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学作文 (菁华(扩展
我喜欢冬天的丽江古城,喜欢亲眼目睹着那薄薄的雾霭弥漫开来,裸露出古城那亘古绝美的容颜。
我喜欢春天的樱花园,那正是落花时节,雪一般的花瓣,如迷离的白雾,萦绕飞舞在身边。
我喜欢夏夜的星空,喜欢数着漫天恍若琉璃般的星华,然后慢慢踏入梦乡。
我喜欢秋日的清晨,喜欢晨曦的光柔柔扑在我脸上,喜欢坐在对街那棵沧桑的大榕树下倾听那几只麻雀的啾啾声,婉转清脆,夹者清晨的一丝凉意。
我还喜欢竖琴声,在华丽的琴弦上,仿佛触动了的神灵,在那恍若天籁的旋律中,我陶醉了,夜,也醉了。
我还喜欢花,无论是什么花我都喜欢,我喜欢浪漫的玫瑰,凄美的秋菊,纯洁的百合,温馨的素馨,冷傲的冬梅…而我最喜欢的还是杜鹃,我家门前的小路上长满了杜鹃。每日清晨,杜鹃的香气,弥漫了整条小路。我还喜欢另一种那种绽放在人们脸上的美丽的花儿。喜欢每天早上,对街卖馒头的小姑娘甜甜地笑,那笑颜好似春天蔷薇花般纯洁。喜欢刘奶奶早晨提着篮子,对我笑着说:“早”,那粉色康乃馨般的笑容使任见了便很难忘却。
我喜欢喝妈妈煎的药,苦涩中有几丝甘甜。
我喜欢听老师的教导,责备中竟能听出几分关怀与慈祥。
花,是芳香的由来。而你喜欢什么花呢?我,就喜欢清香的菊花。
菊花茶,你喝过了吗?甜中带苦,苦中带甜,也很清香;你知道我是怎么喜欢菊花的吗?7岁那年,我和爸爸在一起泡茶,有2茶料:绿茶叶、菊花茶叶,两种茶料就摆在我眼前。爸爸问我:“乐乐,想和什么茶呢,有绿茶、菊花茶哦!”在一边写作业的我,漫不经心地回答:“就喝菊花茶好了吧!”爸爸听见我这样的回答,就说:“好吧,那就给你跑淡点吧,瞧你也为考试这样紧张的。”过了5分钟,茶泡好了,爸爸把茶端到我的面前,说:“尝尝你老爸泡茶的手艺吧!”我放下笔,吹了吹菊花茶,就小口小口地尝尝这菊花茶,“嗯!”我学老爸喝到好茶的样子长长的“嗯”了一声,又把杯子里的茶喝玩,说“老爸,我还要。”爸爸看了看我水汪汪的大眼睛,说“好!我在泡!”就这样,我和老爸一直从9点喝到了9点半。
就这样,我喜欢上了菊花,我还在家里种了一株菊花。
我喜欢人世间一切美好的事情。我喜欢那不断变化的四季。我喜欢自然界中的花草树木。我喜欢永不破灭的亲情和友谊……。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春风一吹光秃秃的树枝忽然冒出了小绿芽,让大地变得更加美丽。春风一吹把还在洞里冬眠的小动物唤了起来。春风一吹让农民伯伯开始忙碌地种植蔬菜和水果。
我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夏天是令人们既喜欢又令人讨厌的季节。在夏天人们总是被蚊虫叮扰,还要抵抗高温度。但是到了周末就会十分高兴,可以去游泳池里游泳,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去玩水、打水仗,回到了家还可以吃既甜又解暑的冰淇淋,当考完试后,我们还可以过一个漫长的暑假。
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农民伯伯开始丰收她们种植的辛苦成果。麦田里麦香扑鼻,一片金灿灿的麦田让人喜不自禁。桂花随着秋风飘来,这花香沁人心脾。枫叶红如火,一片片落下的叶子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我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虽然冬天活动十分不方便,但是冬天也有十分好玩的体育项目。我们可以滑冰、可以打雪仗、还可以滑雪、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
我喜欢冰清玉洁的百合花。百合花的气质正如诗人于谦。于谦在政治非常恶劣的情况下,还保持着正直,爱国的精神。他正直的形象就像百合花高洁的姿态,他那高风亮节的品格就像百合花的清香沁人心脾,让我们坚守着正义的信念。
我喜欢看书,我喜欢书的世界,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还我明白了善与恶,美与丑,正义与邪恶……
我喜欢亲人之间的无微不至的关怀。高烧时,我喜欢妈妈给抹酒精退烧的冰凉的手;口渴时,我喜欢奶奶帮我削水果时专注的精神;郁闷时,我喜欢爸爸将我高高举起时那坚实的臂膀。
我喜欢朋友之间互帮互助的友谊。当我受伤时我喜欢在院子的伙伴搀扶我的那种温暖。当我在学校里生病,同学们急着帮我请假,扶我回家时的那种感动。
我喜欢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我爱我喜欢的一切。
我最喜欢吃的就是零食,不是香脆可口的薯片,不是甜美可口的巧克力,也不是香软酥口的面包等等……而是甜美可人的糖果!
我最喜欢糖果的主要原因就是,每当我助人为乐,做了好事情,或者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认真、仔细,考到了自己和爸爸妈妈满意的成绩时,我的爸爸妈妈就会拿这些糖果喜滋滋地奖励我做的事情,这时候,我感觉我得到的不仅仅是一粒粒可口的糖果,而更是一种荣誉和成果,那是我自己通过努力得来的啊!那时候,我的嘴里不仅甜了,我的心里也甜滋滋的,比吃了蜂蜜还甜,那是一种只属于我的自豪和荣誉……
我喜欢糖果!
我喜欢冬天的阳光,世间就会从寒冷变为温暖。
我喜欢在春风中踏过窄窄的山径,苹果像个漂亮的小红花,一路殷勤地张结着。
我喜欢夏天的乐趣,在游泳池里游戏,打水仗,传皮球。非常的开心,自由。我喜欢秋天,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很多水果都成熟了。我喜欢枫树上那火红火红的枫叶,它象征着希望和生命。
我也喜欢梦,喜欢梦里发生的美好事物。我梦见我有一匹会跑,会飞,会游,会变身的马,它与我环游世界。最常梦见我们一家三口只用了一个暑假的时间,就把整个世界都玩透了。
我喜欢花儿,喜欢多情的玫瑰,孤洁的百合。我还喜欢路旁那不知名的小野花,我认为它们也应该说到人们的爱戴。
我喜欢旅游,它能让我看见天下奇观,美丽的风景,热情好客的各国人民。我喜欢笑脸,当一个寒冷的早晨,我准备上学,妈妈笑着对我说:“早点回来”
我忽然觉得这世界是多么的温暖。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欢能在我心中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