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_5
Hello,大家好!我是贝雀公司的推销员,王书樵。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件小饰物——扇贝孔雀,说到扇贝孔雀,大家一定很有新鲜感吧!下面我就来介绍介绍这件小饰物吧。
这个扇贝孔雀,用了贝壳、螺丝、胶水、麻绳等材料。一个绿色螺丝做的“头”连上白、黑相间的“王冠”,摆下一条用25个小螺子做的孔雀羽毛,五彩的尾巴展开了,有黄的、有红的、有粉的、有桔色的,如果你看到她那个“衣服”一定会叫一声“哇!好漂亮呦!”
要说她那作用,那可不一般呀!自从把她买回家,我的房间便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那双迷人的双眼,加上五彩的衣裳,简直就是一位活生生的孔雀仙女奥!她不仅起装饰作用,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那就是逗我笑。她有特殊的功能,足以让我哈哈大笑,只要有阵风,她就会翩翩起舞,就像一位专业的舞蹈演员,被吹了,再吹她又要开始跳“小天鹅”了。
我每次拿起它,都是轻轻地,生怕弄坏了她的“玻璃身子”,因为我对她格外爱惜,所以它现在还是崭新的。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到贝雀公司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