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昨天发的梦。这个梦比较真实,但又非常恐怖,搞得我睡觉都睡出冷汗。
昨天晚上。我上床睡觉,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梦乡。但是我根本不想睡,因为那个恐怖的梦要开始了。我梦见我和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的同事等的人去旅游,之中还有两个老奶奶。由于我发梦的地点是树林里。大家听去旅游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条是马路,一条是小船,我们一致认为坐小船比较好。于是,就到那条小船的地方去拿小船。可是,到了小船的那个地方一看,小船变成了一张纸。真是气,一张纸怎么能搭这么多的人。人们正在议论纷纷,两个老奶奶却走到树林的另一头去,我很好奇,就和一个伙伴跟着他们去看看他们在干什么。两个老奶奶到了某个地方,把身上的那些我们重来没看过的金银财宝拿了出来给一个年轻的人,最后,两个老奶奶拖了一程面部的皮。
啊!他们两个是年轻的女孩。我惊叹一声,恐怕是被人发现了。那个男的叫了一声,几个人又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还对着我们这边跑,我赶紧很小伙伴拼命的跑,跑得可以参加世界奥运比赛了。可是,他们毕竟是大人,还是抓住了我们。由于是发梦,大人像是看不见我们,开车去旅游了。我们被那些人抓住,他喊大叫的,希望有人听得见我们说话,救出我们。可是,那些人把我们抓到了学校的操场,把我们痛打一顿,我们还差点吐血而死。幸会我及时逃离开了他们,找到了人救我们,我们才没有死掉。
这个梦真是恐怖,这希望下一次最好别发这样的梦,不然,有心脏病的人早就给你们吓死了。
我是一个爱看《西游记》的女孩。可是,自从看《西游记》入迷后,我发现自己有些不能自拔了,总是沉浸在唐僧师徒西天取经的故事里。我不断地找不同版本的书来看,找不同版本的电视来看,为此,我还开始骗爸爸妈妈了,目的非常简单,为的就是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看《西游记》。
这不,那天晚饭后,我又和妈妈说了个谎,骗到了一次看《西游记》的机会。可是,很快妈妈发现了我的谎话,将我教训了一顿。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恐怖的梦。
我发现我在《误入小雷音》的故事里。这是我挺喜欢的一个西游记片段,但是一直想有机会可以改变它,这次我终于有这样一个机会了。在我的梦里,我借着机会和黄眉老妖周旋和他说了很多谎话,我希望可以将它变得不要那么坏,可以让唐僧师徒少吃一些苦,可是,结果却并不像我想的那样,我的谎话似乎把他改变的更加凶狠了,让他更加凶残的捉走了唐僧、八戒还有沙僧。我想去找弥勒佛来帮助唐僧师徒,又担心我叫不来他,就像弥勒佛说了很多谎话,可是,却正是因为我的“帮助”,弥勒佛错过了来帮助唐僧师徒的机会。没有办法,唐僧被抓走了,又没有了救兵,只好我自己来和孙悟空一起战斗了。但是,黄眉老妖看到我是个女孩子,就避开孙悟空,用手里的兵器向我打来,很快就将我打倒了。孙悟空看到我被打伤后,气得火冒三丈,一个金箍棒向黄眉老妖打去,就把他给打死了。
虽然,孙悟空最终打死了黄眉老妖,就出了师父和师弟们,但是我却受了重伤,身上献血淋淋的......
我害怕极了,一瞬间醒了过来。谢天谢地,这只是一场梦。看来,不管是什么目的,说谎都是不对的,我下定决心,以后不说谎了!
从不夜天回去之后,当天夜里,却一直惴惴不安,夜里竟做了噩梦,梦见五哥躺在不夜天的大床上,被萧潇拿着的冷剑,刺穿了胸膛,血水汩汩得流,浸透了绣着大朵大朵蔷薇花的床褥。
梦里惊醒,一身冷汗,我喊了薰姐姐来,替我备了水,擦了身子,换了干净衣衫。薰姐姐看我满身的汗,以为我又做了和从前一样的噩梦,直问我要不要紧。我只道没事,是梦见别的东西了,别担心。
遣了她出去,重又回到床上,却心境难*,不敢再睡。
次日起了床,许是夜里没睡好,身体惫懒,恹恹的,也没什么胃口。
忆起昨夜的梦,顿觉可笑,萧潇现今在千里之外的莲城大牢中,也许此刻已经被官府正法了,怎会出现在不夜天呢,更别说能够刺杀武功高强心思缜密的五哥了。
我想我大约是昨日听了青绾的话,所以才会日有思想,夜有所梦,却不想把五哥和萧潇,这两个素不相识的人,联系在了一起。但正常情况下,我不是应该梦见裘申和水月你侬我侬吗,如今这般,可见我确实是对裘申没有男女之情的。嗯,这样一想,突然轻松了许多。
但我为什么会梦见五哥呢?思来想起,五哥成日里混迹青楼,我想我做这梦,大约是有些担心京都的烟花巷里,没准也有像萧潇一样的杀手什么的。五哥虽有武艺傍身,但酒醉兴至,也难保他会有松懈失手的时候嘛。
一天,我穿着22世纪最新的“武装超人服”飞到宇宙探测中心去看一下地球现在的情况。于是我打开机器,探测地球的情况,啊?结果让我大吃一惊,今天下午5点,地球将会被外星人的无敌激光炮炸的粉碎。
我看完后,急忙返回地球,把消息告诉了地球总统,总统听了,连忙让手下准备8亿余架飞碟,准备 移居到木星上去,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外星飞船已经离地球只剩700米了,于是,他们决定和外星人战斗。
现在飞碟已经出发了,正好外星人也只离地球2米了。现在战争开始了。
我们出了地球,看见外星人有8百架cah型飞机,7千架cfa型飞机,还有cha型综合飞船7亿架。于是我发射了激光炮,轰啪啦!把一架cah型飞机炸的粉碎,外星人非常生气,向我们发射vhc导弹,我们也不停的发射chc火箭弹,在一阵爆炸声中,我们的飞碟爆炸了5亿架,外星人只剩下一架cha踪合飞船,四面八方都是炮孔,它发射wca踪合激光炮,把我们剩下的5亿架飞碟炸的只剩1亿架了,我急忙发射一枚鲨鱼导弹,可还是没用,我们继续攻击,经过一番恶战,cha飞船终于被炸毁了,可我又从飞碟掉了下来。
“哎呀”!我大叫一声,原来是一场恐怖的梦。
梦,是一种说不清讲不明的东西,但是它却时常出现在人们的世界里。
昨天晚上,我和妈妈一块看《陈情令》,剧情演的特别精彩,我和妈妈一连看了四五集,后来不知不觉我们都睡着了,然后我就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自己来到了电视剧中的乱葬岗,那里有很多妖魔鬼怪,还有很多冤魂,他们一个个张牙舞爪的追着我跑,还不停的叫着我的名字,我奋进力气的跑着找出口,我跑啊跑啊,跑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出口,正当我感觉要被抓住的时候,电视剧里的魏婴突然出现在我眼前,他把我抓起来纵身一跃,转眼间就落在了一个安全的地方,正当我要跟他说谢谢的时候,他却突然又消失了......
这时,我被惊醒了,醒来时满脸是汗,回想起梦中的情景不禁汗毛耸立……
真是恐怖的一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