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优秀作文 (菁华(扩展
从小,爸爸妈妈给我买了许多玩具,有智力拼图、芭比公主、小火车、米老鼠,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小熊“甜甜”。
它浑身雪白雪白的,头上长着一对短短的耳朵,脸上长着一双黑黑的大眼睛,两个小爪子在胸前,好像在对别人说祝福,真实可爱极了!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小熊“甜甜”吗?因为,这是姑姑送给我的,我的姑姑叫周甜,比我大十岁,今年读高三,我和姑姑的感情很要好,记得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回老家,每天早晨我和姑姑一起写作业,姑姑教我读英语,给我讲数学题,听写生字。。。。。。,下午,我们一起打羽毛球,看电影,我和姑姑就这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暑假,开学了,姑姑要回学校了,我真的很伤心,不想和姑姑分开,可是妈妈说姑姑今年上高三了,压力很大。所以我只好听妈妈的话,正在这时姑姑拿来一只小熊,搂着我说:“这是我同学送给我的礼物,姑姑送给你了,你想我了就抱它吧!”我说:“好”那我叫它甜甜。
从此小熊“甜甜”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我每天睡觉都要抱着它,就像姑姑陪伴着我。
我有一个漂亮的芭比娃娃,它是我最喜欢的玩具,那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芭比娃娃身材修长,它有一头金黄色的卷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蓝宝石,睫毛长长的,鼻梁高高的,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别提有多可爱了。
装扮芭比娃娃成了我生活的一大乐趣。我经常给它梳头发,换衣服,把它打扮的可漂亮啦!在奶奶的指导下,我还用家里的碎布片为它设计了几身新衣服,它穿上别提有多神气了。
*时芭比娃娃和我一起做作业,陪我一起睡觉,我俩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出门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心里很害怕,芭比娃娃微笑的看着我,好像在说:“你已经是个大孩子了,要勇敢点。”看着它,我不在孤单了。
还有一次,我偷偷拿家里的钱买了玩具,还对爸爸妈妈说了谎,后来被他们知道了,狠狠地批评了我。我跑进房间抱着芭比娃娃大哭起来,它默默地看着我,仿佛对我说:“别哭了,以后别犯这样的错误了。”
芭比娃娃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我爱它。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洋娃娃兔子。
这只洋娃娃兔子是我父亲在我四岁生日时送给我的,所以我一直小心翼翼地保存着它。
兔子的耳朵是绿色格子的。它戴着草帽,穿着白色外套和绿色裤子。看起来它好像要去摘胡萝卜了。这只小兔子没有脚,底部有一个可以用手填充的大洞。把手伸进去后,他把手伸进兔子的胳膊,把中指和拇指捏在一起。我在上面加了一个注释。好像他在对你说:祝贺发财,祝贺发财。”
我总是把它放好,并且总是把它放在玩具箱的顶部。每次你拿一个玩具,你必须先把兔子拿出来。有时我带兔子去我嫂子家。当我姐姐回来的时候,我拿出兔子,表演了兔子恭喜发财。这个节目,让妹妹哈哈大笑。现在我想起了父亲给我兔子的场景,我会笑的。因为我在想,当我父亲给我这只小兔子的时候,我当然希望我看到这只小兔子时能开心地笑,让我成为一个快乐的小男孩。
不管哪个同学来我们家玩,我都会给他们看我的兔子,告诉他们兔子的来历。即使他们没去过我们家,我也会告诉他们兔子的事。现在我的小兔子已经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在班上也很有名。超过一半的学生知道这个玩具兔子,每个人都喜欢它。
虽然现在是给我妹妹的。但是这只小兔子陪我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是我最难忘的玩具。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乐高《特工南瓜人》。
我的特工南瓜人是由六种不同形状的零件组合而成,分别由头、身体、手、脚、夜视镜、通话器组成。
首先,让我来介绍特工南瓜人的样子。头部是小正方形形状,颜色是橙色的,它有双正方形的眼睛,正方形的棕色嘴巴,表情非常严肃。它还有个灰色半圆形夜视镜,还有一个梯形身体,还披着绿色衣服,衣服上还有一枚橙。白。绿的圆形徽章,还有一双圆环形的肉色小手,长方形的金色脚丫,还佩戴着一个通话器,通话器的正面有两个小孔,上面一个孔用来说话,下面一个孔用来听。
现在我要教大家拼我的特工南瓜人啦!把夜视镜拼在南瓜人的耳朵两旁,好像戴上一个耳机一样,非常摇滚,接下来把南瓜人的身体和头相互拼接在一起,一双圆环形肉色小手拼接在手臂下的圆孔里,然后把通话器插在南瓜人的手上,插上去的时候我感觉像是一位军人,神奇的很,最后把双脚拼接在身体的下端,南瓜人就完成啦!拼接完成后,我的南瓜人的身高就只有我的小拇指那么高,太可爱了。
我的南瓜人玩法可多啦!它的所有动作都是由我来操控的,看,我是不是很厉害?我时而让它拿着枪,又时而让他手指着前方,双脚蹲在我拼的草丛上,好像发现了敌人,想消灭它。我觉得特别酷。我时而让南瓜人手拿着通话器跟长官联系,像是在听从长官的命令,执行下个任务。还有很多帅气又搞笑的动作,一会儿趴着,一会儿跑步,一会儿全方位旋转,一会儿打太极拳……
“好有趣的乐高哇!”妈妈微笑着说。
我兴奋地对妈妈说:“嗯,我的乐高的确很有趣”。
我非常喜欢我的特工南瓜人。
在我童年的时光中,有一个最让我喜欢的玩具,那是在我生日那一天,一个超好的朋友送我的。这是一个既精美,又精致的“高达”——一个帅气的装饰品机器人!
自从朋友送给我“高达”后,我每天上学和放学回家时,都要和它亲密一下。
远看“高达”矮矮的,像一个小人国的战士,身上穿着一件五颜六色的“衣服”,背后的剑和大炮的颜色都很鲜艳。最显眼的是它那双红翅膀,它像啼浴火重生的火凤凰。一身“战衣”,一对浴血“翅膀”,全身“戎装”,像一个随时准备迎战的战士。
*看,五颜六色齐聚“高达”全身。蓝色是“高达”的上身,它的颜色均匀,很协调,穿着蓝色装的它,好像一个帅气的海军战士,神清气爽地站立着。它的手上拿着一把黑色的长枪,好像是在狙击对方的重要部位,进行“秒杀”。它的背上背着一把浅蓝色的剑,剑刃是红色的闪着耀眼的光。它的大炮是深绿色的,好像是为了隐蔽。
“高达”不但是我的“陪读”,而且还是我的“玩伴”。我一旦有什么难题不会做了,只要看一下神气的“高达”,我就会继续思考,动起我的脑筋,解决问题。
只要我做完作业,它就是我的“玩伴”。我就会拿起“高达”组装各种款式的它。我有时把它的武器全装上,有时又会把它的武器全卸下来,有时再把它的手放前放后,我就这么开心地“折腾”它。因为它的质量好,所以它的手不会断。有一次,我把它的剑拔下来,它就成了一位无剑英雄。
“高达”是我童年最喜欢的玩具,它伴着我成长,给我带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