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爱的弟弟作文 (菁华(扩展
我的弟弟有小巧玲珑的嘴巴,水汪汪的大眼睛,他天真可爱,又很活泼,有时候爱调皮捣蛋,非常惹人喜爱,他特别喜欢我和他做游戏。
我一说游戏开始了他就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他好奇地问我今天玩什么呀?我说你猜一下吧。弟弟好像根本猜不到,我就只好说出今天要做的游戏。和他说今天要玩你画我猜的游戏,弟弟又问:“什么是你画我猜呀?”弟弟总爱刨根问底。我说:“就是我画一样东西让你来猜。”
游戏开始了,我画了一只兔子让弟弟看。他抓抓头想了想,突然眼珠子一转就有了答案。第一轮弟弟居然猜对了,真厉害啊!
第二轮我画了一个萝卜让他猜,结果他没有猜对,他不太开心。于是我跟他说:“没事的,下次继续努力,你一定会猜对的。”弟弟开心地笑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我爱我的弟弟。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更是我的小跟班。
弟弟一岁半,胖嘟嘟的,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可能是因为他个子矮,所以显得头很大,看起来虎头虎脑的。弟弟长得很可爱,淡淡的一字眉下有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像两颗漂亮的黑宝石。他的小嘴粉嘟嘟的,笑起来嘴角往上翘,就像一只弯弯的小舟,洁白如玉的小乳牙像一个个小贝壳镶嵌在小舟里。
自从有了弟弟,我就不再孤单。每天写完作业,我就和他一起玩。有时候,我背着弟弟玩大飞机的游戏;有时候,我俩拿着扫帚一前一后玩骑大马的游戏;有时候,我们一起搭积木;有时候,我们一起看书讲故事……虽然总是我让着他,但我觉得很快乐。弟弟玩高兴了就爱扮鬼脸,时常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每天早上醒来,弟弟就眯着眼睛喊:“姐姐!姐姐!”我在家的时候,我走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
我很爱弟弟,弟弟也喜欢我,我们要做一对好姐弟。
我有一个可爱又淘气的弟弟,他的名字叫左家旭。
我的弟弟非常可爱,他今年三岁,已经上幼儿园小班了。他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对弯弯的眉毛,一双大大的嘴巴。他一笑,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那样子可爱极了。
弟弟每天从幼儿园回来,都唱着歌,念着成语接龙。弟弟还特别爱画画。有一次,弟弟回到家坐在椅子上画画,我过来一看,弟弟把鱼画到了天上,小鱼还长着一对翅膀,惹得爸爸、妈妈和我都哈哈大笑起来。
我真喜欢我那可爱又淘气的弟弟啊!
我的弟弟现在已经九个月了,他可爱极了。圆圆的脸上有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嵌着一个小嘴巴。
有一天,妈妈让我看着弟弟,由于他十分淘气,我只好把他放进小推车里。他坐着玩着玩具,别人逗他玩,他就会咧开小嘴,露着四颗小牙笑起来,有时还会眯着眼笑,笑过后他会把小嘴巴撅起来,就像个小喇叭;有时还会用唾液吹泡泡,逗得大家哈哈地笑起来;有时把他放进小车,他就扶着小推车上的扶手直直地站起来。
前些天姑姑给他买了一双蓝色的小凉鞋。每当他穿上小凉鞋走路时,那双鞋就会像小鸟似的叽叽喳喳地叫起来,弟弟就会低下头,仔细地观察,找找是哪里发出的声响。有时候我扶着弟弟的腋下,他就会自己迈着小腿向前走。一会儿他就会使劲地蹦起来,小嘴还会叫几声。
这就是我的弟弟,他可爱吧!
你们知道我的弟弟吗?那我就给你们介绍,介绍吧!弟弟长得胖乎乎的,那水灵灵的大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小小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是不是很可爱呀!
弟弟很淘气。没事的时候,弟弟就跟在我后面叫:“姐姐,姐姐!”但有时候,弟弟会拽着我的头发,这时,我生气极了,真想打他,可是又怕他打我,我只能忍着。
弟弟是个好哭鬼。有一次,弟弟和我兴高采烈地玩着玩具的时候,我不小心把弟弟的玩具飞机给弄坏了,弟弟立马就哇哇大哭起来。“你快别哭了,我帮你修还不行吗?”可我怎么劝弟弟,弟弟都不听,她的眼泪就像水龙头一样,就是关不起来。我想要是被妈妈听到弟弟哭,我肯定倒大霉了,可是转身看看弟弟,他还是哭个不停。哎!我可真倒霉呀!
哦!忘记说了,你们觉得他可爱吗?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他的脸蛋肉乎乎的,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他的头光秃秃的,可爱极了。
他的身上有肥肥的肉,他会在地上爬来爬去,而且他怕的速度很快。我的弟弟十个月了,他会站着扶着桌子或床沿着走路。当你给他抢东西的时候,他会哇哇的大哭,还有他有时候会用他的小手打人。他还会撕我的作业和爸爸的文件。
有时候他很乖巧,有时候他很暴躁。他真的很可爱,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
我弟弟程程今年四岁。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两排长长的睫毛,薄薄的瓜子,大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鼻梁上架着一副厚厚的蓝框眼镜。他还有一个红唇,比女生的嘴还好看。他是一个英俊的小家伙!
他很有想象力。让我告诉你其中一个。
有一天中午,家里人正在吃午饭,只有弟弟还在玩自己的。他跑到卫生间,拿着一卷卫生纸跑出来,打开纸卷铺在地上,说是一条长河,搬了一张新板凳放在健康合同上,把磁棒放在红色上面。我有点不解。我不知道他想做什么。他刚要说话,他妈妈递给他一只煮熟的虾吃,他弟弟接过来,他没有吃。他把虾放在卫生纸上,一本正经地说:“嘘,别出声,我在钓虾。你要是出声,就把虾吓跑了!”我全家都被我哥哥逗乐了。有的仰头大笑,有的拍手大笑,有的捂着肚子笑。你看,我弟弟是不是很有趣?
这是我弟弟,一个想象力丰富的弟弟。他还有很多搞笑的东西。如果你还想听,我下次再告诉你。
今天,我在外公、外婆家玩。
舅舅、舅妈有个小弟弟,他的小名叫九九。九九长的虎头虎脑,才九个月就有二十多斤,是一个小胖蹲。看见男的都想让他抱,别人说他居然也懂‘重男轻女’。我们邻居家的杨婆婆,九九一看见她,就嗷嗷直叫,非叫她抱不可。
我跟九九玩的很开心,晚上还和他一起睡觉。他最喜欢啃我舅妈腿,把我妈妈的裙子当抹布擦。他吃饭的时候我给他拿玩具他就扔,他在床上滚来滚去就是不会爬。他什么东西都往嘴里塞,拼命的咬。妈妈告诉我,这是因为九九要长牙了,想磨牙呢!他洗澡的时候会蹬腿,就像在游泳一样。他真是一个可爱的小弟弟。
我有一个弟弟,他头方方的,留了时尚的桃心发型,特别可爱。
弟弟虽然不到两岁,但已经很会模仿别人了。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弟弟就在一边识字,有时还有模有样的拿支笔和本子,在上面画上几道儿,好像真的在写作业。
弟弟有两只玩具熊,一只是小白,一只是小蓝。弟弟喜欢小白,因为小白可爱,每次睡觉时,一边搂着小白,一边放着小蓝。像小大人一样,轻轻拍着它们入睡。但是弟弟一醒来,就会发现小蓝或小白已被他摔在了地上。
弟弟最喜欢洗澡了,每次他都会到固定的地方拿他的玩具水桶和小鸭子,在水里玩个不停。他若是玩不够,你把他抱出来,他就会使出“千斤坠”这门儿功夫,还不停的“哇哇”大叫;他若是玩够了,就会自觉的把东西收好放到原位,等下次再玩。
看,我弟弟即可爱又聪明,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很喜欢我弟弟呢?
我还小,又很听话,所以我从来没有跟爸爸妈妈吵架。但是我今年四岁的弟弟,他顽皮又可爱。我们就常常为了一点点的小事吵架,让爸爸妈妈很伤脑筋。
有一年爸爸出国工作,我、弟弟和妈妈在床上的时候,弟弟用他尖尖的指甲刮了我。那次我好生气,也哭的好大声,妈妈就劝我:“你是姐姐!就多让弟弟嘛!”
还有一次,弟弟把我先拿到的书抢过去,我跟他说那是我先拿到的,弟弟居然跟我大吼大叫:“已经看很久了,现在轮我了啦!”妈妈看我一直哭,就劝弟弟不可以抢别人的东西。
偶而,我和弟弟也有打架过,每次我们都很生对方的气,但是弟弟骂得很凶,根本没有把我当姐姐看,所以我就和他打起架来了。
不过,我的弟弟还是有非常可爱的时候,只要他乖乖的,我就会很喜欢他,也会当个好姐姐疼爱弟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