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15日星期日天气:多云
我家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有活泼、可爱的小狗,有漂亮、美丽的芭比娃娃,还有聪明机灵又帅气的“哆啦A梦”,但我最喜欢的是我10岁生日的时候,姑姑送给我的那只可爱漂亮又整洁的布娃娃——小熊。我可喜欢“小熊”了,你猜它的毛是什么颜色的呢?对了,是米黄色的,摸起来又舒服又柔软。远看“小熊”像披了一件米黄色的大衣。“小熊”的耳朵是半圆形的耳朵,里面藏着一个粉红色的小半圆。“小熊”有一对黑色的眼睛,像两颗黑葡萄,又像两个黑钻石。“小熊”的脖子系着一条粉色的丝巾,它的左手抱着一个爱心。“小熊”的脚底长着两个粉红色的爱心脚印,显得非常可爱。我每天睡觉的时候都要抱着“小熊”一起进入甜蜜的梦乡。早晨上学时,我都要和它告别,它仿佛在说:“小主人,上课要听讲,可不能和同学说话,开小差噢”。有一次考试,我考了87。5分,回到家我抱起“小熊”哭了,可它对我说:“小主人别哭,下次努力就行了”。我喜欢我的“小熊”,它美丽、可爱、善良,是我最好的朋友!
老泰迪;是一只玩具,泰迪熊,她是妈妈给我买的第一个布娃娃。他现在已经陪伴我度过了许多个春夏秋冬,虽然他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的新了,但是他依旧能给我带来欢乐。
老泰迪;长的特别可爱:它有一身棕色的毛,眼睛小小的,就像两颗黑色的宝石一般。大大的嘴巴,张着好像在冲我笑似的。它还戴着一顶黄色的小帽子,穿着一件白黄相间的衣服,衣服的上面还系着一个红色的大蝴蝶结,看起来洋气极了!
我和;老泰迪;之间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你有兴趣来听听吗?在我六岁的时候,四岁的表弟来到我家做客,我热情的招呼表弟进来,可表弟根本没把我当一回事,直接往我的房间跑去,我突然感到大事不妙,连忙跑到房间,发现房间里面乱糟糟的,表弟正抱着老泰迪和他玩呢。我疑惑的问:怎么回事?我明明把;老泰迪;藏起来了,你是怎么找到他的?表弟不以为然的说:表姐,你能别把我当笨蛋吗?你每次都把老泰迪放在衣柜里,别当我不知道!你你我气急败坏,连忙跑过去,去抢老泰迪,边抢边说:这是我的快,还给我!表弟没有回复我,一直护着;老泰迪;,好像;老泰迪;是他的宝贝一样,我使劲一拉,终于拉到了老泰迪的头,表弟想老泰迪被我拿走,便使劲的拽着老泰迪的腿,我使劲的拉表弟,也不甘示弱,我们两个个往反方向拉,谁也不肯松手。
突然,啪;的一声,老泰迪的腿被表弟给扯下来了,我和表弟都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最后还是奶奶帮我把老泰迪给缝好了。
如今我已经是个五年级的大姑娘了,老泰迪也真正的老了,但他还是那个能给我带来快乐的老泰迪!
你是我的小伙伴,一想起你,我的眼前就浮现出你的样子: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一个圆圆的鼻子,一张圆嘟嘟的小嘴,加上一个胖胖乎乎的脸蛋,凑成了这样惹人喜爱的绒毛玩具——小熊。
每当高兴的时候,我总想让你分享我的快乐。我会轻快地来到你身边,满怀着喜悦,轻轻地抱起你:和你玩玩有趣的拍手游戏,和你唱唱动听的歌。瞧,我们两个多么亲热!你是我的好友,你似我的亲人!每当此刻,我会看到你的微笑是那样甜美!你的心里流淌着快乐的泉水。
每当伤心的时候,我会忧伤地望着你,我的眼里闪着泪花。有时候,我还会抱着你痛哭流涕。每当这时,我会看到,你的眼里仿佛也流淌出一滴滴泪水,你甚至嘟起了小嘴巴。我知道:你在陪着我一起伤心难过。你是我的安慰!有了你,伤心之后,我马上又会变成一个开心的小精灵!
每当生气的时候,我总把你当出气筒,一边狠很地盯着你,一边诉说着我的愤怒。你呢,总是耐心地聆听着,一声不吭。我知道,你了解我的愤怒,因为你用劝慰的眼光看着我,那么真挚。读着你这份无言的劝导,我的气一下子就消了。心情也变得舒畅了许多!我的烦恼一下子跑了!
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我总是冥思苦想,却怎么也想不出解决的办法。于是,我就用期盼的眼神望着你,把遇到的困难一一告诉你。我知道,虽然你不能助我一臂之力,可是你那灿烂的微笑,以及那张可爱的笑脸,却在无形中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无比的能力!有了你的鼓励,我会勇敢地去战胜困难!
小熊,你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有了你,我不再伤心、难过,不再彷徨、害怕;有了你,我的生活充满着阳光,充满着希望!感谢你,我亲爱的朋友,我会永远和你相伴!
我童年时期的玩具数不胜数:有机器人啦、拼图啦、积木啦,还有漂亮的芭比娃娃等,其中我最爱的还是小布熊。
小布熊全身粉白色的,圆嘟嘟的脸上嵌着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脖子上很绅士地系着一个粉红色的领结,摸上去绵绵软软的,好温馨好可爱啊。我之所以十分喜爱这小布熊,是因为我从它身上感受到了爸爸对我那份浓浓的爱。
我爸爸是一名医生。一天,我数学得了满分,爸爸很高兴,许诺送我一个礼物,可是刚刚说完他就接到一个电话,说医院有急事,就赶往医院了。到了晚上,我们吃完晚饭他也没有回来。
我耐心地等着爸爸回来,开心地猜想爸爸会给我送什么礼物。大约晚上九点,外面突然下起了小雨,雨越下越大,豆大的雨点敲打着窗玻璃。我在心里念叨着:“雨啊,快点停吧,别让爸爸遭雨呀,我不要礼物了,只要爸爸早点回来就行了。”
不知不觉,墙上的钟敲了十下,妈妈让我上床睡觉,我不肯,但最终拗不过妈妈,只好上床了。窗外雨越下越大,夹杂着呼呼的风声,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不知过了多久,只听“咣”的一声,门开了,是爸爸回来了!
爸爸浑身湿透了,妈妈拿毛巾帮他擦了擦头上的雨水。他看见了我,咧嘴一笑,拉开外衣拉链,从里面拿出一只小布熊递给了我,并对我说:“一帆,这是爸爸送给你的礼物,早点睡吧。”
我高兴地接过带着爸爸体温的小布熊,把它抱在怀里,甜甜地进入了梦乡。后来我才知道,爸爸原本可以不回来的,可是,他想起了对我的承诺,还是冒雨去了超市,给我买了一只小布熊送回来。
现在,每当我看到书橱里的小布熊,我就会感受到爸爸那种深厚无比的爱意。
在我家书房桌子上,放着一个憨厚可爱小熊样的存钱罐。
它全身都是金黄色的毛,软软的,摸上去如白云般柔和。耳朵小小,如野菊花大小。眉毛粗粗的,眼睛大得跟大枣一样大小,流露出可爱依人的气息。嘴巴浅浅一笑。穿着一件红短袖,两只小手还伸出来让你抱呢!腿也规规距距的坐着,使你感到亲切。而它的脖子后面有一个椭圆形的的硬币入口,每放一枚硬币,它就会唱起歌来,像是在欢迎你呢!
这个存钱罐,是我妈妈从南京带回来的,可谓是我们的家中小宝。据妈妈描述,当她看见一个装饰十分漂亮的超市,想给我买一个玩具,进去后,看见一个堆满玩具的小摊。听服务员说这个好,又时尚又能听歌、存钱,最后讲价到一千元左右。回来后妈妈说:“宝贝,看妈咪给你带什么好东西了。”我打开那个大礼包,看见一个很可爱的小熊,我问妈妈多少钱妈妈说一千左右,我可心疼妈妈为我数出去那么多钱。
这个玩具,在我伤心时,它可以安慰我。在我开心时,它可以让我多一份快乐。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我家的一个瓷碗打碎了。我伤心的跑到卧室哭起来。拿起小熊对它说;“呜,我不小心打碎一个碗。”可不知怎么一动,它便唱起歌来。怎么觉得它能听懂人话呢?
有一次新年,我收到四百块压岁钱。一个一个的放进小熊存钱罐里,它又一次唱起欢快的歌声。
它总能在伤心时安慰我,在快乐时,和我一起快乐,这就是我喜爱的小熊存钱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