,有的时候,也会藏起来,使我看不见它。
记得有一次,我和小雪在一起去买东西,那是一个冬天,路上有许多的雪。我走着走着,忽然看不见小雪了,我叫了一声小雪,这时,只听小雪汪汪的叫声,循着声音过去,原来小雪把头**了雪里,小雪的毛发和雪堆混为一体,我没有看清楚,还以为小雪跑到哪里走丢了呢。
哦,小雪,我可爱的小雪,毛色雪白而又有趣的小雪。
我家养了很多狗,但是我最喜欢是那条小狼狗。我给它起名叫“小黑”。它黑色的毛发上还带有一点白色,眼睛水汪汪的、滴溜溜转,在晚上当有人用手电照射到它的眼睛时,还会发出一种我也说不出来是什么颜色的光,威力无比。
每次小黑吃饭的时候,就像被饿了两三天似的,头也不抬地吃。吃完之后,它伸着舌头,摇着尾巴,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吃饱了。”然后就哒哒哒的跑出去玩耍了。
小黑特别调皮,当我们在外边玩的时候,趁我没注意,就在我写作业的稿纸上踩印几朵小梅花。而且它只要一看到飞盘,就会快速的追上去,那速度简直快如闪电。如果碰巧跟别的狗一起玩,只要看见有狗要咬到了,小黑就会不甘示弱,奋力一跳,就把飞盘给叼住了,然后又飞快的给我送来,好像一个邀功的小孩子一样飞快的摇尾巴。每次,我们总能像这样玩上几个回合,直到它不想玩了,就会把飞盘往反方向叼,每每这时,我都不忍心责打它,反而会安慰它,带它回家,因为它是那样生机勃勃天真调皮。
不过,它打架的时候,可谓是威风凛凛。一次,我把我家所有的狗都放了出来,它们各守各地,而小黑呢却和邻居家的小猫打了起来。小黑咬了猫一口,那只猫疼的大声呼叫。,接着,小黑又用了一计“猛虎下山”,吓得那只小猫落慌而逃,我看到后大声欢呼:“小黑胜利了”!还给了小黑一根骨头作为奖励。
我非常喜欢小黑,永远都不要离开它,因为它早已成为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家养着一只小狗,名叫大黄。
大黄全身金黄,柔软的耳朵好像春天刚长出的嫩叶,贴在了脑袋上。葡萄一样圆溜溜的眼睛挂在脸上,晚上还能发出耀眼的蓝光,漂亮极了。光滑的鼻子像抹了一层浓浓的油,亮堂堂的。又粗又壮的大腿像几座耸立的大山。大黄真可爱。
大黄特别爱吃骨头和肉。它每次吃肉和骨头时总是舔一舔,好像一位美食家,细细品尝其中的味道。当然,如果不给它吃,它就会生气,一个星期都不理我。
我和大黄还发生过一件有趣的事。记得有一次,我和大黄一起看动画片,不一会儿大黄就睡着了,我想大叫一声,试探大黄有没有护主之心。于是,我在大黄熟睡的时候,突然“啊”的一声大叫,把大黄给惊醒了。大黄一直疯狂地叫着,我猜它一定在想:“谁打我家的小主人,给我站出来,我保证不咬你!”大黄边叫,我边笑着说:“大黄,别叫了,我没咋地,只是想看看你有没有护主之心。”大黄似乎听懂了我的话,安静下来,露出无辜可爱的眼神,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干啥子哩,吓我一跳,能不能让我安心睡会儿觉呀,唉!”说完,便再次进入了梦乡。
大黄真招人喜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