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作文 三年级作文200字
今天是“八月十五”,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大姑、大姑父来了,我蹦蹦跳跳的迎接她们,欢迎他们一起来我家过中秋节。
中午,爸爸请我们一大家子吃了个团圆饭,大家坐在桌子旁有说有笑。爸爸点的菜真好吃,最好吃的是炸虾、鱼、小汤圆。吃完饭去超市,买了许多零食,又买了各式各样的月饼。
晚上,大家坐在院子里,一边看着玉盘一样的月亮,一边吃着又香又甜的月饼。大家谈着开心的事,院子里发出阵阵笑声。我用古筝给大家弹了一首《渔舟晚唱》,迎得了鼓励的掌声。
中秋节是团圆的节日,也是个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