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与成功 4
这生活的艰辛又会长长的陪伴与我们身边。而这一切我们又总是那么的无能为力。面对这生活,也同样的是别无所求。而这一切也同样来源于我们。也许这奋斗,离成功不远。但谁又会知道这背后的艰辛。也许这成熟稳重就在此时。那就大胆地做好现在,也许唯有这样,才将会有一番收获!奋斗,离成功多远。这其中的一切都在于我们。我们是否虚心接受了。那就从现在做起。做最初的自己。唯有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好。懂得现在的所作所为。愿一切安好,我们依旧如初!更加的希望这不久的将来,都将会因为我们而拥有。幻想着明天的未来,更希望现在的自己能够活得更加精彩!这样的人生才将会是没有任何遗憾的!
奋斗
也许,这奋斗没有了,那便会是行尸走肉。这样的自己,就真的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吗?或许只有学会奋斗,才会是真的好吧!那缥缈人烟的生活也不便如此。中就是因为什么改变了我们?在这生活中,除了自己,或许没有人会真正地对待自己!也许唯有奋斗了,才将会是没有任何遗憾的。心的开始,心的波动。都将会是时是的感动着我们!而我们似乎对这一切也有了新的认识。那就做好现在,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样子!也许明天的明天会更加的美好!也许我们总是很差劲,永远做不到他人眼中所喜欢的样子!但至少我们曾努力过,那就要学会知足。也许这明天会更好!奋斗将会使我们每一个人所向往的。追求一切,展现自己,也许成功就在眼前!
成功
或许,成功的成功都是所谓的收获1所谓的成熟!但是这一切总是那么的令人所想!成功对于我们来讲,终究是那么的渺小。面对这个世界,我们又却只能够做到无能为力。的确,这样的生活并不适应我们。只有我们欣然接受罢了。如果成功很难,那就试着所得更好!因为明天对于我们很重要。相信在着成功的带领之下,我们会做得更好!不为别人,只为做更好的自己!
奋斗,离成功多远。唯有努力才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