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小学生作文 (菁华(扩展
我家是个幸福的动物园,里面住着很犟的牛爸爸。爱美又温柔的孔雀妈妈,还有一个机灵可爱的“小猴子”。
我的爸爸像一头牛,他非常非常的犟,前几天妈妈有一个粉色袋子找不到了,爸爸以为在家里,可是妈妈却说在车里,结果第二天在副驾驶找到了,看吧,这头牛就是这么犟,妈妈总说“你就犟吧”,但大多数都是妈妈正确。
我的妈妈是一只爱美的孔雀,吃完早饭妈妈开始化妆了,她点了一点粉底涂在脸上,哇,瞬间变白,又拿起小刷子沾了一点棕色的眼影,眼睛上多了棕色的“油漆”,挑出一支眼线笔又多了黑色的线。最后拿了一支口红,对着镜子涂一涂嘴巴,抿一抿,抿出了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看着妈妈美丽的脸蛋儿,真让人赏心悦目!
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每天晚上我都要在沙发上蹦100下,骑10分钟妈妈的动感单车还要让爸爸抱抱、背、扛,玩儿上好一会儿,即使作业很多,写到很晚也不忘做这些事情。
这就是我家“幸福动物园”,生活在这里,我感到幸福满满!
我们家就像是一个热闹的“动物园。”
爸爸的脾气不大好,性格暴躁,像一只大老虎,有时会向我们发火。有一天他去上班了,我和妈妈还有弟弟在家里,弟弟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爸爸下班回来后看到家里的玩具随处乱扔,他非常生气,像一只凶猛的大老虎,向我们张牙舞爪地扑过来,还拿起一个玩具对弟弟说:“你以后再乱扔,我就把这些玩具都卖掉。”弟弟听了,吓得大气都不敢出,默默地收拾起来。
弟弟呢?像一只淘气的小猴子,他在哪里就在哪里大闹天宫,外婆家的床上、沙发上到处都是他的玩具,外婆每天把玩具整理到箱子里,可是他一放学回来,玩具们就无“家”可归了。每当我做作业时,他就在边上大吵大闹,我背书的时候,他就开始“鹦鹉学舌,”我总是被气得哭笑不得。
妈妈有时像一头大懒“猪”,爸爸叫她打扫卫生,不是躺在床上睡觉,就是装生病,家里的脏袜子,衣服都堆得像山一样高,她才会扔进洗衣机。妈妈似乎特别不喜欢洗衣服。可是妈妈做起美食来,却一点也不嫌烦,前天早餐是三明治、牛奶,昨天是杂粮煎饼和豆浆,今天是油条、老面包和芋圆。每天的早餐都不重样,都是妈妈早早起来自己精心制作。我妈妈又像勤劳的小蜜蜂。
同学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说说看,我家是不是一个“动物园?”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那里面生活着五只小动物。
爸爸,他像一只有脾气的猪,很懒但是发起火来很凶。而妈妈像一只小蜜蜂每天从早干到晚,爷爷奶奶像两只小绵羊很温柔。
我很熟悉的动物是爸爸,爸爸他早上像只猪,每天睡到很晚。晚上就成了一只凶猪,每天他晚上,下班一回到家看见我作业还没有写好便会冲我大吼说道:“作业怎么还没写好。”看来他是猪,是野猪那种,不然怎么会这么凶呢?
我家最勤劳的小动物那就是我妈妈,她非常勤劳,每天从早到晚都有忙忙碌碌的事情,如扫地、拖地、洗碗都是她干。除此她还得上班,所以她绝对是只忙碌的小蜜蜂。
我家还有两只小绵羊,那两只小绵羊就是我的爷爷奶奶。他们从不凶我,总是那么柔声细语。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你喜欢吗?
我家有狮子爸爸,老黄牛妈妈,小白兔我,懒猪大妹,猴子二妹,小猫咪小妹。这个动物园每天上演着什么故事呢?我带你参观一下吧!
先给大家介绍狮子爸爸,因为爸爸不但是一家之主,还有着狮子一样的权威。每天爸爸不在家时,我们都有说有笑的,他一来我们马上端坐在写字桌前不敢出声。尽管我们小心翼翼,有时还是招来这头大狮子大发雷霆,原来懒猪大妹磨蹭到九点的作业被爸爸检查出错题。看到爸爸眼角一扬,我预感不妙——每次大妹的错误总让我“沾光”。爸爸怪我没教好妹妹,果然我挨了一顿结结实实的狮子吼。
老黄牛妈妈也不敢和爸爸争辩,每天都在家务活中度过,除了洗衣、做到,就是洗碗、刷锅,拖地,收拾房间……四个儿女的家够她忙了,一刻也没闲着。唉!老黄牛妈妈呀,什么时候才能好好休息休息啊?
我的懒猪大妹特别懒,叫她干点活都不愿意,还常常在爸爸面前恶猪先告状。有次叫她搬个凳子,她竟说:“自己没长手啊?自己去!”真是一个活脱脱懒猪!
猴子二妹从不让妈妈省心。她刚上一年级第一天,妈妈给老师去交户口本了,一个没留神她就像猴子一样敏捷爬上学校的大树上,急得妈妈给了她一牛拳。
猫咪小妹才几个月,胖嘟嘟的像小猫一样柔柔的、萌萌的 ,特别粘人。
最后出场的就是小白兔我了。我常帮妈妈做点家务、辅导妹妹写作业,奶奶说我最乖,一有好吃的就给我留着,爸爸妈妈也很疼我。我觉得在这个动物园里生活很幸福。
哈哈!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个动物园很有趣呢?
我的家就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妈妈是一头牛,每天辛辛苦苦地做家务,扫地、洗衣服、做早饭、送我上学……看着妈妈操劳的身影,我的眼角就会不自觉的湿润了。
爸爸是只名副其实的“猪”。每次下班回家后,换完衣服就跟病人一样“瘫痪”在床上,就等着吃现成的,吃完饭以后他也不刷碗,而是直接躺到床上看手机去了。
我呢,是个小书虫。晚饭前,睡觉前,我都会看书。《狼王梦》、《草房子》、《查理九世》、《福尔摩斯》……有一次,我正在看书,家人叫我吃饭,我没有听见,他们都说我是个小书虫。
这是我家的动物园,怎么样,很有趣吧!