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偶像作文 (菁华(扩展
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特点,春天鸟语花香;夏天骄阳似火;秋天凉风**;冬天白雪皑皑。而我最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
下雪了!赶紧伸出你的手呀,来捉雪籽娃娃吧!她们跳到你的手里,立刻就化成了水。哎呀!雪籽娃娃还躲进你的脖子里来取暖了,弄得你凉飕飕的起鸡皮疙瘩,立刻缩起脖子呵呵笑。有的雪籽娃娃落在地上,她们滚着,跳着,玩着玩着就无影无踪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一片片棉絮般的东西轻轻地落在你的手上,她是那么轻柔,像棉花糖一般柔软。放在嘴里,一点味道都没有。原来这是雪花,轻盈曼妙的雪花,她们悄然无声地飘落,给大地换上了洁白无瑕的外衣。
真美啊!天空一下子变得亮堂起来。白雪把破旧的屋顶掩盖得干干净净,把光秃秃的小树打扮得漂漂亮亮,那些挂垂着的冰凌,有的像宝剑,有的像鹿角……那些万古长青的松柏似乎是承载着快乐、幸福的圣诞树,突然,不知道被谁“恶作剧”地一摇,那些白雪像天女散花般飘落下来。此时,我想到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街道上的白雪渐渐厚了,亮晃晃的让人不忍心踩上去。动物们在雪地上撒欢,留下了它们的杰作——月牙儿、梅花儿、竹叶儿……
哈哈哈,太好玩了!我们终于摁捺不住了,一窝蜂地冲了出去,要堆个雪人做纪念。于是我们先滚一个特大号的雪球做身子,不料,一个小伙伴一不留神,一个倒栽葱扎进了雪堆里,笑得我们上气不接下气。我们拔萝卜似的把他***后,又做了一个小的雪球当雪人的头,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将它安放在雪人的身子上。然后我们再找来两颗黑色的弹珠做眼睛,用胡萝卜做鼻子。“手呢?”只听“咔嚓”一声,原来是树枝被雪压断了。我们急中生智,就地取材,把树枝拿过来,**雪人的身子,做好了雪人的手。“打雪仗咯!”话音刚落,几个雪球朝我飞来,我“嗖”地一声蹿到雪人的后面,躲过了“子弹”。在雪球绽开的同时,也绽开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爱冬天,我爱冬天的精灵——雪花!
我最喜欢的季节,它可顽皮了,它经常请来太阳公公,把地球变成一个大烤炉。狗热得直吐舌头,虫子热得“吱吱”直叫,人们最爱躲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冰棒看电视。
有一些花朵儿被晒得耷拉下了脑袋,可太阳花反而更美丽了。大树更加粗壮了,叶子变成了深绿色。只有昙花小姐不愿意白天开花,到了夜里才悄悄开放。看,她还在和姐妹们跳舞呢!
夜晚也是虫子们的舞台。看,蟋蟀和纺织娘拉动小提琴,奏出了一支优美的乐曲,蛾子跳起了优美的舞步,甲虫们连连拍手叫好。一只蝗虫跳得老高,一不小心,脚下一滑,摔了一个跟头,乐得大家哈哈直笑。
在这个季节里,还有一位美丽的“花仙子”——荷花。看,淡粉色的荷花露出了小莲蓬,加上碧绿荷叶的装扮更加美丽了,连蜻蜓飞到这里也要停下来歇一会儿。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什么?我不说你肯定也会知道。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变化多端,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特点。春有春的萌发,夏有夏的火热,秋有秋的金黄,冬有冬的晶莹。而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天是一年的开始,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国南北两季的春色可谓各有不同。
生活在东北小城市里的我,首先描述一下东北的春天吧!东北的春天,花并未开得那样艳,而且春风也会稍稍带一丝丝寒意,就像绣花针扎在脸上一般。
在初春时节,小草不是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而是偷偷地露出个头,东瞧瞧西望望,显得十分害羞的样子;柳枝上的小芽也赶趟似的慢慢生长,并未那样美丽动人。就像一位并不张扬的美少女。
在盛春时分,小草的颜色变深了,长大了,田野里,园子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郁郁葱葱。草地上有嬉戏的孩子,有野餐的人们,还有健身的老人……在公园,各种艳丽的花朵也开始争先恐后地开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蝴蝶和蜜蜂在公园盛开的花朵上面跳着各种舞蹈,快乐极了!
而在晚春花开得更艳了,草长得更绿了,天气也更暖和了,人们都更愿意出来活动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这回柳树将自己的风貌展示给世人。
而在南方的春天,我虽说没有亲自感受到,但根据资料介绍,加上我的想象,应该是这样的:南方的春天,风是暖和的“吹面不寒杨柳风”不错的,像母亲的手抚摸着我一般,花树都竞相开放,在树下仿佛就已经能闻到果实的香味。草已长得十分茂盛,绿油油的,嫩绿嫩绿的,十分惹人喜爱。南方的春雨十分长,一下就是三两天,可别恼,仔细观察起来,就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密密地斜织着。在道上的人们个个都撑着伞,快步走回家;地里作业的农民,个个都披着蓑戴着笠。
以上两幅别具一格的风景画,分别是东北春景和南方春景。春天象征着生机与活力,所以它是我最喜欢的季节。而要是细分的话,我倒是更喜欢东北的春色,因为南方春景怎么说也是我想象的,没有东北春天这么熟悉。
一年四季真美丽,有人说他最喜欢绿树成荫的、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说她喜欢冰天雪地、白雪皑皑的冬天;有人说他喜欢五谷丰登,层林尽然的秋天;而我喜欢泉水叮咚、百花齐放的春天。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柳树抽出了新的枝芽,花长出了花苞,梧桐树长出了新的枝叶,就连河里的水都唱起了歌。
春天是美妙的。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雨滴迫不及待的想看这次的春天;春风呼呼的吹,就像在跳舞;春雷轰隆隆的响,就像雷公公在打鼓;小河哗哗地流,就像小朋友的笑声一样。
春天是活泼的,可以在小河里捉小鱼、小虾,孩子们能在嫩绿柔软的草地上奔跑,蜜蜂可以猜到美味的花蜜。
我爱这清香四溢,百花齐放的春天。
春天,是大地母亲复苏的季节:春意盎然,鸟语花香;夏天,是太阳公公“亢奋”的季节:骄阳似火,暑气逼人;秋天,是个丰收的好季节:秋色宜人,果实累累;冬天,似乎有些冷酷,但在我眼中,它却是有着别致的美。
冬天开的花虽不多,但也有着白嫩骄人的水仙,五彩斑斓的山茶,还有着花期很长的一品红,更有凌寒怒放的腊梅。那扑鼻的芳香不禁让人想起“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无论花色是艳如朝霞 ,或是白似瑞雪,还是鹅黄淡粉,都美丽极了。花瓣中润滑透明,像琥珀雕成的似的,有着冷清玉洁的雅致。
冬天的雪是纷纷洒洒的。一朵朵洁白的雪花飘飘零零地缓缓地落下,就像轻盈的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雪花飘到了树上,仿佛给大树戴上了晶莹的“王冠”;雪花飘到了地上,软软的,踩上去“咯吱吱”地响。雪花飘到了脸上,凉凉的,冰冰的,仿佛置身于另一世界。雪停了,阳光投射下来,白白的雪地被照得闪着微紫色的光芒,透出了洁净与安详。雪景无声而亮丽,似乎到处都有了一丝神秘的画意。
说道冬天,人们会情不自禁的联想到“温暖”。而那束在冬天黄昏亮着的灯光恰恰比任何时候都让人倍感“温暖”。在寒冷的冬季不论谁都想早早踏那扇熟悉的门,和家人团聚。而回家和团聚不仅仅带给我们的是快乐,更多的是暖意,是那份暖暖的亲情。在冬季回家的路上,远处透过窗户的亮光,哪怕是一星半点的微光,都会让你加快脚步,大步流星地向着家的方向。因为只有不寻常的冬夜灯光才能容纳彼此相见时的酸甜苦辣。
是的,冬天比不上春天的生机勃勃,也比不上夏天的活力四射,更比不上秋天的斑斓唯美,但如果少了冬天,那就仿佛少了一处美景,一处与众不同的美景。因此,让我不得不赞叹:冬天,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