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书狂5
我为书疯狂,是因为书使我进步,使我快乐。我为书疯狂,是因为“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我为书狂,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呢!就因为那次,书成了我的知己。
灰蒙蒙的,眼看就要下大雨了,于是我便带上雨伞,怕半途下场大雨,那可就成落汤鸡了。我手里拿着;两本故事书,一本作文书,可别以为我是书呆子看这么多书,那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身体,要让爸爸看到我没看书,身上会有棒子来伺候了,哎,可真是倒了八辈子霉啊!不一会儿下起雨来,我拖着沉重的步子,终于到家了。我急忙把书往地板上一扔,就去看我最喜欢的电视《守护精灵》了。我爱看电视,因为它有图案、有颜色,看完精彩的画面后,我看看自己的脚还是湿的便跑到房间拿毛巾,可是,跑得太快了,不料滑了一跤,心想:完了,我的头可要扁了,屁股可要开花了,我闭上眼,过了好久,我睁开眼儿,一点儿也不疼,我二丈和尚——摸不着头,难道地板是软的?我甭提多惊讶了,地板上竟然是我扔的书,它把我垫着,就在这一刻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书真是我的守护神!不让我挨揍,不让我摔着,似乎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引发我的思考:多读书,读好书!
书改变了我,现在的我焕然一新!你会看到我上洗手间、坐车、等人、站队都不时有两本书,书召唤了我,它给予我力量,书救了我,我会永远永远有个改变不了的话题:“我一定要为书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