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3
“穿件硬壳袍,缩头又缩脑,睡眠四脚划,岸上慢慢跑”。猜猜,它是谁?哦,原来是“水中小*”——我的小乌龟。
看呀!它“身穿”深绿色,带着方块花纹、笨重的“盔甲”,四条灵活的腿,在水中快速的划着,细长的尾巴,在不停地甩着,特别是那三角形的头,小小的,上面还长着绿豆般的眼睛,会不停地对你眨巴着,真可爱呀!
小乌龟可有趣了,我把它的身子翻了过来,只见它心急如焚,不停地挣扎着,可是没用,而是连打了好几个圈。突然,它听了下来,仿佛时间停止了,又好像在说:“做事不能冲动,要冷静。”我还以为无愧“解救不了”自己,可这时,它使劲把身子一扭,头一甩,没费吹灰之力,就把身体翻了过来,跟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这次,可把我吓得目瞪目瞪口呆。而乌龟,伸着长长的脖子,好像在说:“哈哈,怎么样,我厉害吧?对我来说,这是小菜一碟。”我看着它那自豪的样子,不由自主地笑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喜欢上了这可爱的小生命?那就也去买只养养吧,你会发现其中的乐趣和奥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