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冬天作文 (菁华(扩展
一说到我最喜爱的季节,一定有许多人都想到了自己最喜爱的季节。春天,是万物苏醒的季节;夏天是蝉歌声绽放的季节;秋天,是收获果实的季节。而冬天则是我最喜爱的季节。
冬天,这个让我快乐的冬天。一想到冬天可以让我们打雪仗;可以让我们堆雪人;可以让我们在雪地上踩脚印;可以……
我为什么对冬天那么喜爱吗?因为在20xx年冬天的时候,老爸带我和我姐去清凉山滑雪。呃……我也不太确定是不是清凉山。总之在滑雪就对了。到了滑雪地方之后,我非常惊讶。因为有一高一低的冰坡。还有自动扶梯,还有抓着它就能上去的东西。等我们换上滑雪的脚踩的板和用来停止的两根棍。我跟姐姐就迫不及待的上自动扶梯,去低的坡。高坡太高了,不敢上。等一会儿,到了低坡上方,我跟姐姐做准备。可是,我还没做好准备,不知道怎么的,就下去了,我还是趴着下去的。我连叫了三声哎。可是,姐姐她始终没拉我。唉!当时我心想;唉!我就要下去了,还是趴着下去,好丢脸。可是我转念一想;为什么非要趴着下去,而不能站着下去。于是,我起来,慢慢的转过身,在最后,我站着滑下来了!耶!我可以滑下来。刚才那感觉太刺激了,滑了一次还想滑。听着是不是很像广告词。我一回头,看见姐姐还没下来,我就冲着姐姐大喊;“姐姐,你快下来啊!”姐姐看我滑下来,就跟着滑下来了。之后,我滑了一次又一次,直到老爸说该走了的时候,我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里。不过,老爸答应我,每年冬天都带我去滑雪。嘻嘻。
好了,就说到这里吧。我再说一句,最后一句:“真的好期待今年冬天的寒假呀。”嘻嘻。
深秋的早晨,打开房门,满世界都是金黄的落叶,厚厚的、柔柔的,轻轻踏上去犹如走在鹅绒毯上。细细体会如仙如梦,每每让我忘掉周围的一切。
有人喜欢嫩叶,有人喜欢绿叶,而我却偏偏喜欢这秋天金黄的落叶。她们从不自夸,不求赞美,无声地来,无声地走,走完了自己该走的路,做完了自己该做的一切,或化为灰烬,或为明年绿树更加葱郁甘于成为黑土,依然是一片沉默、安详。
记得那是一个深秋的早晨我迎着秋风去散步。满地的落叶金黄金黄的,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有趣极了。突然我看见一个人在路旁扫地,那是位阿姨,浓眉大眼,穿着一件大红色的连衣裙。大概四十岁左右,看样子不像是清洁工人。我连忙上前去与她搭话。
“阿姨你为什么在这扫地呀?”我问道。
她答道:“秋天会有许许多多的落叶,如果不扫街道就会变脏,我已经下岗了,反正没事做,干吗不把街道打扫干净呢!”
听了这话,我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街道不是靠清洁工人打扫就能干净的,要靠我们自己去保持。应该向这位阿姨学*,自己保持卫生。
*凡的阿姨不就像那默默无闻的绿叶一样令人佩服吗?
从此以后,每当秋天来临时,我就会想起那位阿姨;每当看见满地的落叶的时候,我也会想起那位阿姨。
哦!秋天,我爱你!
春天,像刚出生的小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
春天,像美丽的舞者,披着他的五彩衣,款款而来。
我喜欢春天。
春天万物复苏。美丽的迎春花开了,小草从大地里钻了出来,一棵棵高大的树木像一个个士兵一样保护着森林。所以我喜欢春天。
我喜欢春天的风。春天的风像是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脸。春天的风把树给吹绿,春天的风把花、草吹成五颜六色的了。小鸟在天空中飞翔,水也被风吹的“哗啦哗啦”的流着,好像在演出激动人心的乐章。
我喜欢春天的雨。春天的雨不像夏天那样猛烈,春天的雨不像秋天那样婆娑,春天的雨不像冬天那样寒冷。春天的雨像牛毛,春天的雨像细丝,春天的雨像花针,春天的雨很温暖,很温柔,所以我喜欢春雨。
我喜欢春天的花。春天的桃花像穿着粉红衣裙的小姑娘沐浴在阳光下。一朵朵盛开的桃花站在枝头,仿佛展翅欲飞的粉色蝴蝶,还有含苞待放的花蕾,真像躺在桃树妈妈怀里的小婴儿!风吹来发出轻轻的“沙沙”声,真想在唱着春天的赞歌呀!风把桃花的香气送来,闭上眼睛,真是沁人心脾,让人心旷神怡呀!所以我喜欢春天的花。
春天的人也更精神了。人们都出来玩,小孩在玩射击游戏,年轻人都在运动、跑步,老年人在散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是起跑线,春是播种希望的好季节,我爱春天的一切事物,春是最美的。
转眼间,冬去春来,天气开始渐渐地回暖,气候变得潮湿,给人一种滋润温暖的感觉。春天终于回来了,它的降临给大自然一片新的景象,到处都充满生机,到处都充满活力。
一到春天,就是放风筝的季节。这天,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去生态园放风筝,我们又喊又叫,又跑又跳,高兴得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鸟。我们把蝴蝶风筝放飞在空中,让它自由飞翔,生态园顿时热闹起来。你看,大家一边跑,一边放线儿,五颜六色的风筝慢慢飞起来,越飞越高,在蔚蓝的天幕中展现出千姿百态。有的像大飞机,在天空中展翅飞翔;有的像金鱼,在湛蓝的大海里自由自在地遨游;有的像小蜜蜂,在梨花中翩翩飞舞;有的像雄鹰,在蓝蓝的天河中扇动着强壮的翅膀,飞向那遥远的地方……啊,那蓝天上五彩缤纷,真像万花筒,又像美丽的乐园。
一阵春雨过后,一丛丛嫩绿的小草伸了个懒腰,一朵朵小蓝花、小白花、小红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杨柳晃着刚生出的嫩枝,桃树张开了粉红的笑脸,迎接这美好的春天。
春风后,沉睡了一冬的树木又披上了绿色的衣服,枝头上又抽出了嫩绿的幼芽,带着对新生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在微风中抖动!
啊!春,以大地为纸,轻风为笔,涂满了蓬勃的色彩,把绿绒带进原野、山林之中,把绚丽的色调染于花朵,变成了一幅五颜六色,生机勃勃的画卷。
我喜欢春天,它无私地把温暖奉献给大地。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春夏秋冬这个季节。
春天万物复苏,清晨,我来到公园看到公园小溪里的冰雪融化了,小草和蒲公英好像在说话,带来了春的气息,柳树姑娘垂着她长长的辫子,好像在梳头。就这样春渐渐来临。
夏天,绿树成荫,站在山顶上,远远望到的就是一片绿色,池塘里的荷花撑开它美丽的叶片,圆圆的荷叶在水中飘着,好像在跟人们招手。不知不觉,秋已经来临。
秋天到了,人们怀着丰收的喜悦来到果园。把一个个鲜红嫩绿的果实装进兜里,入秋,落叶纷纷的落下,到处一片黄色,辛苦的人们也慢慢的进入美梦中。
冬天来了,送走五谷丰收的秋天,人们再也笑不起来了。银白色的雪把大地覆盖住了,到处一片银光闪闪,大地好像换了一件白色的衣服,又好像铺上了一层白色的地毯。动物们也入睡了,它们潜伏起来不食不动。这个季节,是我最喜欢也觉得最好玩的季节。
四季这么美,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同时,它也给了我快乐、高兴、灿烂的笑脸。它是我觉得大自然中最美最美的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