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作文 (菁华(扩展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随着绵绵的细雨打破夜的宁静......
在以将要苏醒的梦中,我感到了一丝丝甘甜,闻到了一缕缕花香,听到了一阵阵动人心弦的鸟鸣。一束束耀眼的阳光,透过云层,穿过窗帘的缝隙,射入我的眼眸。我被阳光从困过的梦境中拉出,脱离那覆盖我好久的棉被。站到门外,呼吸那清新的空气,到处是一片生机,一片嫩绿,使沉睡已久的冬天,披上了一层青翠欲滴的嫩叶。突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突然想到在这人生的道路中,我亦不知不觉的迈过了十五个春天。每一年的开始总是一样的,但是度过这一个春季,来的不是轻松而是繁忙。
春天是我心中的理想和信念,它坚持的握着我的手,带我冲向每一年的终点。春天是一只余韵不觉得歌,是浪漫的现实和
在我们银田花园的附*,有一个隐藏着丰富的春天的休闲广场,里面的树木长得非常的茂盛,里面的花朵更是非凡的美丽,漂亮极了,而且还吸引了许多人群来观赏,那蜜蜂和蝴蝶也在那儿也悠闲的吸取着美味的蜂蜜。在休闲广场的一个角落更能显示出这里的春天。
那儿是休闲广场后门的旁边,在那里还有十二生肖的石像,非常的雄伟,像是在保护着这里的一草一木,还时不时有小朋友来这儿玩耍,天空还经常有一些凉爽的春风经过,大雁也经常飞来这里,它们的速度时而缓;时而绩,它们的队形时而宽;时而窄,还时时传来一些清脆的雁鸣,给春天增加了更多的生机,我有一次尝试过睡在上面睡在上面的,那种感觉是说不出来的舒适,因为那凉爽的的春风再加上大雁清脆叫声组成的歌曲。
后门的旁边还有几棵像迎客松的树,它的叶子长的非常奇特,像是在迎接着春天的来临。
这种样式的情境就跟诗人孟浩然所写的:“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一模一样。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欢那一个季度?”我会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得说:“春天!”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春天,一个鸟语花香、春光明媚的春天。
这是一个美丽的开始。因为她的到来,世界点亮了天地间所有的灯。她拿起微风的笔,在脑海里画满了鲜花的大地。在这个世界上,春天来了。
从这一刻开始,世界就像宇宙的开端,开始了它独特的繁荣。随着万物复苏,世界上的生物开始完成大自然赋予他们的使命。他们为世界的繁荣而努力工作。花和草像野火一样生长。这个曾经荒凉的地方现在是崭新的了!寒冷的夜晚被阳光划破,被温暖驱散,一切都开始为繁荣而叹息!
骄傲被赶走,取而代之的是春天的温柔。温柔的手安慰着受惊的动物,带着信心和勇气把它们带离了家。春风轻声呼唤沉睡的精灵,它们从土壤中崛起,最终成为动物喜欢吃的水果,以安抚这些可爱的大自然孩子。
在远处池塘的边缘,鸭妈妈后面跟着许多可爱的小鸭子。水里的鱼快乐地游着,水不知不觉地变得很温暖。附*,在温暖的阳光下,花瓣在阳光下飘动,长满鲜花的树枝几乎挂在草地上。轻轻一碰,那些美丽的花朵就会一朵一朵落下。
在一天中的这个时候,天开始微微下雨,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急迫感。听到雨声,小精灵开始洗掉邪恶的寒气,以换取用空气编织的凉爽丝线,这是春天的开始。
远远望去一片片青山之上蔚蓝的天空中散落着几朵白云。山间流出的泉水哗啦哗啦清澈的流水至东而西踏着矫健的步伐在旅行;湖水清澈见底湖底的卵石在日光中灿灿的闪光。湖面波光鳞鳞,宛如一面硕大的镜子,在阳光下不停地闪烁。鱼儿顺着水流滑动,还不时的翻个跟头,露出它那光滑的身体,鳞片映着日光的反射而格外耀眼。太阳公公也毫不吝啬的伸出他神奇的臂膀,给大地一片光明;瞧,那是水的妖娆,是阳光的妩媚。
水已经散发着春天的气息,传染着它的四周;终于春姑娘纤手一指,大地呈现一片新绿,小草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迫不急待的钻出了大地,嫩嫩的,绿绿的。他挺直了腰,仿佛向世界宣告:我来了!我来了!其它的同伴听了,一个个争先恐后的钻出大地,一群群,一株株,坚强的冲破层层的黑暗。终于它们的愿望实现了,终于又看到阳光那灿烂的笑容,终于又品尝那胜利的喜悦。花儿同小草一样,它伸一伸腰,毫不留恋冬日的梦,看,它们正在与阳光作游戏。
大概是花与草的兴奋,把柳树给惹怒了吧!它也要展示它自己,于是,炫耀地将柳梢吐出嫩芽,青青的,小小的,而这一点芽却显得弥足珍贵。阳光终于知道它的意图,将无限温暖恩赐,于是柳条轻舒,随风飘荡。风是它的梳子,它正在一根根梳理它的发丝,柔和的风不停地吹着,一条条,一丝丝,在风的爱护下,在阳光的帮助下,终于长成婀娜多姿的美态。惹的燕子接到信儿,赶紧翩然归来。一群群,一队队的,他们飞过田野,飞过村舍,飞过山峦,飞回到他的故乡。他们急迫的想回到家乡,淋浴在春光中。
流水,小草,花儿,柳树,燕子,他们共同谱写了春的歌曲,共同描画了一副初春的画卷,是如此让人动情啊!
我心中的春天,犹如一幅画,将会很美很美的挂在我的心里。
幻想我幻想过那一天,我初中毕业的那天,就是我的春天来临了。
那天,有过小学毕业经验的我,面临初中毕业已不再是那么悲伤,大家虽与相处了三年的同学分离有些伤感,但并不会像小学时那样嚎啕大哭。
同学们谈笑风生,四处询问联系方式,反复叮嘱自己的好朋友不要改变手机号码,一定要记住自己等等,教室里热火朝天,不亦乐乎。等到老师到来,大家回到自己座位上,不再交头接耳,老师给我们讲了许多,几乎都是关于之前的回忆与未来的前途等,之后便是分发毕业证,那是同学们最期待的一刻。
宣布毕业后,同学们不约而同地把卷子拿出来,撕成碎片抛向空中,这是充满欢乐的一天。
毕业仪式过后,大家一同来到操场上,一起打篮球、踢足球……不管玩什么,同学们脸上都显露出比阳光还灿烂的笑容。
如果你站在楼上俯视操场,你会发现,操场上每个角落都有人,每一个人都在打闹,欢笑声响彻云霄。
之后,大家便各自回家,每个人心中都充满怀念,但又无法挽回,只好念念不舍地离开。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春天。
这是五彩缤纷的一天,是多姿多彩的一天,是我初中生涯最后的春天。
这也是我心中的春天,一个充满活力与生机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